006 续命,咒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王磊说,还好我们没把坠子直接还给小芬,否则这蛇蝎心肠的女人,指不定会不会直接杀了我们灭口。王磊混了这么多年,从来没怕过女人,但是因为我遇上的诡异事情,他也不敢正面和小芬干了。

    我身体没力气,一时拿不定主意,就问王磊怎么办,王磊说,他已经托朋友打听到了一个专门替人驱邪的大师,说他一定可以救我。这次,王磊也不敢把话说的太满了,他怕再遇上骗子。

    我注意到,不仅是我的脸,连我的身体都开始变得苍白了,王磊摸了我的手,着急了起来,说是我身体都快没有温度了。情急之下,王磊扶起我,直接去找他托人打听到的那个大师了。

    王磊开了自己的车,我在车后座躺着,心里越发觉得难受。一路上,王磊都一个劲儿地和我说话,他是担心我闭上了眼,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车子也不知道开了多久,王磊终于踩了刹车。

    我勉强睁开眼睛,发现王磊把车开到了郊区,这地方非常偏僻,有些阴冷。王磊背我下了车,指着前面的一栋小房子,说那大师就在里面。这地方很奇怪,虽然是郊外,但是人也实在太少了,四周只有那一栋房子耸立在那里,再往后面看,隐隐约约可以看清是一块坟场。

    王磊背着我朝着那房子跑,他一边跑一边告诉我,说那房子里住的人,大伙都叫他七叔,平时就替人做做法事,驱驱邪,听说很厉害。这时候,我也不得不彻底信了这些东西了。

    王磊很快就开始敲门,敲了半天,门终于开了。

    门里站着的是一个小男孩,看上去才十一二岁大,他问我们干什么。王磊直接说要找七叔,小男孩皱了皱眉头,又问我们找七叔有什么事。王磊着急,就让小孩别问太多,他要直接和七叔说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门里传来了声音:“让他们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那小男孩好像还不太高兴,不过也让到了一边。这屋子的采光很不好,关上门之后,基本就漆黑一片了,屋里也没有亮灯,只点了一盏白色的蜡烛。王磊把我放在了木椅上坐下,我抬起头,看到了那个叫七叔的人。

    七叔很老了,满头白发,身上穿着灰褐色的宽松布衣。王磊马上就说明了来意,让七叔替我驱驱邪,救救我。七叔只扫了我一眼,就说我没有救了,让王磊带我回去。不仅是我,王磊也着急了。

    “七叔,如果是钱的事儿,不打紧,你说要多少吧!”王磊这样说。

    七叔只是摆了摆手,说我根本就不是中邪了,可是七叔却也不肯多说,只是执意要让王磊带我回去。王磊急的都快哭了,我的心也是寒了一大片。我确定这个七叔不是招摇撞骗的人,否则他不会有钱不赚。

    同时,我也相信七叔说我没救了。

    王磊估计和我一个心思,可是不管王磊怎么求,七叔就是让我们走。那小男孩在一边冷嘲热讽:“七叔让你们走,你们还不滚?”

    王磊一咬牙,最后竟然跪下了。在我印象里,王磊好像还没有受过这样的气。我的心里有些酸酸的,这个朋友,我没有交错。只是,事情到了这个份上,我也没办法想太多。我叹了口气,有气无力地让王磊扶我起来。

    “王磊,我们回去吧,再想想其他办法。”我对王磊说。

    王磊站了起来,他叹了几口气,犹豫了好一会才来扶我。只是,就在我站起来的时候,七叔突然从椅子上猛地站了起来,他大步地朝着我走了过来,问我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。我不明白七叔说什么,七叔也不等我回答,直接把手伸进了我的兜里。

    他把小蕾给我的坠子给掏了出来。

    王磊知道有很多人都要这个坠子,看到七叔的反应,他直接开口了:“你也想要这个坠子?你救救吴迪,这个坠子就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王磊直接做主了,在他看来,这个东西很邪门,不是个好东西。

    七叔攥着坠子看了很久,最后叹了口气,竟然又把坠子系在了我的脖子上。王磊和我都等着七叔回答,哪知道七叔摆了摆手,说他不要这个坠子。

    就在心底最后一丝希望被打破的时候,七叔却又说他可以帮我们。
006 续命,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