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 鬼胎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身体才刚有好转,这个急刹车差点让我五脏六腑都给吐出来了。我马上问王磊怎么了,王磊说,他刚刚看到有个女人站在车前面。只是,我们朝前看,前面空荡荡的,哪里有什么人。

    我问是不是王磊看错了,哪知道话音刚落,我们就听到了有人敲车窗的声音。这些天遇上的事情有些让我们后怕,我们都吓了一跳。我扭头,外面的确是有人在敲车窗,而且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黑色太暗,看不清是谁。过了好一会,我才慢慢把车窗给摇下来,我又看到了小蕾那张漂亮的脸蛋。小蕾冲我招手,示意我下车。我往四周看了看,荒郊野外,三更半夜,一个女人独自出现在这地方,本来就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想起小蕾的遗照,我心底突然就有些害怕了。我转过头,问王磊能不能看到小蕾,王磊点头,说当然能看到了。王磊没见过小蕾,自然认不出她来。听王磊说他能看见小蕾,我悬着的心放了一些下来。

    我对小蕾勉强一笑,问她怎么会在这里。

    小蕾还是冲我招手,说她有话对我说。和之前一样,我觉得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被小蕾迷住了,很难拒绝她的请求。我心想,如果小蕾要害我,那天在王磊家我昏迷的时候,她就动手了。

    我咬了咬牙,决定下车问个清楚。

    我打开车门,小蕾把我拉到了一边。还没等我说话,小蕾就看到了我脖子上的坠子,她让我无论如何,也不要再把坠子给弄丢了,而且,不要随便摘下这个坠子。

    “小蕾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我马上追问。

    小芬和那天的口罩男在找这个坠子,七叔和小蕾让我不要把坠子摘下来,这个坠子,绝对有特殊的地方。可惜的是,小蕾也不愿意多说,她只告诉我,我的身体会出现这样的状况,和这个坠子没有任何关系。

    这个说法,倒和三叔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我想问她有没有对我下咒,可是看着她,我说不出来,只好转口问小蕾我是不是中咒了,没想到的是,小蕾把柔软的手,放在了我的脸上。她看着我,让我一定要好好的。交代完这句话,直接转头就跑没影了。王磊下车来问我怎么回事,听说这人是小蕾的时候,王磊有些吃惊,说我胆子真大,竟然还敢和小蕾接触。

    我说,他也能看到小蕾,那小蕾应该不是鬼。

    王磊一句话就把我给堵死了:“如果她是鬼,你能看到,我为什么不能看到?”王磊顿了顿,继续说:“别被迷了心窍,她这么奇怪,就算不是鬼,和她接触上,准没好事!早知道刚刚就得把她绑起来,逼问她怎么解咒。”

    王磊把我拉上了车,朝市区开去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时间不多,我们也没做什么计划,就想快点找到小芬。小芬是最好找的,我们又去了那个酒吧,很快就看到了小芬。小芬正和一个男人喝酒,没一会,他们就出去了。我身体的力气基本都恢复了,我和王磊一直偷偷跟着他们。

    小芬带着那个男人进了一家宾馆的房间,没一会,里面又传来了呻吟声。和上次一样,那个男人出来的时候,有气无力的,像失了魂一样。我和王磊刚想冲进去,赵三突然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王磊偷偷说他们办事的套路都是一样的,先是小芬带人进宾馆,之后赵三再上门。王磊捏了捏拳头,说这次一定要搞清楚他们在干什么。不过,这一次,赵三进门没多久之后,他们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小芬的身体好像很虚弱,赵三扶着她,两个人好像还在交谈着什么,可惜距离太远,我们没听清。我们继续跟着他们下了宾馆,他们上了一辆的士,我和王磊也赶紧上车,一直跟着他们。

    车子一直跟到了一片很荒芜的地方,小芬和赵三进了一个看上去已经荒废了许久的工厂里。为了小心,等他们进去很久之后,我们才跟进去。我和王磊都有些紧张,这俩人如果真的会什么邪术,我们可能搞不定。

    可是,七叔不肯帮忙,我和王磊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    工厂里一片漆黑,到处都是滴水的声音。我们踮着脚尖,像是做贼一样,找了很久,才终于隐隐约约看到远处有两道身影。工厂里点起了一根蜡烛,小芬躺在地上,赵三站在一边。工厂里很安静,他们说的话回荡着,我们听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小芬好像很痛苦,赵三在一边问小芬是不是确定要开始,还说小芬的身体太虚弱了,最好不要乱来。

    “没时间了,如果不是我快撑不住,怕被人打扰了,也不用到这破地方来了。”小芬这样回答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正纳闷他们在说什么的时候,赵三动了。赵三坐在地上,两只手相互握着,就像是道士和尚念经一样。随着赵三嘴里的喃喃自语,我和王磊的眼睛都瞪大了,因为,小芬的肚子竟然慢慢隆了起来。

    之前王磊就说过,他在宾馆房间外面听到里面有婴儿的啼哭声,现在可以确定,王磊根本没有听错。这两个人,真的会邪术。亲眼看到之后,我的心里生了退意,不过王磊拉住我:“现在正是机会,你没听小芬说她身体快撑不住了吗?”

    王磊都这么说了,我也硬起了头皮。

    小芬的肚子越来越大,远远地看,好像就要炸开了一样。赵三也坐着一动不动,只是嘴里一直没有停下来。王磊从地上抄起了一根棍子,慢慢地朝着赵三和痛苦呻吟的小芬走了过去。他们背对着我们,我们走步声又轻,他们一直都没有发现王磊。

    见王磊上了,我也不好退缩,同样抄起一根棍子小心翼翼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终于,我们走到了赵三的身后,正准备举起棍子的时候,小芬突然不叫了,她猛地看向了我们。趁着赵三还没有反应过来,王磊一棍子砸在了赵三的脑袋上,直接把他给砸晕了。小芬的表情狰狞得可怕,张开嘴就吼。

    让人头皮发麻的是,她的声音变了,我们听到的,是婴儿的哭声!

    我和王磊都吓懵了,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做。可是马上,小芬又闭上了眼睛,好像也昏迷了过去。王磊长舒了一口气,找了捆绳子,把大肚子的小芬和赵三都给捆了起来。碰到小芬肚子的时候,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,她是真的大了肚子,不是什么障眼法。

    把两个人捆得结结实实了,我们拍他们的脸,要叫他们醒来。

    赵三醒了,小芬却怎么叫都没醒。赵三满头大汗,一脸虚弱,一看清我们就冷哼,说我们乘人之危。王磊直截了当地给了赵三一巴掌:“老子就趁人之危了,最好老实交待,吴迪身上的咒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赵三扫了我一眼,反问:“什么咒?”赵三看到了我脖子上的坠子:“坠子果然在你那里!”

    王磊又给了赵三一巴掌:“还他妈给我装蒜,给老子解了咒。”

    我注意到,一直没有醒过来的小芬,身体突然开始颤抖了。赵三发现之后,着急了起来,让我们马上把他给解开,还说否则我们都会死在这里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没搞清状况,当然不敢随便给赵三解开。

    可是,等我们搞清楚状况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小芬的肚子突然被剖开了,一只小孩的手从肚皮里径直伸了出来,紧接着,一个血淋淋的婴儿头伸了出来。那小孩才刚出生般大小,可是却已经会爬了。他的速度非常快,刚从小芬肚子里出来,眼看就要爬到我们跟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