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 离开,警告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七叔倒下之后,胸口很快就渗出血来了,我们都吓了一大跳,小男孩更是慌慌张张地要把七叔扶起来。王磊本来好心想要去扶,可是小男孩也不知道抽了什么疯,一把将王磊给推开了。

    小男孩看着才十一二岁,没想到力气却很大,这一推,王磊直接就摔在地上了。小男孩把七叔扶起来,吃力地朝着屋子里走去,进门的时候,小男孩还冷着声音让我们快滚。王磊气不过,但是还是憋住了,等他们都进去了,王磊才低声说现在不能得罪他们,因为七叔是唯一可以帮助我们的人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坐在外面,看七叔的样子,他伤得不轻,可是小男孩也没有要把七叔送医院的打算。王磊让我不要着急,说是这些都不是普通人,肯定不用靠着医院活命。我和王磊在外面坐了整整一个下午,小男孩还是没有出来。

    我能活命的天数不多,自然是心底着急了。一直到晚上的时候,房间的门终于打开了,是小男孩扶着虚弱的七叔出来了。七叔一脸憔悴,嘴唇完全没有血色,他已经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,我盯着七叔的胸口看,也不知道他伤得究竟怎么样。

    七叔一出来,我和王磊马上就站了起来。小男孩冷哼:“我让你们滚,你们没听见吗?”

    我发现,七叔受伤之后,小男孩对我们已经不再是冷淡,而是怀着敌意了。

    “七叔。”我叫了七叔一声,刚想和七叔说昨天遇上的情况,七叔就摆了摆手,示意我们安静。随后,小男孩扶着七叔,一步一步地走上了二层的木梯。王磊很着急,想叫住他们,我拉住了王磊的手。

    七叔毕竟没有赶我们走,所以我愿意等。

    七叔和小男孩在二楼不知道在忙活什么,整整待了好几个小时。期间,王磊甚至想偷偷上去瞧瞧,但是想起夜里二层发出来的奇怪声响和小男孩的警告,我们还是忍住了。二层很安静,我们竖着耳朵,也没听到什么动静。

    天黑了之后,我和王磊坐不住了。一天又要过去了,现在,每一分每一秒对我来说都是生命。还好,七叔和小男孩终于还是下来了。让我惊讶的是,七叔是憔悴着上楼去的,可是下来的时候,非但脸色好了不少,而且根本不像是受伤了。

    小男孩跟在七叔后面,一声不吭,但是脸色却很阴沉。七叔下来之后,我们都盯着七叔看,王磊更是指着七叔诧异地问:“七叔,你伤好了?”

    七叔也不回答,坐了下来,问我们是不是又遇上什么事儿了。

    王磊马上一拍大腿:“那小芬竟然会生鬼胎!”接下来,我们把昨天遇上的事情和七叔都说了一遍。没想到的是,七叔听了,一点儿也不惊讶,就连那小男孩也是没有任何表情,就好像在他们眼里,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再正常不过了。

    七叔问我们想让他怎么帮我们,王磊实话实说,说昨天那鬼胎追了我们半天之后,突然之间就消失了,但是他害怕那鬼东西会再出现。我们都听说,鬼这东西,一旦缠上人,不会轻易罢休。而且,王磊说小芬虽然已经死了,但是赵三还是很邪门,也不知道去哪里了,我们肯定对付不了他。

    我咬了咬牙:“七叔,我想请你帮我们对付赵三和那鬼胎。”

    七叔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,反问:“谁说小芬已经死了?”

    我有些惊讶:“你是说,小芬还没死?”

    我和王磊看到小芬的肚皮被鬼胎给剖开,都下意识地觉得小芬肯定是活不成了。但是现在听七叔一说,小芬可能真没死,再仔细一想,小芬根本就不是普通人,没死好像也在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“七叔,一个赵三我们都对付不了,再加上一个小芬,我们就更对付不了了,他们可都会邪术!”王磊接过话:“还有那鬼胎,我现在想起来还头皮发麻。”

    七叔扫了我一眼:“放心吧,鬼胎已灭。”

    我和王磊再次愣住,可是七叔的表情却不像是在开玩笑。我想不通的是,为什么那鬼胎顺着我的身体爬上来,之后突然就消失了,而现在,七叔竟然还告诉我鬼胎已经被灭了。我刚想追问,敲门声就突然响了。

    七叔和小男孩都盯着木门,过了很久,七叔才叹了口气,让小男孩去开门。小男孩非常不情愿,不过最后还是照做了。门才刚被打开,我就猛地往后退,来的这个人,我见过,就是当天去王磊家找我要坠子的那个口罩男。

009 离开,警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