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 目的,盒子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小鬼的速度太快了,它的嘴里发出一声尖锐的叫声,我只觉得全身发麻,心里想着这次死定了。哪知道,那小鬼碰到我的脚之后,竟然弹飞了出去。小鬼重重摔在了远处,我和王磊已经吓坏了。

    很快,小鬼再次朝着我们爬了过来,我和王磊想跑,可这只小鬼的速度太快,转眼间,它又到了我的跟前,这一次,它换了一个人抓。不过,当小鬼湿漉漉的手碰到王磊的时候,小鬼再次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那小鬼没敢再冲上来了,赵三也是目瞪口呆,冷声问我们孙然是什么人。王磊很快反应过来,指着我们身上的符,说是孙然留下的符救了我们。我不太敢去看那小鬼,只是对赵三冷喝:“赵三,我和你无冤无仇,你把我身上的咒给解了,我就放了你。”

    可是,赵三仍然说不知道什么咒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对视一眼,正想再问,工地里突然刮起了一阵凉飕飕的阴风,地上的沙尘都给扬起来了。等风停下的时候,王磊慌了,他说我身上的符让风给吹掉了!我低头一看,果然,符已经掉在了远处。

    我没来得及去捡,小鬼又朝着我爬了过来。我只能一个劲地往前跑,冲进了一栋还没有施好工的大楼里。里面很潮湿,我刚进去,就被绊倒了。我坐在地上,小鬼已经爬到了门口,它继续朝着我爬了过来。

    我吓的双腿瘫软,一个劲地往后退,但很快,身后的墙挡住了我。小鬼的嘴里发着尖锐的叫声,爬到了我的面前,我猛地闭上眼睛,只感觉小鬼已经爬上了我的身体。我的脑袋发懵,感觉天旋地转,好像魂都要被勾出去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听到了王磊在叫我,我又睁开了眼睛,我喘着粗气,王磊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。他把我从地上扶起来,问我怎么样了。我的双腿没力气,可我知道,我还活着。我们四下看了看,没发现那小鬼的踪影。

    就和上次一样,小鬼已经爬上了我的身体,可是突然之间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来不及多想,我和王磊跑了出去。赵三本来还一脸得意,可是看到我的时候,他的脸色又阴沉了下来,他问我怎么还活着。月光下,王磊的脸色也吓得煞白,不过他还是打肿脸充胖子:“爷爷们厉害,你那小鬼,能拿我们咋样?”

    也就是这个时候,孙然回来了。我们马上问孙然找到小芬没有,他摇头,说本来可以拦下小芬,可是工地里刮起了阴风,他担心我们出事,就回来了。孙然听说阴风把我身上的符给吹了下来,他就更加警惕地四下找了个遍。

    什么都没找到之后,孙然才让我们带着赵三先回去。

    我们把赵三带回了七叔的家,逼问了一阵之后,赵三还是说他不知道我身上的咒是怎么回事,问他小芬去哪里了,他也说不知道,问他们造鬼胎养小鬼的目的,赵三索性就装睡,不肯说了。

    赵三的嘴硬,我们一时拿他没办法。坐在厅里,王磊一个劲地问孙然要怎么办。孙然的能耐已经展现了出来,王磊也终于不把他当小孩看了。孙然告诉我们,工地里刮的那阵风不寻常,他总感觉工地里还有其他东西。

    和孙然说起小鬼碰到我身体时的反应,我还有些后怕。孙然说是我运气好,碰上的是小芬生出来的鬼胎,如果是碰上那些厉鬼,我可能早就没命了。孙然还告诉我们,鬼最擅长的就是勾人魂魄,魂一旦被勾出来,命就没了。

    不过,孙然依旧没告诉我小鬼为什么会连续两次突然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怎么办,我们上哪里找小芬?”我问:“赵三好像真的不知道我身上的咒是怎么回事,那下咒的,要么是小芬,要么是小芬她妈。”

    孙然想了一会,说小芬生鬼胎的目的也有些奇怪。小芬前前后后,绝对是生了不少鬼胎,可是,除了莫名其妙消失的两个,其他小鬼都不知道去了哪里。如果他们把小鬼都留在身边,今晚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容易抓住赵三。

    在孙然眼里,赵三只是一个会点邪术的小喽喽,而那鬼胎的实力也不怎么样,一张符就能对付。可是一旦有很多鬼胎围着我们,数量一多,也没那么好对付。所以,孙然觉得小芬生鬼胎,可能不是为了留在自己身边去害人,而是有其他目的。

    “甭管什么目的了。”王磊说:“现在重要的是找到小芬,问清吴迪身上的咒究竟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只是,赵三不肯说,我们也不知道小芬去了哪里。我想着,如果小蕾能再帮我们,告诉我们小芬去哪里就好了。我刚想完,被我们捆在屋子里的赵三突然惊声尖叫了起来,我们赶紧冲了进去。

    赵三的嘴里吐着白沫,眼皮上翻,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012 目的,盒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