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 厉鬼出世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小芬的两只眼睛瞪得浑圆,我和王磊都被吓得不轻。林子里刮起了大风,王磊受了惊吓,手里的长剑竟然直接刺向了小芬隆起的肚子。这一剑,刺破了小芬的肚皮,同时,小芬的嘴里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,肚子突然开始动了。

    看那样子,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小芬的肚子里搅动着。小芬的肚子被刺破了,奇怪的是,竟然也没有流血。王磊收回剑,拉着我就往回跑。跑到孙然的边上,他才不屑一笑:“胆子那么小,还想替吴迪解咒?”

    孙然说着,把目光又放在鬼婆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她的肚子里,聚集了很多阴气,难怪村子死了这么多人,鬼却不见几只,原来都进了她的肚子。”孙然沉声:“你想让她生出一只厉鬼出来?”

    鬼婆回答:“小子,既然知道了,现在就走吧,不要坏我好事,把吴迪留下。”

    孙然摇头:“我既然来了,就不会走。我最后问你一遍,造厉鬼,抓吴迪,目的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我也想知道这些问题的谜底,可是鬼婆却不愿意多说了。孙然冷哼一声,让我们小心一点之后,他终于动手了。孙然的手里突然多了一柄短刀,直接朝着鬼婆奔了过去。

    鬼婆惊得赶紧后退,正如孙然之前说的,这个鬼婆的身手不怎么样,甚至可以说是很差,还比不上赵三。不过,我们很快就知道孙然为什么会这么慎重了。鬼婆退了几步之后,她的身前突然多出了一道身影。

    那道身影穿着一身的白衣,头发长得把整张面孔都给盖住了,那是鬼婆养的小鬼。小鬼一出现,直接挡下了孙然的刀。女鬼嘴里发出的声音,几乎要把人的耳膜给震破。这只女鬼,和我们之前遇上的鬼胎和鬼群不一样,没有那么好对付。

    孙然的短刀砍在女鬼的身上,可女鬼除了尖叫一声,也没有其他反应,反而穿过孙然的身体,径直朝着我们冲了过来。不过,孙然的速度也不慢,女鬼到我们身边之前,孙然就挡在了我们前面。

    孙然嘴里骂了一声:“两个碍事的东西,滚到一边去。”

    孙然和女鬼斗在了一起,我和王磊赶紧到了一边。我一边观察着鬼婆,一边观察着小芬。小芬的肚子运动得更加剧烈了,而鬼婆则坐到了小芬的身边,嘴里好像在念叨着什么。王磊一看,急了,说鬼婆一定和当初的赵三一样,要让小芬生鬼胎了。

    我也觉得不好,刚刚孙然说了,这次小芬生出来的鬼胎,非比寻常,不好对付。我马上脑袋一热,双手提着黑木尺就朝着鬼婆冲了过去。王磊更是举着长剑,往鬼婆的脑袋上劈去。不过,鬼婆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我心里的不安越来越浓重,果然,王磊的长剑还没劈到鬼婆,鬼婆的面前又多了一道身影,这竟然又是一只鬼婆养的小鬼。那只小鬼直接抓住了王磊手里的长剑,另一只手抓向了王磊的胸口。

    王磊惨叫一声,胸口顿时鲜血淋淋,我一怔,用尽全身的力气把黑木尺往小鬼的身上砸。黑木尺果然不一般,长剑对小鬼不起作用,但是黑木尺直接把小鬼给砸飞了出去。王磊倒在地上,我叫了他很多声,王磊才有些反应。

    我着急得快要哭了,可是孙然还和那只女鬼斗在一起。正着急的时候,我听到了孙然的声音,孙然让我把一张符贴在王磊的伤口处,否则鬼气就能要了王磊的命。说着,孙然抽空朝着扔了一张符过来,我马上照做了。

    我突然发现,孙然之前给我们防鬼的符,这个时候却好像全失效了。

    孙然大喊:“一定要阻止鬼胎出生,否则我们都得死!”

    那只女鬼的厉害,显而易见,之前我们遇上的鬼,在孙然手中根本没有招架之力,但今天,那只女鬼竟然和孙然斗得难舍难分。女鬼的手脚已经被孙然砍得三分五裂了,可是女鬼竟然直接要用嘴咬孙然的身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只能靠自己了。安顿好王磊,我又提着黑木尺朝着鬼婆冲过去,之前那只被黑木尺砸出去的小鬼,竟然还没有被解决。我也没有看见鬼婆在控制它,只见它自己朝着我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每一次,当黑木尺马上要砸到鬼婆的身上时,那只小鬼就会突然出现在鬼婆的身边,替鬼婆挡下黑木尺。当我停下攻击,那只小鬼也不会攻击我。我很快就明白过来,那只小鬼只是在保护鬼婆的安全而已。
017 厉鬼出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