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 吃鬼的坠子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鬼婆杀了整个村子的人,又利用小芬生鬼胎,还想让我和小蕾交合,生出更厉害的鬼胎来。按照孙然的推测,是为了那个坠子。我想着,小心翼翼地从鬼婆的身上搜出了那个坠子。取到坠子的时候,我差点烫的松手。

    这个坠子,温度突然变得非常高。我回想起鬼婆之前突然捂着胸口倒地的模样,马上问鬼婆是不是被这个坠子伤到了。鬼婆见我拿走了坠子,本想不顾一切来抢,但是小蕾制止住她了。

    鬼婆没回答我的问题,小蕾却告诉我,这个坠子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,让我一定要保存好。小蕾也告诉我,鬼婆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这个坠子。小蕾的说法,确定了孙然的推测。让我诧异的是,竟然会有人拿鬼去喂养一个坠子,这种事情,骇人听闻。

    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,鬼婆汇聚了之前小芬生的所有鬼胎,让厉鬼出世,最后的目的,也是喂养这个坠子。我仔细打量着手里的这个坠子,它平凡无奇,还破损了半块,我实在想不通它是怎么吞下鬼婆用来喂养它的那些鬼的。

    恍惚间,我猛地反应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两次鬼胎爬上我的身体,都突然消失不见,难道是被这块坠子给吃了?”我马上问小蕾。

    小蕾没有回答,但是也没有否认。小蕾从我的手里接过坠子,一想到坠子可能会吃鬼,我还想缩手,不敢让小蕾碰。没想到的是,小蕾碰到坠子,毫发无损。她的手里又不知道从哪里多出了一条红绳,把坠子系在了我的胸口。

    小蕾成鬼之后,太多事情想不起来了。她不清楚这个坠子究竟是什么,但是却说,她的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再告诉她,这个坠子,很重要,而且,她几乎是本能地认为,这个坠子就应该给我。

    小蕾交待我,再也不要把坠子给弄丢了。我点了点头,目光又放在了面如死灰的鬼婆身上,我问鬼婆这个坠子究竟是什么,鬼婆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我冷哼一声:“不知道?如果你不知道,会为了一个坠子做这么多事情吗?”

    鬼婆的声音苍老了不少,她仍旧摇头:“事到如今,我也知道我活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告诉我,这个坠子是什么,为什么选择我,我特殊在哪里,我可以不杀你。”其实,我是真的不想杀人。

    鬼婆:“什么都可以告诉你,唯独这两个问题,我不能告诉你。”鬼婆的语气里,有一些失落:“告诉你,就算你放了我,我也活不了,甚至成了鬼,也永世不得超生。”

    鬼婆果然在忌惮些什么,我没有办法理解,只是告诉我两个问题的谜底而已,为什么会产生这么严重的后果。可是,鬼婆不说,我却也无可奈何。鬼婆的目光再次变得阴冷:“无生咒,吴迪,你也活不了,我鬼婆死的时候,还能拉上你这么一个垫背的,死而无憾。”

    鬼婆一边说着,嘴里突然一边开始溢血,我心底一惊,眼睁睁地看鬼婆倒在了地上。鬼婆选择自尽的时候,两只眼球瞪得浑圆,我还能从她的眼睛里,看出不舍和不甘。小蕾叹了一口气,死的人,毕竟是她的母亲。

    小蕾突然抱住了我,我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。小蕾的身上很香,她在我的耳边,悄声地求我放了小芬。我没有任何犹豫,直接就答应了下来。现在看来,小芬也只是被鬼婆这个丧尽天良的老女人给利用了,她也是个可怜人。

    我问小蕾接下来打算怎么办,小蕾说,她要离开,不能再继续帮我了。我又问小蕾要去哪,她也没有回答。我只觉得脑袋变得越来越沉,很快就昏睡了过去。迷迷糊糊中,我感觉嘴唇有一片冰冷和柔软。

    那是小蕾在吻我,我猛地睁开眼睛,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间破房子里。这是小芬的家,孙然坐在一边,他的脸色苍白,但是却已经能走动了。见我醒来,孙然站了起来,我问他小蕾去哪里了。

    孙然的眉头微皱,说小蕾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我从床上跳起来,刚想出门,孙然就阻止了我:“她要走,你觉得你能找到她吗?有那个空,倒不如关心关心你的兄弟吧。”

    我的心底一阵失落,孙然说的很对。我叹了口气,问王磊怎么样了。孙然带我去了另外一间屋子,王磊受了重伤,还没有醒过来。而小芬,竟然也躺在另外一间屋子里,她已经醒了。
020 吃鬼的坠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