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 狗改不了吃屎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我的面色凝重,这下,我们都明白了过来,小芬一直跟着我们,还又是博取同情,又是扭动腰肢接近我,就是为了趁我不注意,把坠子从我脖子上给取下来。让我没想到的是,小芬似乎和石家人有了关系。

    见我们这副模样,石峰大笑了起来:“虽然不知道那个坠子究竟是什么宝贝,但是连大名鼎鼎的鬼婆都能为它销声匿迹几十年,一定是个宝贝。”

    石峰说着,目光陡然凌厉了起来,下一刻,他手里突然爆射出一块金黄色的石头,那石头,直取我的脑袋。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我的反应也变快了,我迅速地双手托起黑木尺,小石头砸在了黑木尺上,顿时爆开了。

    我的手臂被震得发麻,往后退了好几步,多亏了孙然托住我,我才没狼狈地倒在地上。石峰有些惊讶,看到黑木尺丝毫未损,他的脸色突然变得贪婪:“看来你们的好宝贝不少,那东西,我也要了。”

    孙然冷喝:“那也要看你有没有命来拿!”

    孙然说着,攻了上去。孙然说过,石家修炼的是炼鬼道,但更偏向于炼器。但是,这个石峰的身手却也不赖,不依靠那古怪的石头,也和孙然斗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孙然的每一拳每一掌,又带上了光晕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好一阵,孙然一拳打在了石峰的胸口。后退几步之后,石峰不敢再托大,手里又开始掷金黄色的石头了。

    爆炸声四起,林子里顿时升起了滚烫的浓烟。孙然和石峰似乎打了个不相上下,就在这个时候,石峰突然大叫了一声:“石婷,快去要了那两个小子的命!”

    原来,那个清秀的女人叫石婷。我和王磊大惊,因为石婷已经朝着我们冲了过来。石婷的手里同样飞出几个大石头,我和王磊左闪右躲,还是被爆炸的余波给震到了。我只觉得全身的五脏六腑都要被震出来了。

    倒在地上,石婷的左右脚同时踩在我们身上,在她的脚下,我们根本无力挣扎。石婷已经准备对我们下手了,但是王磊却突然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王磊的嘴角满是鲜血,笑得有些吃力。石婷问她笑什么,王磊的眸子开始转动:“都要死了,还能看到这么好的风光,也值了。”

    我没懂王磊是什么意思,石婷同样没懂,于是冷哼一声:“什么好风光?”

    王磊继续笑着回答:“裙下风光啊!”

    我这才明白过来,石婷穿着短裙,踩在我们的身上,我们自然什么都看到了。石婷没料到王磊竟然这个时候还会看她裙底,顿时脸色一红,跳到了一边。我和王磊趁机从地上站了起来,石婷气得全身发抖,又朝着我们扔了几个石头,这次,她是直接准备下杀手了。

    被王磊这么一拖,孙然终于抽出了身,闪到我们跟前,替我们接下了那几个石头。只是,没被孙然克制住的石峰,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我的身边,他的手掐在了我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几乎是同一时间,孙然手里出现了他之前使用的短刀,也到了石婷的身边。孙然太矮,短刀只能架在石婷纤细的腰间,不过,这已经足以威胁石婷的性命了。石峰大怒,一脚踢在我的脚上,我直接跪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放人,否则我立刻杀了他!”石峰的声音很冷,明显带着杀意。

    孙然自然没那么傻:“小心这个女的没命。”

    石峰不肯放手,被孙然激怒,他把气全部撒在了我的身上,他又给了我一脚,我趴在地上,他的脚,踩在了我的脸上。我的双目瞪得浑圆,心里愤怒至极,但是却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,石峰这是在羞辱我。石峰的脚踩在我的侧脸上,还微微挪动着脚底,嘴上不屑道:“还以为在我们地盘上抢资源的捉鬼人有多厉害,原来也就一个小孩拿得出手。”

    王磊很着急,朝着石峰冲过来,可是石峰的另一只脚轻轻一踢,王磊就被踢飞了出去。王磊倒在地上一动不动,我的心底着急,怒喝:“有本事冲着我来,别对我的兄弟下手!”
028 狗改不了吃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