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 捉鬼大师?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一开始,我还担心是石家的人,但是见这男人憨憨的笑,我感觉不太像。如果是石家的人,早就直接对我们动手了。我们三个在车里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疑惑。我想把车窗摇上,但是那个人用手卡着,就是不肯松手。

    王磊发了火,大声骂:“你他妈谁啊,滚一边去!”

    “大师,求求你们,帮帮我吧,只有你能帮我了!”那个憨男人都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我和孙然都感觉奇怪,我问这男人是谁,怎么有我的照片。男人见我和他说话,竟然非常高兴,一张口就叫我大师。我听得有些吃惊,半天没反应过来,孙然一直在打量着这个憨男人,似乎担心他会对我们不利。

    “大师,求求你,多少钱我都愿意付,求你了!”男人继续央求道。

    “你总得告诉我怎么回事,我才能帮你吧?”我一阵头疼。

    男人这才安静下来,外面雨还在下着,雨水打在男人穿的雨衣上,还溅了进来。男人有些冷静下来之后,才说,他家的老宅在闹鬼,能帮他的,只有我。我微微一怔:“你家闹鬼,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接下来,这男人说的话,让我更加诧异了。他说,他家老宅闹鬼之后,他就到山上的寺庙里去求签,结果签没求到,突然有一张照片落在了地上。庙里的老和尚说,这是上天在告诉他,只有我可以帮他。

    老和尚还说,他算了算,算出来我是个捉鬼大师,就让男人到这条路上来拦车,找到我,就能帮他捉鬼。男人的说法,有些荒唐,可是他的手里真的攥着我的照片。男人求我跟他回家,说是多少钱都愿意付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身份不明,怀着什么心,我们也不知道,当然不敢贸然和他多有接触。可是,这个男人就像是无赖一样,拽着我们的车门不走了。王磊都想下车动手了,但是孙然却拦住了王磊。

    孙然压低声音,说这事有些古怪,要么是这个男人想害我们,要么就是有人从中作梗,引这个男人来找我们。孙然考虑了一会,突然问男人老宅闹鬼是怎么回事。男人似乎还以为我们是要帮他了,马上说起了老宅的情况。

    大约在十多天前,他的老宅里突然开始闹鬼,家里的牲畜全部死光了,就连亲人都连续走了好多个。半夜里,他们经常看到有一个女鬼在老宅里飘来飘去,还听到女鬼在哭。他们吓的赶紧搬出了老宅。

    男人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四处找人驱邪的,最终,男人上了寺庙求助,这才找上了我。

    孙然听了,一笑:“看来这寺庙的老和尚也不怎么厉害,竟然会把吴迪算成捉鬼大师。”

    孙然是在打趣,我们都知道,如果男人没有说谎,那么那个寺庙绝对有问题。只是,我暂时没想通那个寺庙为什么会让男人来找我。趁着男人不注意,我猛地把车窗给摇上了。男人挡在我们车前,不让我们开车。

    “吴迪,你可真有意思,围绕着你发生的事,接连不断啊。”孙然说。

    当初鬼婆说我特殊,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特殊在哪里,我倒更觉得自己像个麻烦鬼,到处惹麻烦。孙然找王磊要了地图,看了我们在的地方之后,才说,这地方距离我们的目的地很近了,但还是在石家的地盘上。

    王磊一听,直接说要赶紧离开,石家的人什么时候会找上门来,谁都说不准。

    虽然很想知道是谁又在找我麻烦,但是我也觉得保命要紧。

    孙然嘿嘿一笑:“反正我不怕石家的人,你们自己考虑。”

    孙然的语气里,竟然还透露着允许我们留下来调查的语气。他还说,这里虽然还是石家的地盘,但是已经在边界处了,这些天,我们的行踪倒还隐蔽,他们未必会那么快找上门来。而且,听男人说,他家闹鬼已经这么久了,石家的捉鬼人还没出现捉鬼,足以说明这个地方,没有散居的石家人。

    不过,为了保险起见,我还是不准备去调查。于是,我又摇下车窗,朝着那个男人招手。男人非常高兴地跑了过来:“大师,您愿意帮我了?”

031 捉鬼大师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