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 她不是!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在我的印象里,小蕾很温柔,心地很好。她的身世凄惨,早已经死了,却被自己的母亲从坟里挖出来,成了鬼婆养的鬼。可是,她很善良,也没有害过我。

    小蕾的两只眼球闪着红光,嘴里鲜血不断地涌出来。她慢慢地站了起来,面向我,嘴角勾勒起一抹奇怪的笑,紧接着,她竟然慢慢地朝着我走了过来。我没有后退,而是皱着眉头,盯着这个熟悉的女人。

    很快,她走到了我的跟前,她的手,伸向了我的脖子。冰凉的感觉,霎时间传遍全身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心情复杂地开口问:“那个人,是你杀的?”

    小蕾回过头,看了一眼地上的那个死人,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“小林家的那么多人,也是你害的?”我又问。

    小蕾仍然点头,我的心寒了下来。我问小蕾为什么要这么做,小蕾清澈的眸子,盯着我的脸。她嘴角的弧度,依旧非常诡异。她的手,还轻轻地放在我的脖子上,我只觉得脖子一疼,低头一看,我更加不敢相信自己遇到的一切了。

    小蕾的指甲,将我的脖子微微划破,指甲已经陷进我的肉里了。那种疼痛感,顺着我的身体蔓延开来,最后集中在了我的左胸口。小蕾阴森地笑着,手上的力道加重了。但是,下一秒,小蕾突然猛地往后退。

    空气里,一张紫色的符跟着爆退的小蕾朝前射去。只差一点,那张符就贴在小蕾的身上了。孙然和王磊已经赶到了,孙然在我的脖子上立刻贴了一道符,嘴里还咒骂:“你脑子有病吗,冒冒失失就跑来了!”

    王磊也是怒火中烧:“你这个邪娘们儿,知道吴迪多信任你吗,可是你连他都想害!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无心去听孙然和王磊说的话,我的眼里,只有站在那具尸体边上的小蕾。我的身体轻轻颤抖着,一时之间,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口了。孙然盯着小蕾,朝前走了一步,他手里的短刀已经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从前见你不害人,还帮了我们,所以没有对你出手。”孙然的声音冷了下来:“可是现在,我必须除了你。”

    孙然刚要冲上去,我抓住了他的肩膀,孙然皱眉,问我是不是还想阻止他。我摇了摇头:“我想先和她说几句话。”孙然走到了一边,我又把目光放在小蕾的身上:“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害人?”

    见小蕾不回答,王磊冷哼:“是鬼,难道还有不害人的道理吗?”

    我攥紧拳头,扯着嗓子怒喊:“既然要害人,也要杀我,为什么当初还要装作对我那么好?”

    雨下得更大了,我的全身都被淋湿。可是,那些雨就像是凭空穿过小蕾身体似的,一点也没有把她的头发给淋湿。终于,小蕾开口了:“我想勾人魂,食人肉,饮人血,一个活人,都不想放过。”

    小蕾说话的语气,竟然让我觉得非常陌生。孙然已经不再等了,他直接手持短刀和符,朝着小蕾冲了上去。小蕾一个不提防,被孙然一刀刺中了胸口。小蕾尖叫一声,飞了出去。我心里一阵不忍,想上前去,王磊把我给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没听到她说的那些话吗,她不是好东西!”王磊的话,让我的心一阵收缩。

    小蕾倒地之后,立刻有起来了。孙然原本打算趁胜追击,但是让我们都没有料到的是,小蕾的嘴里发出一声怒吼后,气势陡然强了很多,孙然手里的短刀刺出之后,被小蕾稳稳地接住了。

    小蕾根本没有留手的意思,抓向了孙然的脖子。如果不是孙然躲得快,他的脖子可能已经被小蕾抓断了。这样的小蕾,显得异常可怕。孙然退回到我们身边,手里多了很多符,我知道,孙然真正厉害的,是控符。

    他嘴里念叨着咒,黄色和紫色的符被他掷了出去。小蕾的身体碰上那些符之后,开始冒起了白烟,我们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。只是,小蕾并没有因为这样就放弃攻击,她的速度反而更快了。

    那些符仅仅让小蕾受了轻伤,孙然的脸色不太好看。冲上去和小蕾又斗了几个回合之后,孙然手里又多出了一种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符。那张符,是深红色的,孙然暴喝一声,双指夹着符,又闪到了小蕾的身边。

034 她不是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