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男人不能说不行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“你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。”婉清的双眼眯得更像月牙了。

    见我不动,婉清朝着我的脸上印了一口,我根本来不及躲。婉清得逞之后,还一个劲地傻笑。我什么表情都没有,婉清笑了一会,终于停了下来:“怎么?生气啦,我是你的女人,亲你一口怎么了,还搞得我占你便宜了。”

    我苦笑不得,又问了婉清到底有没有办法帮我。婉清朝着我勾了勾手指,让我睡一觉之后,再去找孙然,让他放一只鬼出来,再让我感应一下阴气。我马上摇头,说不行,我已经试过了,什么都感应不到。

    婉清张大眼睛看着我:“你不行?”

    我点头:“对,试过了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婉清又朝着我的胯下扫了一眼:“就知道你是个废材。”

    我有些尴尬:“你想哪里去了,我说没法感应到阴气。”

    “连阴气都感应不到,以后还有阳气各种气呢,怎么办?”婉清和我解释了起来:“整个世界,都是气构成的,鬼有鬼气,人有人气,物有物气,连气都感应不到,就不可能变得强大。”

    婉清说的这些,孙然并没有告诉过我。只是,现在可以确定的是,婉清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,否则她不会懂得这么多。她又不是鬼,我马上问:“难道,你也是灵者?”

    婉清刮了刮我的鼻子:“我才不是呢。笨蛋,我可不会告诉你我是谁,等你有一天自己发现。不过,你真的太傻了,这都猜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我和婉清面对面坐着:“可是我真的已经试过了,我的好朋友王磊都能感应到,我真的不行。”

    婉清也不告诉我有什么办法,她只让我等睡醒之后,再去找孙然试一次。而现在,婉清竟然让我陪她睡觉。我想问个清楚,婉清或许是觉得我问题有些多了,一把搂过我,说了句:“让你试你就去,男人不能说不行!”

    搂过我的脖子,婉清带着我躺在了床上。她枕着我的手,马上闭上眼睛开始睡觉了,闻着婉清的发香,我竟然也很快就睡着了。一觉睡到天亮,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婉清却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而且,我在床上闻了闻,根本就没有什么残留的香味,也找到不到女人的头发。这下,我又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了。这个时候,王磊跑来敲门了,打开门之后,我看见王磊一脸激动的表情,问他怎么了。

    王磊说,他昨晚和孙然讨论了一夜,大致了解要怎么踏入炼鬼道的路了。王磊还拍着我的肩膀,让我不要灰心,说他会尽快变厉害,然后保护我。我想起婉清的交待,不管是不是做梦,我都想再去试一下。

    我问王磊孙然在哪里,他说孙然在整理行李了。外面还在下雨,不过看样子很快就会停下来,我们再待一会,也该上路了。我赶紧朝孙然的房间跑去,孙然问我干什么,我想了想,让孙然放只鬼出来,我想再试一试。

    孙然安慰我:“吴迪,这种事情,你试再多遍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我摇头:“你不是听七叔的话吗,七叔都说我可以修炼,你怎么就不信呢?”为了说服孙然,我把七叔都给搬出来了。孙然听我这么说,只好耸了耸肩,让我把门给关上,王磊坐在一边,唉声叹气,估计是觉得我受到了打击。

    孙然一个挥手之后,就说已经把鬼给放出来了,只是,我看不到那只鬼在哪里。孙然还问王磊感应到没有,王磊直接点头,回答道:“越来越顺手了,毫不费力,我感应到了。”

    孙然点点头,又看向我,让我试试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全身放松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鬼为阴,人为阳,阴阳轮回;地之下为阴,天之上为阳,阴阳上下;无气为阴,有气为阳,阴阳交替。

    我想着孙然之前说过的那句话,可是,我仍然没有办法明白这其中究竟有什么奥秘。不过,让我惊讶的是,我真的感觉到屋子里,好像有一股阴冷的东西正聚在一起。只是,那团东西的方向,我却不能确定。

    不过,慢慢地,我迈出了脚步,我凭着自己的感觉朝前走。走到一个位置停下来的时候,我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。我睁开了眼睛,开口说道:“是不是在这?”
036 男人不能说不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