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条件,有求于我?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虽然隔着帘子,但是王磊对小蕾的印象很深,所以他知道,那道身影就是小蕾。加上小蕾的呼救声,王磊就更加确定了。王磊告诉我,他推门进去的时候,姚家家主好像正在施什么邪术,非常专注。

    这也能解释为什么王磊都闯到房间去了,姚家家主还没反应过来,让他看到了半张脸。而小蕾会那么痛苦地呼救,王磊也觉得和姚家家主施的法有关系。小蕾并不讨王磊喜欢,但是王磊还是把一切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我。

    之后的事情,我差不多都了解了。姚家家主反应过来之后,立刻把王磊打飞了出去,并暴怒着下令要杀了王磊。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,王磊已经成了那些毒蛇的嘴里餐。听王磊说的这些话,我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我的目光扫视后院一圈,依旧没有发现姚家家主在哪里,但我知道,他绝对还没有离开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沉声问道:“小蕾她,还活着吗?”

    其他所有人,都满脸茫然,大家都不知道小蕾是谁。姚家家主沉默了一会,才缓缓开口:“吴迪,你是不是想保王磊性命。”

    姚家家主直接把话题硬生生地撇开了,但是,我还是顺着他的话回答了。王磊的性命,也是我所关心的。我知道,整个姚家,姚家家主说的算,如果他要杀王磊,我救不下他,如果他不杀王磊,没有人敢动手。

    “王磊是我的兄弟,他数次差点因我而死,就算我死,也要保住他的性命!”我回答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饶过王磊,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姚家家主幽幽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姚家家主,我已经没有任何好感了,不仅如此,我还非常痛恨他。仅仅因为王磊看了他的半边脸,他就要杀王磊。现在,他还高高在上,让我答应他一个条件。我不想答应,可是身在虎穴,我只能咬着牙,让他说清楚。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姚家家主却说,这个条件,他还没想好,等他想好了,再和我说。姚家家主的意思是,让我欠他一个人情。我猛地想起来,七叔在笔信里交待过孙然,说是我从姚家得了好处之后,一定要帮姚家渡过难关。

    听孙然这么说的时候,我还有些奇怪,纳闷家大业大,能人辈出的姚家为什么需要我去帮他们。我也不傻,突然觉得姚家家主可能真的需要我的帮助,这个人情,应该就是为了那个难关而留的。

    只是,我还是不知道姚家有什么需要我这么一个弱小的人帮忙。老实说,我非常不想答应,因为这个人情,根本就是强买强卖。在我看来,王磊并没有干什么大的错事,姚家家主的做法,无异于直接拿刀架在王磊的脖子上,然后让我答应他一个要求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:“连条件都没想好,你叫我怎么答应?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包括姚二主和姚硕在内的所有人,都不敢来打断我和姚家家主的对话。我从那些姚家人的脸上都看到了疑惑,特别是姚二主,他的眉头紧紧锁着,似乎在揣测姚家家主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将来我要提出的这个条件,绝对是你力所能及,也不会让你为难。”姚家家主的声音,传进了我的耳里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开口:“既然你和我提条件,那我也来和你谈谈条件。”

    我的话音一落,姚硕就怒骂:“放肆,竟然敢和家主谈条件?”

    我也直接开口顶了回去:“闭嘴,我有在和你说话吗?”

    其实,和其他人比起来,最能搞的清状况的,是我。我知道,就像七叔交待孙然的那样,姚家肯定有什么难关,是需要我帮助他们渡过的,而且,非我不可。否则,姚家家主不会突然提这样的要求。

    我心里有了底气,这才敢讨价还价。没搞清楚状况的姚硕,见我出口顶撞了他,直接要对我动手。但是,家主的一声冷哼,让姚硕的脸色顿时变得煞白。姚二主赶紧把姚硕拉到了一边,这下,姚硕也不敢再来插嘴了。

050 条件,有求于我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