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 怒气冲天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姚崇只对我笑了笑,直接就离开了。姚硕也是看的一头雾水,见到姚崇来的时候,姚硕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,他肯定以为姚崇又一次要出面替我解围了。姚崇的直接离开,让姚硕先是微微一愣,随后笑出了声:“吴迪,现在可没人帮你了。”

    姚硕不明白姚崇为什么不帮我,我却清楚的很。姚崇想和我做交易,让我欠下他人情,我没答应他的条件,他当然不会再帮我。恐怕,姚崇现在倒更希望我遇到多一些麻烦,最后实在撑不下去,走投无路跑去求他帮我。

    我和孙然对视一眼,随后非常有默契的直接朝前走。姚硕没想到我们竟然要直接忽略他,大退一步,伸手又拦下了我。活学活用,我迈动登天步,绕过了姚硕。姚硕还没反应过来,我就已经到了他的身后。

    本想就这么走,可是,我的速度这么快,王磊就没法做到了。王磊被姚硕拦着,走不掉,我扭头,目光凌厉了起来。姚硕还很得意:“吴迪,你这步法越来越娴熟了,我不认真点,还真拦不下你。不过,你这兄弟可没你速度快。”

    王磊冷哼一声,直接就挥出了一拳,姚硕还以为这是从前的王磊,面对王磊的拳头,姚硕伸出自己的手,抓住了他的拳头。姚硕根本就没有用力,他一定以为他可以轻轻松松接下王磊的拳头。

    可是,当王磊的拳头和姚硕的手掌碰在一起的那一刻,姚硕的双目突然睁大,王磊强劲的拳头,竟然直接把姚硕给打退了好几步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姚硕的手微微颤抖着,脸上的表情很难看。王磊的力量很大,就算姚硕再强,又怎么可能毫不费劲地挡下王磊的全力一击。

    王磊非常得意,嘿嘿一笑:“小子,不要再挡我们的道,我们可都不好欺负,千万别让我们超越了你,到时候,你会怎么死,连我都猜不到。”

    姚硕的目光陡然一凛,他的眼神变得异常严肃。我知道,因为王磊的这番话,姚硕已经觉得我们对他产生威胁了。特别是王磊,姚硕看他的目光都不一样了,短短十几天,王磊就已经厉害到这种程度,用天才来形容他,也毫不为过。

    如果再给王磊充足的时间,超越姚硕,绝对不是问题。姚硕冷哼了一声:“你们身上的嫌疑没有洗清,从今天起,不得离开姚家大院一步。”

    王磊马上回嘴:“凭什么,我们偏要出,你能奈我何?”

    姚硕回答:“你大可以试试,这是我父亲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我也丝毫不忍让,我让姚硕滚回去告诉他爹,这门,我们必须出,因为这是姚家家主的意思。姚家家主答应过我,姚家会倾尽一切资源,帮助我们修炼。而所谓的资源,无非就是鬼了,我们不出门,当然不能捉鬼。

    姚硕见我把姚家家主搬出来,他说这没用。可是,姚硕的话音刚落,外面就跑进来一个人,手里攥着一封信,说是姚家家主来信,姚硕微微一愣,赶紧接过信,可是又没胆子打开,因为信是给姚二主的。

    姚硕想了想,不再和我们纠缠,直接给他老子送信去了。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,可是,我回到房间之后,顿时怒火中烧。小蕾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,嘴角溢血,我问她是怎么回事,她说是刚刚用功过猛,又伤到了。

    详细问起来才知道,姚硕竟然趁着我不在,又闯进了我的房间。小蕾当即呵斥姚硕,让他滚出去。四下无人,姚硕的色心顿时起来,想要强迫小蕾就范。小蕾当然不肯,直接和姚硕动手了。

    小蕾虽然说她只是一只小鬼,可是她却曾经打败了鬼婆的虚鬼。尽管不知道为什么,小蕾最厉害的时候,实力就是有那么可怕。不过,被抽离了阴气的小蕾,实力大减,身体又比较虚弱,和姚硕动起手来,姚硕没占到小蕾便宜,小蕾却也不好受。

    两个人斗的厉害了,小蕾一口血就喷出来了。姚硕怕引起更大的动静,这才罢手,赶紧退出了我的房间。所以,我回来就看到小蕾这副脸色苍白的模样了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我根本没法控制住自己的怒火。

    小蕾的身体才刚刚复原,现在又受伤了,我看的一阵心疼。我转身,提起黑木尺大步地朝着大厅走去。小蕾在身后叫我,我也没停下脚步。我的确不够强,可是我却不容许别人老是欺负我,欺负我关心的人。

    说是冲动也好,我没想太多,进了大厅之后,指着正站在姚二主身边的姚硕就大骂:“我记得我警告过你,不要打小蕾的主意,你的咸猪手,还不肯收起来吗?”此时,大厅里还有其他一些姚家人。

    姚硕正站在姚二主的身边,而姚二主手里正拿着那封信。姚硕被我一骂,肯定是觉得脸上没面子,他四下看了看,怒问我抽什么风。我冷冷一笑:“有色心做,没色胆认吗,姚家有你这种败类,恐怕也不是什么正气的家族。”

    姚硕彻底被我激怒,他从上方跳下来,直接要对我动手。想到小蕾,我就怒意冲天,也直接冲了上去。我的手里举着黑木尺,等我们快要斗在一起的时候,我才有些冷静下来。我知道,我这么和姚硕打,绝对要吃亏。

    非常迅速地,我迈动登天步,躲过姚硕劈出来的一掌。姚崇也没想到我刚刚这么气势汹汹,关键时刻竟然还是选择了躲。这么一迟疑,我有了可趁之机,我双手举起黑木尺,朝着姚硕的脑袋猛地砸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从姚硕的眼睛里看到了惊慌,不过,毕竟是年轻一辈里的佼佼者,他很快反应过来,双掌向上,和砸下的黑木尺撞在了一起。强大的冲击力瞬间从黑木尺传递到了我的手上,我一吃紧,双臂发麻,猛地往后退,黑木尺差点落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我知道,如果不是黑木尺挡下了姚硕的大部分掌力,我的双手可能会直接折断。姚硕差点吃了亏,额头上冒出了汗,他似乎更加觉得没有面子,又朝着我冲了过来。我的双臂还是发麻的,可是,姚硕已经攻上前来了,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冲上去了。

    姚硕这一次根本就没有留手,我脚下踏出变幻莫测的诡异步伐,但是全力以赴的姚硕,没过多久就看穿了。他的掌,朝着我的胸口印了过来。我大惊失色,赶紧提起黑木尺挡在胸前,他的掌攻在黑木尺的那一刻,我觉得喉咙一热,一口血差点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可是,也是在这个时候,姚硕突然惨叫一声,飞了出去,重重地撞在了柱子上。姚二主猛地站起来,喊了一声:“大厅里有鬼出没!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戒备起来,可是,别说鬼了,连个鬼影都没见着。姚硕受了伤,倒地起不来了,就在姚硕飞出去的那一刹那,大厅里突然升起了一股阴气,那阴气一闪而逝,可是却没逃过众人的感应。

    姚二主的面色凝重,在大厅里绕了好几圈,什么都没发现,他非但没有放松下来,反而下了命令,让所有姚家人高度戒备。他以为,姚硕是被突然出现在大厅里的鬼打伤的,可是,我却知道不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刚刚那一闪而逝的阴气,离我太近了,没有人比我清楚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我感觉,那股稍纵即逝的阴气,是从我的身体里,突地涌出来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