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 美鬼如玉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那几个男人像发了疯似的,要冲进酒馆里,他们的身边,都有人拉着他们,不让他们进。可是,那几个男人为了冲进酒馆,竟然对他们的家人大打出手了。孙然扫了一眼那几个男人,问我和王磊:“你们不觉得他们有些奇怪吗?”

    我和王磊都点了点头,只有傻子才看不出来这几个人奇怪,关于女人的消息已经传开了,但是这几个男人还拼了命要往里面冲,这是在找死。孙然说,他们肯定是被鬼给迷了心窍。说着,孙然上前去,直接掏出了几张符,嘴里念了咒,随后把符贴在了那几个男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说来也神奇,那几个男人直接倒地了。他们的家人还以为孙然要害他们,马上开始咒骂,但就在这个时候,那几个倒地的男人突然站起来,问发生了什么事。这下,周围的人才知道孙然的不简单。

    见自家的男人不再想着冲进酒馆,他们连声道谢。王磊问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几个男人的家人才说,那个光着脚丫的女人,才对这几个男人抛了几个媚眼,他们就像被冲昏了头脑一样,死命地跟来,也要进酒馆。

    孙然想了想,直接跨进了酒馆的门槛,我和王磊自然也跟进去了。周围的人还让我们不要进,可是孙然那里会怕。酒馆有两层,桌子有不少,桌上还有很多没有吃完的食物,看的出来,这家酒馆平时生意很好。

    只是现在,整个酒馆空荡荡的,一个人都没有。那个光着脚丫的女人,应该在二楼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孙然也不着急,只问我们感应到了什么没有。我和王磊这才试着去感应,这一感应,我和王磊都有些吃惊了。

    酒馆的二楼,阴气冲天,有点吓人。孙然说,那是一只鼬鬼,至于实力,应该比当时孙然制服的那只幻化鬼强上一些。如果是之前,孙然肯定是不赞成去冒险的,因为当时捉那只幻化鬼,孙然就差点丧了命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孙然的实力稍有提高,王磊又成了一个还说的过去的帮手,孙然有把握可以和那只鼬鬼斗上一斗。我也有些明白了过来,我问孙然:“那些男人,是不是被鬼给迷了心窍?”

    鬼是可以蛊惑人心的,这我已经知道了。孙然点了点头,确定了我的推测。孙然手里掏出了几张符,王磊卷起了袖管,我也扛起了黑木尺,准备跟着孙然上门。孙然走在最前面,我们才刚踏上台阶,就听到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。

    那阵笑声,听得我头皮发酥,心里一阵荡漾,就连身体都有些发软了。那声音,太好听了,我赶紧摇了摇头,让自己清醒了过来,王磊的反应和我一样,孙然让我们小心一点,说这只鼬鬼,非常擅长蛊惑人心。

    我已经确定下来,我的担心是多余的,这个女人根本就是鬼,而不是婉清。跟着孙然,我们上了酒馆的二层。酒馆的二层,也是空荡荡的,只在窗户边上的一条桌子上,坐着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那女人的头发很长,侧对着我们,皮肤白皙,身上穿的衣服,非常时髦,裙子也非常短。我们才刚上二层,就闻到了她身上沁人的香味。仅仅是一个侧面,我就能感受到这个女人的美丽。

    那个女人正在喝茶,就和人一样。如果不是她身上的阴气,暴露了她的身份,我肯定也只觉得她是一个妖娆的女人而已。鼬鬼和小鬼比起来,实力强太多了,所以这只鬼,看到我们上来,竟然也没有要跑的意思,似乎非常自信我们没有办法伤害她。

    孙然挥了挥手里的符,冷笑道:“现在不逃,等下可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那只鬼终于转过了头来,她的脸,白皙如玉,光滑的没有一丝褶皱,她的五官,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。长长睫毛下的那对眸子,就像宝石一样,映着窗外的阳光。看清她脸时的那一刹那,我感觉身体有一股电流钻过,脚底有些发软。

    她妖媚的笑了起来:“小朋友,姐姐可不吃小孩儿。”

    她笑着的时候,还朝着孙然的胯下扫了一眼。非常难得地,孙然竟然有些脸红。王磊盯着她,已经看入了神。孙然的一声冷喝,让我和王磊都反应了过来,孙然提醒道:“妖以蛊人身,媚以惑人心,把持不住就离开这,免得被她吃干抹净。”

    这只鬼的样貌,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也不为过,一只用相貌来勾引人的鬼,这还是我头一次见。不得不说,不管是人还是鬼,我所见过的,的确是这只鬼长的最漂亮,就连婉清和小蕾以及小芬,单从相貌而言,都比她差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那只鬼终于站了起来,她慢慢地朝着我们走来,眼睛还不断对着我们眨着,我发现,孙然的肩膀也轻微颤抖了起来。至于我和王磊,如果不是相互搀扶着,可能已经腿软瘫坐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我们不像孙然那样有实力,赶紧把目光挪开。没有再看到她的容貌,我们的心神稍微恢复了一些,可是,随着她和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我们能闻到的味道也就越浓。这只鬼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,非常醉人。

    就连我们这些灵者都险些被蛊惑,更不要说那些普通人了。我的手提着黑木尺,一下子竟然提不起力气来。她走了一阵,终于停了下来,她笑着:“小朋友,看来三个捉鬼人里,你的实力最强。”

    孙然身上的气势很足:“知道害怕了,就立刻束手就擒,让我们炼化了你,省的吃苦。”

    这只鬼有些哀怨了:“为什么你们都想着要捉我,炼化我,难道我在这个世界上,真的没有立足之地吗?”

    孙然的声音依旧冰冷:“你是鬼,又害人,这个世界,当然没有你的立足之地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这只女鬼语气很悲哀,那股苍凉,直接渗进了我的心里,让我莫名地很同情她。

    “我为人的时候,害了谁吗?我都是被你们这些大义凛然的人给害了,凭什么为人者可以害人,还能立足于这个世界,而我却不行?”她的声音陡然变冷:“特别是你们这些臭男人,想压在女人身上的时候,好话说尽,不需要我们的时候,一脚踹开,甚至牺牲我们,我要杀光你们这些好色的臭男人!”

    这只倾城的女鬼,生前必然经历了非常不幸的遭遇。只是,我们没有时间想太多,这只女鬼已经朝着我们冲了过来。孙然手里的符飞了出去,可是,我们终究还是低估了这只女鬼,因为孙然的那些符咒,竟然轻而易举地就被女鬼给挡下了。

    女鬼绕过孙然,到了我和王磊的面前。不过,她却没有攻击我们,而是朝着我们轻轻吹了一口气。顿时,身体的酥麻传遍全身,我只觉得眼前一花,像是置身在一片花丛里,丛中蝶舞蜂飞,女侍抚琴,玉人相伴。

    我甚至有一种不愿意醒来的冲动,直到一声冷喝,我才猛地惊醒,提起手里的黑木尺,猛地朝着她的头上砸去。我不敢随意动用七斩,这只是普普通通的攻击而已。王磊也是在同一时间出拳,王磊的拳里带着强劲的拳风,直接把一张桌子打翻了。

    美鬼的脚尖往后一跃,落地之后,眨着宝石一般的双眸,对着我们微微地笑着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都满头大汗,王磊正准备再攻击的时候,美鬼突然闪到我的跟前,玉手缠绕上我的脖子,在我的耳边轻轻吹气道:“男人,我想要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