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 香色蛊惑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才有些清醒过来,但是美鬼的玉唇往我脸上轻轻一吹气,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,顿时又传遍了全身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人们常说男人天生好色,但人终究是理性的动物,在知道我面前这只美鬼极度危险的情况下,我本应该要绝对警惕才对。

    可是,不知道怎么搞的,此刻我竟然没有办法对她提起半分攻击之心,甚至还想让她就这么靠近我,永远都不要离开。若不是孙然和王磊的攻击马上追上来,美鬼踮着脚尖退离,我必然还沉迷在美鬼的香色诱惑之中。

    我的额头沁出汗水,不得不感叹鬼对人心的蛊惑,真的是穿透皮囊,直击人心,不是光靠意志力就可以抵挡的。真正可以顶住鬼的蛊惑的,仍然是实力。就如同孙然,他的实力强悍,美鬼的蛊惑,对他不怎么起作用。

    美鬼再次躲开了孙然和王磊的攻击,他们退回到我的身边,王磊不敢去看那只美鬼,只问我有没有事。我摇了摇头,也不敢和那只美鬼直视。孙然手里出现了红色的符,这种符,要比黄符更加厉害。

    “小心点,就连我都险些被蛊惑。”孙然说:“你们要更加小心,否则你们的心,就不是你们的了。”

    那只美鬼对着孙然眨眼睛:“小朋友,你才几岁,就惦记着不该惦记的事儿吗?”

    我这才知道,我还是低估了这只美鬼,就连孙然,也差点中招。我们对这只美鬼的实力判断有误,她和那只幻化鬼比起来,实力不止强上一丝。孙然冷哼,没有回答美鬼的话,只是压低声音,告诉我们,这只美鬼,是鼬鬼没错,但绝对不是实力较弱的鼬鬼,她在鼬鬼中,实力已经属于偏中水平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实力,对于我和王磊来说,已经是难以想象的了。如果早知道这只美鬼这么厉害的话,我们三个绝对不会就这样冒失地进来。可是,人都已经进来了,我们没法后悔,只得想方设法对付她。

    美鬼对孙然显然不怎么感兴趣,她的目光一直在我和王磊的身上打转,王磊被她瞧得打了个冷颤,大喝一声:“你再看,老子等下把你眼珠子给掏出来!”

    没想到,那只美鬼却一点都不生气,反而还带着撒娇的语气扭动着腰枝:“你就这么不懂得怜香惜玉吗?”

    王磊更加受不了了,我低头一看,他手臂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孙然不准备再和这只美鬼交谈下去,每和她多说一句话,我和王磊就有更多一分的可能被她蛊惑。孙然的手里同时攥着一堆红符和一柄短刀,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王磊提拳,我也扛着黑木尺跟着孙然一起上前了。一只初为鼬鬼的幻化鬼,都让孙然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这只美鬼孙然一个人肯定对付不了。王磊是个很好的帮手,他的拳头就像带着千斤之力一般,砸向了那只美鬼。

    我虽然不会武技,但是这个时候,也是全力帮着孙然。可是,美鬼非但不躲避,反而迎着我们上来了。王磊的拳头再有力,我的黑木尺再厉害,没能打到她,一切也是白费。那只美鬼的身形婀娜,十分灵活,同时避开了我和王磊的攻击。

    只有孙然手里爆射而出的红符,勉强擦到了美鬼的身体。美鬼白皙的玉手,顿时冒起了白烟,手臂上的肌肤,霎时间腐烂开来。不过,美鬼仅仅是低吟一声,避开孙然之后,落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她手上的肌肤,又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开始恢复,仅仅只是一眨眼的功夫,她手上的皮肤又变得像初生婴儿一样光滑。美鬼面对我们三个人的攻击,丝毫无惧,脸上始终带着妖娆的笑意。

    王磊咒骂一声,不信自己连一个女鬼都搞不定,提着拳头又冲了上去。王磊的这一拳,让我看的头皮发麻,我这才知道,这才一个月,他就已经彻底拉开了我和他之间的实力差距。王磊怒喝,一拳挥向了美鬼。

    美鬼不但不躲,还挺直身体,就等着王磊攻上去。王磊向前迈步,腰身有些低,这一拳,径直攻向了美鬼的胸部。我发现,美鬼对着王磊眨了眨眼睛,王磊的拳头,顿时停在了美鬼的胸前,眼看拳头马上要打到她了,可是王磊却就是不动了。

    孙然也是骂道:“你倒是打啊!”

    可是,王磊就像是没听见孙然的话一般,一动不动的。孙然也不愣着,再次从手中掷出几张红符,孙然最拿手的,便是控符,那几道红符朝着美鬼射去,在空中就已经燃了起来。美鬼又一次用灵活的娇体,躲过了孙然的攻击。

    而她这一跃,落到了我的身边,我赶紧提起黑木尺,对着美鬼的脑袋猛地砸了下去。美鬼扭头,脸面向我,也对我眨了眨眼睛。终于,我知道为什么王磊为什么在攻击马上就要得逞的时候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她的这一眨眼,我顿时觉得脑袋一阵发昏,整个人都要飘了起来,那种感觉,非常舒畅。我明明知道我们必须尽快除掉这只鼬鬼,可是看到她的眼睛时,我莫名地觉得她变得楚楚可怜,仿佛我这一黑木尺砸下去,肯定会酿成大错。

    这么美丽的一个女人,我不应该打她,这是我脑袋里的第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黑木尺,停在了美鬼的额头之上,并没有触碰到美鬼。她微微一笑,手又要来抚我的脖子,孙然大喝一声,攻了上来,我也顿时惊醒,霎时间感叹这只美鬼,的确是妖娆至极,蛊惑人心的本领,实在太强。

    终于,美鬼的脸上有了一丝怒意,她娇喝了一声:“碍事!”

    她是在说孙然,她朝着我伸来的手,改变了方向。顿时,整个酒馆的阴气,变得更加浓郁,这种感觉,和我在鬼林里的感觉,一模一样,可是,这里的阴气,来源于一只鬼的身上。美鬼愤怒出手,孙然大惊,因为他手上的红符,全部烧了起来,顿时作废了。

    孙然赶紧往后退,这次紧追不舍的,换成了美鬼。美鬼把孙然一直逼退到了酒馆的墙角,她的手轻轻一挥,孙然突然倒地,随后站起来的时候,就像是喝醉了一样,连站都站不稳了。孙然顿时没有了方向感,手里拿着短刀,在原地来回挥着,我和王磊叫他,他也一点都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美鬼拍了拍双手,笑道:“小朋友终于不碍事了,你们不用叫了,再怎么地,他也得过个十几分钟才能清醒过来。”

    我的心顿时像坠入了冰窖,我和王磊面色凝重,我们都知道,这一次,我们遇上了一只我们惹不起的鼬鬼。我的心里很着急,连孙然都成这样了,我和王磊必然没法对付她。我怪自己之前太冒失,早知道就不应该提议来这里。

    姚家的人还没有赶到,眼看我们就要必死无疑了,美鬼突然闪到我和王磊的面前,我们还来不及攻击,美鬼就双掌打出,分别打在了我和王磊的胸前。我们猛地往后飞,身体撞上了一道门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被这只美鬼分别打进了两个不同的房间里。我的身体重重落地,站起来之后,叫了几声王磊的名字,可是没有任何人回答我。而那只美鬼,慢慢地进门来了。这是酒馆二层的一个房间,桌子已经被落地的我撞翻。

    美鬼进门之后,把身后的门给关上了,她的目光,全部放在了我的身上,语气里带着妖娆:“男人,我都说我要你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