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 阳控登天步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我咬牙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美鬼慢慢地朝着我走了过来:“一个大男人,就像一个小媳妇一样,问我要干嘛?”

    我往后退,这才发现,我的确像个小媳妇儿一样。只是,这个时候,我并不觉得我丢脸,实力差距摆在这里,这无关男女。让我不解的是,这只美鬼要杀我,可以直接动手,但是她似乎还有其他事要做。

    不仅是我,包括孙然和王磊,如果她直接动手,我们已经不知道死多少遍了。房间很小,我被美鬼逼的就要无路可退了。我冷声问她王磊怎么样了,王磊进了另一个房间,却也没有声响,我心里很担心她。

    美鬼微微一笑:“吃完你,我再去吃他。”

    我知道,美鬼口中的吃,可不真的是简简单单的吃。我已经退到了墙角,我的肩膀微微颤动,再次问: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美鬼舔了舔嘴唇:“男人,你说呢?”

    她说着,朝着我跃了过来。我的头皮发麻,突然想起小蕾和孙然说的,武技必须要动用阳气使用。我的登天步,到现在只还是一个雏形,有形无核。登天步单纯的步法,可以帮助我躲过姚硕的几道攻击,但在这只鼬鬼的面前,绝对是儿戏。

    我马上去操控体内的那丝阳气,随后,我赶紧迈动起了登天步。之前没有尝试,我没想到,用阳气去操控武技,原来真的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脚下一侧,我飞快地避过了这只美鬼。美鬼扑了一个空,先是微微一愣,随后突然俏皮地笑了起来:“有意思,还以为你是三个人里面最弱的,原来还会这么神奇的步法。”

    美鬼说着,又朝我跑了过来。我已经把黑木尺丢到了一边,再次跨动登天步。动用了体内的阳气之后,我能明显感觉到,登天步的步法,变得更加变幻莫测,速度也变得更快了。我开始庆幸我学了这么一门逃命的本领,美鬼数次扑空,反而笑得更加开心了,还不断地拍手,就像个小孩一样。

    她很开心,我却累的满头大汗。动用了阳气之后的登天步,的确变得更加厉害了,可是这对我体力的消耗,也是之前绝对不可想象的。才绕着狭小的房间跑了几圈,我就已经累的不行了。

    我尝试着去开门,可是门好像被反锁了,根本打不开,我还去撞门,结果这门,竟然变得比铜墙铁壁还要坚硬。我放弃了,我知道,这是这只美鬼搞的鬼。我脚下的速度越来越慢了,美鬼在我的身后追着,突然笑道:“男人,怎么越来越慢了,是身体被掏空了吗?”

    我没想到,我的有生之年,竟然还会被一只鬼调戏。我的心情复杂,简直可以说是欲哭无泪。我现在想的,就是尽量拖延时间,一直拖到孙然醒来,或者姚家人赶到。这只美鬼似乎也一直不着急,每次被我的登天步躲过,她扑了空,她都要双手插腰大笑一番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这只美鬼,是真的又可爱又漂亮。可是,她终究害了很多人的性命,就在前不久,她才说要杀光这个世界所有的男人。我知道,如果我撑不过去,也会像其他男人一样,死在她的裙下。

    美鬼追了一会,突然停了下来,我大口地喘着粗气,难得有了空闲休息。登天步有了进步,可是此时我却没有任何开心的感觉,我没想到,登天步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有了进步。美鬼抚了抚她的长发,嘟起了嘴:“你能不能换个花样,老是跑,好没意思。”

    我只顾着大口地吸气,抓紧时间休息,哪里有时间去回答。她看了看我:“你是没有其他花样了吗?”

    我仍旧没有回答,美鬼摇了摇头:“那好吧,那就不和你玩了。”

    她的话音一落,突然闪到了我的面前。我这才知道,她说的是真的,之前,她都是在陪我玩。她有这速度,原本就可以直接追上我的登天步。鼬鬼果然非常厉害,我没想到进步了之后的登天步,在她的眼里,也依旧如同儿戏。

    美鬼闪到我的面前之后,直接把我给推倒了。

    我倒在地上,还没来得及站起来,美鬼就跨坐在了我的身上。她仍旧笑着,可是,我却从她的那对眼眸里,看到了杀意。她没有动手,只是一直盯着我看,我不想和她对视,可是却情不自禁地看着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我的身体发热,感觉有什么东西就要从身体里被抽离了。还残留着一丝意识,我很快想到,这很可能是这只美鬼,在勾我的魂魄!我的嘴里发干,发不出一点声音,那种感觉非常难受,就像刚跑完几个公里,筋疲力竭了。

    我的眼前越发地模糊,我以为自己要死了,可是就在这个时候,我的身体突然又变得非常舒畅。睁开眼睛,身边的酒馆,竟然变成了一个很大的草坪,草丛边上,溪水潺潺。我知道,我又被美鬼蛊惑了心智。

    我站起来,四周空荡荡的,我正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,美鬼突然出现在了远处。她穿着一身若隐若现的白纱,白皙光滑的美腿暴露在空气里,她的身前,放着一张很长的古筝,她坐在溪边,轻轻摆动手指,悠扬的音乐荡漾。

    她没有看我,但是我却控制不住脚下,慢慢地朝着她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那琴声,就像是催魂曲一样,我明知道我马上要被这只鼬鬼给勾了魂魄,但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和心,依旧傻傻地朝着她走了过去。我的目光越来越迷离,我感觉自己很快乐,不必再去想那些烦恼的事情。

    美鬼开口,嘴里唱着动听的曲子,我盯着她的身体,莫名其妙地,我突然很想冲过去,把她身上的白纱给脱下。我的心里一直在告诉自己不可以,因为这绝对不是单纯的美人计,心里有个声音再告诉我,当我走到她的身边,我就真的要死了!

    可是脚下的步伐依旧,我已经距离她越来越近了。

    我彻底失望了,我没想到自己真的会死在这里。

    我走到了美鬼的面前,她的手指还在轻轻拨动琴弦,嘴里那动听的曲子,也仍然在轻吟着。我闭上了眼睛,就在我彻底放弃的时候,我的胸口突然猛地发热,我胸前的坠子,在沉寂了很久之后,又一次开始变得异常了!

    胸前滚烫的温度越变越高,几乎就要把我的胸口给融化了。

    美鬼手下的琴音,突然变得杂乱无章,她嘴里的曲子,竟然也变成了凄厉的哀嚎。我猛地睁开了眼睛,眼前的美鬼,此刻变成了一具穿着白纱的骷髅,她的两个眼眶空洞,里面根本没有眼球。

    而我脚下的草坪,也变成了一堆枯草,那条小溪上,躺着数不清的发腐的尸体,溪水也成了血水,臭气熏天。我大叫一声,双手往前一推。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发现我还在酒馆里。我正躺在地上,那只美鬼跨坐在我的身上,我这么一推,把她给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美鬼一脸诧异,她绝对没想到,我被蛊惑了心,竟然还能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美鬼惊讶地瘫坐在地上,我立刻从地上腾起来,随手抓起地上的黑木尺,猛地朝着美鬼的头上砸去。美鬼根本就没有反抗,黑木尺的重量,全部扎扎实实地握在我的手里,但是,就在黑木尺又一次要砸在美鬼的头上时,我停下了手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次,我停手,并不是因为美鬼的蛊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