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 引人注目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我和石峰,早前就有过交锋,也是在那一次交锋中,一个石家人,死在了黑木尺之下。那个时候,我的实力和现在差距非常大,所以石峰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。我直接绕到了他的身后,就在我以为我要得手的时候,孙然突然猛地喝了一声:“小心!”

    我顿时一惊,黑木尺还没砸下,我就猛地回头。石峰被我惊住,但是另外两个人,却一点都不惊讶。这两个人,我完全不认识,他们肯定是第一次和我交锋。没有和之前的对比,我的这点伎俩,在他们的眼里,自然也就不值一提了。

    这两个人见石峰差点吃亏,都同时向我投来一颗金色的石头。我来不及去攻击石峰,只得提着黑木尺挡在身前。两颗金色的火石,撞击在黑木尺上,顿时爆开来。我的手臂发麻,我知道,爆炸的威力,大部分都被黑木尺给挡下了。

    尽管如此,我还是被爆炸的余波震得一路后退。石峰也在这个时候反应过来,他冷哼一声,一下子就躲开了,也被爆炸的余波殃及。我一直退到木台的边缘,多亏了孙然拉住我,我才没摔下去。

    我朝台下扫了一眼,小蕾就站在台边,她见我差点受伤,急的就快冲上台了。石峰站稳之后,立刻怒喝:“吴迪,看来你还有几分实力,我差点低估了你,被你给偷袭了,接下来,我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!”

    对于石峰这种傲气的人来说,差点吃了我的亏,他必然把这当成奇耻大辱。似乎是为了给自己找个台阶下,他故意这样说道。王磊听了,嘴上不饶人:“不敌就不敌,还给自己找台阶下!”

    石峰从头到脚都戴着护具,我看不到他的脸,但可以想象,此时他的表情,必然十分阴冷。另外两个人,同样戴着护具,我们看不清他们长什么样子,不过据我估计,这两个人的实力,应该和石峰差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看来,石家虽然自傲,但还是办事小心,不留余地。他们派上来的这三个人,应该就是石家年轻一辈当中,最强的了。那两个人,一个是高个子,一个是矮胖子,他们的手里,时刻都攥着火石,准备攻击。

    不再和他们多嘴,孙然控起红符,朝着这三个人冲了上去。王磊也是大喝一声,提拳就攻了上去。之前我们早已经商讨过,要败石家人,必先近其身。王磊和孙然的目的很明确,就是要冲到他们身边去。

    不过,石峰三人也不傻,他们猛地后退,同时手中投掷出数颗火石来。金色火石,威力巨大,孙然控起红符,和几颗金色火石撞在一起,把炸开的火石给平复了下来。孙然一人难敌六手,没被挡下来的火石,继续朝着我和王磊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王磊丝毫不惧,突然高高举起手,随后一拳猛地砸向了地面。王磊戴着黑色天蚕手套的拳头,和木台撞击在一起。霎时间,整个木台震了震,木头裂开,王磊的拳头破开木头之后,又砸在了木台底下的石堆上。

    我早知道王磊是个修炼天才,可我没想到,他早前竟然还隐藏了实力。他拳头下的力量,实在太大,我总感觉,如果我中了他的一拳,恐怕全身的骨头都得被打碎。王磊的拳头,把很多木台下的大石头给砸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些石头堆积起来,一下子变成了一道屏障。金色的火石,撞击在了石头堆成的屏障上,顿时炸开。王磊带着我迅速后退,躲过了他们的这一道攻击。站稳之后,王磊挥了挥手,笑道:“姚二主给的这手套,果然是件宝贝!”

    危急的战斗之中,我突然有些羡慕王磊。王磊在修炼的路上,一点即通,不像我这么艰难,他炼化的第一只鬼,就是力量型的腐烂鬼,这和他事先预想的,完全相符。现在,王磊能有这么大的力量,全托那只腐烂鬼的福。

    因为王磊,姚家人搭起的台子中央,出现了一个大窟窿。台子显得有些狼藉,我听到台下有人赞美王磊的力道。我这才知道,除了我之外,孙然和王磊,放到这些小家族里,都能算得上是年轻一辈中的一号人物了。

    而且,孙然年纪如此之小,王磊修炼时间,如此之短。

    石峰三人,不准备给我们喘息的机会。石家人擅长炼器,火石是他们最基本也是最强大的武器,供应源源不竭,我甚至不知道他们究竟怎么藏那么多石头在身上的。石峰身边的那个高个子,大喝一声,手里又投掷出了几块金色的火石。

    刚刚,王磊的表现,引人注目,高个子直接找上了王磊。那几颗金色的火石,原本还是直冲冲地飞向王磊,可是随着越发地接近,那几颗火石竟然开始上下波动,让人难以预测它们的走向。

    果然,石家人可不是只会随便丢丢石头的无能之辈。不过,王磊也根本一点都不怕,他的身手非常敏捷,猛地往后退了几步,躲开几颗火石后,最后一颗,王磊躲无可躲,他猛地一喝,竟然提着拳头,一拳砸向了那颗金色的火石。

    我惊得让王磊赶紧躲开,可是王磊却置若罔闻,火石和王磊的拳套碰撞在一起,炸开一道金色的光芒。我的面前热浪袭来,我只得猛地后退。等我站稳,再去看王磊的时候,王磊已经被炸出了数米,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我想冲过去,另外一个石家的矮胖子也突然朝着我投出了几颗石头。我迈动登天步,轻而易举地躲开了。那个矮胖子见状,嘴里发出一道冷哼,顿时,更多的火石朝着我飞了过来。而且,这一次,这些火石分列的非常密集,我除了迎击,根本没法躲开。

    无奈,我只好扛起黑木尺,动用体内的阳气,挥动黑木尺!

    灭魂刀乱,黑木尺舞!黑木尺在我的手上,变得前所未有的灵活,它在我的手里快速地旋转着,金色的火石碰上黑木尺,顿时被弹开,但是爆炸声同时响起。我觉得胸口一阵发闷,一口热血呕了出来。

    我的身体重重倒在了地上,黑木尺也随之落地。孙然和石峰也刚刚完成一个照面的交手,孙然的实力很强,石峰没法在短时间内伤到孙然,甚至有点要吃亏的趋势。孙然双脚着地之后,控起红符,顿时,有几道红符飞到了我的身边,替我挡下了很多道火石的攻击。

    我赶紧去看王磊,一片狼藉的台上,终于又见王磊的身影缓缓站了起来。王磊的嘴角溢出鲜血,身上的衣服有破损了数处,破开的衣服下,是多道伤口,鲜血从伤口里流了出来。但是,王磊的脸上,却带着轻蔑的笑。

    我从来没有见过王磊身上发出过这么强的气势,他握紧拳头,大喝一声,竟然猛地朝着那个高个子冲了过去。台下的石庄突然大喊:“杀了这小子!”高个子的实力这么强,可是他刚刚那么强劲的一道攻击,竟然没怎么让王磊受伤。

    高个子有些愣住,但矮胖子提醒了他一声,高个子赶紧又投掷出好几颗火石了。高个子的速度很快,火石从他的手里一颗接着一颗爆射而出。可是,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,王磊竟然连躲的意思都没有。

    他直线朝前,一路靠近高个子,而那些朝着他飞去的火石,王磊竟然一拳一个,全部给砸到了很远的地方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