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 近身破防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石头就像一个个皮球一样,被王磊打到一边,台下观战的人群不少,看到朝他们飞去的火石,人群顿时惊得要散开。还好有一些实力强劲的人,把那些火石给拦了下来,否则台下必然也要炸出些动静出来。

    我没想到王磊竟然会这么强悍,他的嘴里发出一声冲天怒吼,就像个疯子一样,猛地朝着高个子冲去。那些金色的火石,毫无例外,非但没能挡住王磊,还全部被王磊给打飞了。眼看王磊就要冲到高个子面前,高个子终于慌了。

    他不断地后退,竟然叫了救命!王磊见状,更是大笑,冲得更带劲儿了。傲气的石家人,竟然会口喊救命,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。生死攸关,石峰和那个矮胖子也赶紧出手,又有数颗火石朝着王磊爆射而去。

    我和孙然也不闲着,赶紧分别动手,想要替王磊挡下几颗火石。可是,我的实力不足,的确是拖了他们的后腿。如果我的实力再强点,和孙然一样,替王磊把那些石头全部给挡下来,王磊还真的有可能一拳打在高个子的身上。

    那么强劲的拳头,石家人的护具,恐怕挡不住。王磊就要冲到高个子身前的时候,一颗没有被黑木尺给挡下来的石头飞向王磊,王磊无奈,只得放弃攻击,往后退去。不过,他退的时候,还挥了挥拳头,这挑衅般的动作,让台下的所有石家人黑了脸。

    王磊退回来之后,高举着拳头,大笑着看着台下。刚刚还挑衅的石庄,顿时闭上了嘴,石庄肯定明白的很,他竟然已经被一个才修炼了一个多月的人给超越了。那个高个子逃过一劫,险些有些站不稳。

    孙然压低声音,叮嘱王磊:“得了好宝贝,也要收敛收敛,别干那么冒险的事!”

    王磊的实力和高个子对比,肯定还是差了一大截的,只是,王磊自从炼化了腐烂鬼之后,身体抗打,力量非常大,攻击起人来,气势也是足的吓人,那个高个子,刚刚就显然被唬住了。而真正帮王磊展现出刚刚那么强大能耐的,并不是他本身的实力,而是姚二主给他的那双天蚕手套。

    这双拳套,实在太适合王磊了,见过刚刚那一幕,我才明白姚二主送给王磊的,究竟是怎样一件宝贝。这双看似没有厚度的拳套,竟然能帮着王磊一拳打开那么多火石,还没让他的手受伤,这简直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王磊对着孙然点了点头:“刚刚好险,差点没命。”

    王磊自己也知道刚刚那是冒险的做法,可是,也正是因为如此,王磊也震慑住了对方。一个实力明明没有那么强的人,却能震慑住好多实力强劲的对手,这对我们来说,显然有利。至少,他们再攻击王磊之前,得顾忌顾忌了。

    那个高个子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,他指着我们怒喝:“我一定要杀了你们!”

    他刚刚才高喊救命,颜面尽失,王磊更是连着刺激了他一番,王磊高声大喊:“刚刚才求饶的丧家犬,竟然又有这么高的气势,佩服佩服!”

    那个高个子气得浑身一抖,顿时,又有一大堆金色的火石朝着我们飞了过来。这一次,孙然也没有留手了,孙然的嘴里念着咒,他的身前,顿时多了很多黄符和红符,这些符全部连在一起,孙然一声大喝,手指向前,这些连在一起的符,竟然像一条弯弯曲曲的长蛇一样,朝着他们三人蜿蜒而去。

    让高个子吃惊的是,他投掷出来的那些金色火石,被如长蛇一样的符给撞上之后,竟然连爆都没爆,直接落在了地上。而那道长蛇,也突然灼了起来,刚刚还像长蛇的连符,此刻竟然就像一条盘踞在擂台之上的长龙,风中摇曳的烟火,发出阵阵呼啸,就像是那条长龙的怒吼。

    孙然的这道攻击,不仅招式华丽,而且让对方的三个人都警惕了起来。我也从来没见过孙然还会这样的招式,石峰大喝一声,率先操控起多块火石,可是,厚厚堆积在一起的火石,竟然也根本没有办法阻挡那道灼热的长龙。

    燃烧的连符咒,继续朝着石峰一闪而去。自从答应下生死战之后,孙然就从来没有慌张过,此刻,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一点都不紧张了。一个月的时间,已经让孙然在不知不觉中,变得比一个月前还要厉害很多了。

    一个多月前,石峰论单打独斗,最多也就和孙然持平,可是现在,石峰已不是孙然的对手了。另外两人见状,也赶紧操控起火石替石峰挡着攻击,终于,三人合力,那道长龙终于在空中燃烧殆尽。

    台下一片寂静,没有人想到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孩,竟然会这么厉害。瑰丽的攻击,已经不是用让人眼花缭乱可以形容的了。我和王磊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里,看出了对方的心思。我们都明白,我们三个人当中,有可能破开石家三人身上护具并且不需要近身的,只有孙然一个人。

    而我和王磊,想要破防,必须还得近身。王磊和孙然,接连不断地让众人震惊,如果说王磊是靠着那双手套和疯子般的冲动震慑对方的,那孙然就是真的用实实在在的实力,让对方胆颤的。

    台下观战的石家人,突然没了先前的气势,喊着要杀了我们三个的,也都闭上了嘴。倒是姚家人,突然开始替我们三个加油助威,以往被其他家族压着的憋屈气,在今天全部发泄了出来。

    从我们上台到现在,才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。原本我以为,我们可能撑不了太久,可是没想到,我们竟然还占了上风。这全部仰仗孙然和王磊,特别是孙然,他的功劳最大。而我,成了彻彻底底的拖油瓶。

    我咬着牙,把黑木尺扛在了肩上,孙然突然开口,让我和王磊想办法靠近那个高个子,他也想办法攻击那个高个子。因为,孙然觉得,三个人当中,高个子和石峰都有些乱了心神,他们比较容易被破防。

    而石峰的实力,还比高个子高一些,所以孙然想从弱的着手。

    我们商量的这些,石家三人是听不见的。在孙然的一声怒喝之下,一道更加长的连符出现在了孙然的面前,那道似蛇如龙的连符,朝着高个子猛地冲去。另外二人想要帮助高个子,但是孙然却一个闪身,到了石峰和矮胖子的面前。

    孙然同时操控起好几道符来,短时间内,竟然牵制住了这两个人。王磊嘴里大吼,又像疯子一般冲向了高个子,我也迈动登天步,绕到了高个子的身后。登天步的速度,比王磊快出很多,我率先到了高个子的身后。

    我高高举起黑木尺,动用阳气,用出全身的力气,朝着高个子的脑袋砸去。

    高个子已经慌了,他手忙脚乱地应付着孙然释放出的那道连符,见我在他身后,他只得侧身,把脑袋给挪开了。就在他要躲过我攻击的时候,王磊也赶到了,王磊大喊:“就拿你来作为我拳下第一魂!”

    王磊说着,强劲的拳头,打在了高个子侧脸的护具之上。这一拳,竟然真的直接把护具给打裂,原先躲开我攻击的高个子,被王磊又打了回来,我的黑木尺顺势继续砍下,一尺砸在了高个子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护具裂开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,孙然的那道连符,也顺势跟上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