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再出一斩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孙然逃出了力场之后,他拼死向前,手里出现了一柄短刀,狠狠地刺向矮胖子的胸口,可是,那柄短刀直接断开了。孙然也不气馁,又是一张颜色更深的红符印在矮胖子的身上,矮胖子被打飞,胸口的护具碎开,渗出血来。

    就此,矮胖子受了伤,只有石峰还未受伤了。我的心里几乎是绝望的,黑木尺撞上那几颗赤色火石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的双臂都要被折断了,我狂喷一口血雾,黑木尺直接落地,那几颗赤色火石,落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也是在这个时候,我的胸前突然一阵发热,那是坠子的地方!没想到的是,在这么关键的时刻,这个坠子,又有反应了。我能感觉到,系在我脖子前的坠子,滚烫得都要侵蚀我的皮肤了。

    令人咂舌的一幕发生了,那几颗落在我身上的赤色火石,竟然没有炸开,而是直接落在了地上。我就像被几颗普通石头给砸中了一样,身上很疼,但这也总比被炸死强。我倒在地上,站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躲过攻击的王磊从窟窿里跳了出来,攻击矮胖子得手的孙然,也赶紧退了回来。他们都问我有事没有,我很想摇头,可是嘴里的血不争气,又涌了出来。那些石家人,都非常惊讶,似乎没有人知道为什么那几颗赤色火石,突然就像失灵了一样。

    我知道,那是坠子的功劳。孙然和王磊把我从地上给扶了起来,到现在,我仍然如同做梦一样,除了孙然,我和王磊才踏入修炼的道路一个月,可是我们三个加起来,竟然能和石家年轻一辈的佼佼者战斗到这种地步,还杀了对方一人,这让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。

    石峰指着我:“看来你不简单,竟然能让赤色火石不炸开,我小瞧了你!”

    我当然不会说那是坠子的功劳了,我冷喝一声:“你们欺人太甚,卑鄙无耻,既然今日注定我们双方只能活一方,那我就要从你们的身体踏过,下了这个擂台!”

    石峰的手里又出现了几颗赤色的石头:“口气倒不小,就看你们躲得过一次,能否躲得过第二次!”

    那个受伤的矮胖子,也吃力地走到了石峰的身边,他们又朝着我们投掷赤色的火石了。这一次,趁着赤色的火石还没有接近我们,孙然就已经控起符,继续冲向那个矮胖子了。孙然的意图我明白,他不惜受伤的代价,也要数次攻击那个矮胖子,就是想把矮胖子也给解决了。

    到时候,石峰就算再厉害也孤掌难鸣,我们要败石峰,就更容易了。至于滑头的王磊,竟然直接翻身跳下了擂台,冲到了人群里去。赤色的火石跟着他进了人群,这下,不用王磊出手,人群里怕被波及的高手,直接就出手挡下了那几颗火石。

    我也在赤色火石接近我之前,从地上拾起黑木尺,动用阳气迈动登天步,吃力地在擂台边缘绕了起来。火石的速度很快,而且就像有了灵性一样,总是跟着我。终于,我开始感觉脚下有些吃力了。

    赤色火石的力场,又束缚住了我。尽管非常厌恶石家人,但不得不说,他们炼出来的火石,非常厉害。我怕又像之前一样,无处可逃,突然灵机一动,吃力地朝着石峰冲了过去。石峰操控着那些赤色火石,似乎没料到我在这个时候竟然会朝他跑去。

    尽管被限制了速度,但是有登天步的帮助,我的速度还是要比普通人快不少。趁着赤色火石还没追上我,我终于到了石峰的面前。我已经没有力气提起黑木尺,只得把黑木尺往擂台上一插,整个人扑向了石峰。

    石峰始料未及,直接被我给抱住了。那些赤色火石继续朝着我们冲来了过来,石峰大惊,一拳又一拳地打在我的胸口和腹部,可是我就是不松手。终于,石峰慌了,他怕被赤色火石给炸伤,只的操控那些火石飞向了两侧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正准备从身上掏出紫金匕首,可是石峰一脚就把我给踢开了。我重重地落在地上,彻底没了力气。同时,矮胖子突然尖叫一声,只见孙然又控起一道如长龙般的连符,把矮胖子身上的护具给砸碎了。

    矮胖子直接被全力一击的孙然给打下了台,石家人似乎怕再死一个石家人,赶紧把矮胖子抬去救治了。很明显,这算是替矮胖子认输了。台上,只剩下石峰一个人,可是,石峰却没有受伤,我们三个,包括最强的孙然,都已经受了重伤了。

    王磊在人群里躲着,石家人大喝:“你再这么滑头,就算你认输了!”

    王磊一听,大骂了一句:“我认你妈个头!”

    不过,王磊还是重新跳回到了擂台之上。石峰的全身颤抖,一开始,自信满满的石家三人,如今只剩下了他一个。我们三个虽然狼狈,但好歹都撑到了现在。孙然的实力,是全场的焦点,如果没有他,我和王磊不可能撑到现在,而且还让人觉得我们有些能耐。

    其实,我们有几斤几两,自己很清楚,我们三人之中,孙然才是灵魂般的人物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他连续败了两人之后,自己也受了重伤。我们三个加起来,恐怕也未必会是石峰的对手。石峰已经彻底被我们惹怒了,台下,所有石家人都一脸阴沉,特别是石雷霆。石峰看向台下的时候,石雷霆对着石峰做了一个动作。

    石雷霆以侧掌为刀,抹了抹脖子,示意石峰立刻杀了我们。

    石峰仰头,对天发出一声怒吼,随后大脚一跺,十几颗赤色的火石绕着石峰,漂浮了起来。我已经嗅到了死亡的气息,几颗石头,朝着重伤的孙然飞去,还有几颗石头,朝着王磊飞去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都自身难保,更不要说来帮我了。

    就在我以为自己要死了的时候,突然一道身影,挡在了我的面前,那竟然是小蕾。小蕾被抽离了阴气,她连姚硕都打不过,更不要说石峰了,操控起赤色火石的石峰,实力明显要比姚硕高一个档次。

    可是,小蕾却不管不顾,仍然挡在我的面前。石峰大喝一声,并没有就此停手,他操控着那些石头,大掌推出,同时朝着我我们跑近了几步。小蕾的身上散发出一道强大的气场,可是,她却也无法阻挡那赤色的火石。

    一声娇喝,小蕾的身体飞了出去,我大叫一声,小蕾原本就时日无多,再受了这伤,我不敢想象究竟会有什么后果。石峰操控的赤色火石,继续朝着我冲过来。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因为小蕾,我已经彻底慌了。

    一斩聚阴阳!

    我的脑海里,自然而然地想起了七斩的心法。

    我随手抄起身边的黑木尺,大喝一声,黑木尺在我的手中旋了两旋之后,被我牢牢地握在了手里。我闭上了眼睛,同时去感受体内那股冰冷的阴气,和那股火热的阳气。两股气息,汇聚在了一起,我吃力地操控着这一冷一热,一冰一火。

    我只觉得自己的身体,一半快要被冰冻,一半快要被烧灼。

    我高高地举起了黑木尺,双手握住尺柄。

    阴阳聚,一斩出!

    我不顾后果地对着那些赤色的火石和石峰所在的方向,劈出了七斩的第一斩。

    霎时间,那股强大的力量,从黑木尺传递到了我的双臂之上。我只感觉自己的双臂,都要被震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