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不能说的秘密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那道强大的力量,顺着我的手臂,蔓延至我的全身,霎时间,我只感觉五脏六腑都要移位了。这种强烈的感觉,比我第一次劈出一斩,还要难受!黑木尺似乎马上就要脱手了,可是,我咬着牙,死死地握住黑木尺。

    一斩还未完全劈出的时候,我感觉空气里好像有强大的阻力,阻挡着黑木尺继续斩出,恍惚之间,我才明白过来,那阻力,并非在黑木尺上,而在我的双臂之上。黑木尺可以承受住一斩强大的威力,而我的双臂却不行。

    我的双臂,好像马上就要断了。可是,看见小蕾受伤,我已经义无反顾了,我咬紧牙根,手臂上青筋暴起,狠狠地继续压着那股阻力,终于,一斩劈出了。让我没想到的是,这一斩,比先前杀了石家一人的一斩,威力还要大。

    赤色火石发出的强大力场,被黑木尺一斩劈开,赤色火石全部碎成了石渣,而在不远处的石峰,没有料到我又斩出了这样强劲的一斩,闪避不及,一斩斩出的威波,让空气都抖动了起来,最后,那一斩,劈在了石峰的身上!

    我狂吐一口血,黑木尺终于脱手,我倒在了地上,手臂顿时渗出了鲜血,我的双臂发颤,疼得难以忍受。而石峰,愣愣地站在原地,他身上的护具,从头到脚,被黑木尺一斩劈开,就此,石峰身上再也没有护具了。

    而石峰的嘴角也溢着血,他往后退了两步,最后差点没站稳。这么强劲的一道攻击,并没有让石峰受重伤,因为,大部分的攻击威力,都被那护具给挡下来了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如果没有护具,石峰被斩中,恐怕不死也要受重伤。

    同时,我也非常明白,我对一斩的掌控,还差得远。因为,一斩的反震力,明显要比黑木尺发出去的攻击强上很多,如果我有办法把那反震力全部给斩出去,一斩的威力,必将大增。

    孙然和王磊也受了更重的伤,擂台之上,唯一还站着的,只有石峰。刚刚冲上台来保护我的小蕾,也倒在了地上。我心里着急万分,不顾手上的疼,朝着小蕾爬了过去。小蕾的脸色苍白,她显然受了非常严重的伤。

    我问小蕾怎么样了,小蕾摇了摇头,心疼地看着我的双臂。就在这个时候,石峰慢慢地朝着我们走了过来:“我一直在提防着这柄黑色大尺,没想到还是险些吃了亏,可惜的是,现在你们几个,都要死在我的手上了。”

    到如今,石峰还是不愿意相信我这样一个废材,会有那么强的实力,他还以为一斩的威力,全部来源于黑木尺。我没有说破,也根本没有力气说破,孙然从地上勉强站了起来,可是,他已经没力气来保护我们了。

    王磊也是,他的身上到处都是被炸开的伤口,连站都站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我和小蕾都倒在地上,我渗出鲜血的双手,紧紧地抱着小蕾。我终究逃不过生死战这个劫难,就在我以为我真的要死在擂台上的时候,小蕾突然吃力地开口了:“我的妹妹,今日为什么没有来,姐姐要死了,难道做妹妹的,不用来送行吗?”

    石峰的身形一震,他突然咬牙:“你不用吓唬我了,你根本不是她的姐姐,你是人!”

    但是小蕾却冷冷一笑:“是不是她的姐姐又怎么样,你们不是想要隐瞒吗,那我就把一切都说出来!”

    石峰慌了,猛地朝着我们冲了过来,就在这个时候,姚二主突然出现在了台上,姚二主拦下石峰,不让他靠近我们。石家老头也跳到了台上,他指着姚二主怒喝:“刚刚我想插手生死战,却被姚家主阻拦,现在,你却也违反约定,想要插手生死战吗?”

    姚二主面无表情:“生死战乃是六人之事,和此女无关,她是我府上贵客,谁想杀她,我必然不答应。”

    “是她插手生死战在先!”石家老头也有些慌了,她怕小蕾说出什么不该说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插手了,那就驱赶了便是。”姚二主说着,就要带小蕾下台。

    我长舒了一口气,可是,石家老头根本不想让小蕾活着,他竟然冒险,对小蕾出手了。石家老头的手上,出现了一块三彩色火石,这是比赤色火石还要厉害的火石!姚二主冷哼一声,大掌一挥,和石家老头打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石峰趁着这个时候,准备要了我和小蕾的命。

    但是,让众人惊讶的一幕又发生了,石峰的脸上也多了一道巴掌印,随后重重地倒在了地上。姚家家主,又出手了!石雷霆的脸色非常难看,最早,是姚二主掌掴石峰,刚刚,姚家家主掌掴石家老头。

    现在,姚家家主再次掌掴石峰。
118 不能说的秘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