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调整公告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本章免费。

    明天开始,每日三更,一般情况仍然是上午九点到十点左右更新,尽量多抽时间加更。

    想和大家解释一下。

    我的姐姐,生了慢性粒白血病,急变期,身体多处器官髓外浸润,已经无法进行骨髓移植,病危通知单已经下了好几次,每天都在医院里,可能也就一两个月的时间了,医院说她活不过三个月。所以我想多花点时间陪陪姐姐,不希望以后抱憾终身。

    恳请各位理解,最近的更新,我都是晚上熬夜写的。

    一直有读者说我更的慢,我有些委屈,看看更新榜,我的更新字数每天都是整个网站第12到15名,不算最多的,但和网站作者的更新整体水平比起来,还是排在前列的。

    一天五更,每天一万两千五百字到一万五千字,大家看的很快,但是我要花七八个小时不停歇地写才能写完,我写文的速度不快,所以写起来很吃力。

    我不怕吃苦,收获和付出是对等的,大家喜欢看我写的故事,我也很开心。但这次,因为姐姐的病情,我不得不暂时减更。

    和大家道歉的同时,我也保证,这本笔我会好好写完,绝对不会莫名其妙就断更了。

    写这篇公告的同时,我也总结了最近写文的缺点,比如节奏稍慢之类的,所以减更之后,我会加快故事进展,让故事结构更加紧凑一些。

    感谢大家支持,恳请各位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