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 危险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我这才觉得自己很傻,明明掉进了别人的圈套,竟然之前还笑嘻嘻地对王磊说好人有好报。我做梦都没想到,自己救了任慧慧,竟然却还掉进了任家的陷阱里。之所以会到任家来,是因为我救了任慧慧,任慧慧并没有主动要求我送她回家。

    任家,又是一个很小的养鬼道家族,为了答谢我的救命之恩,他们全家都表现的非常诚恳。我对他们没有防备心,我没想到他们的诚恳背后,竟然满是坏心眼。王磊那戴着天蚕拳套的手,已经攥紧,偌大的拳头上,充斥着杀意。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见王磊这样暴戾,如果不是他比我多长了一个心眼,可能也已经被迷香迷晕了。我瘫坐在地上,盯着王磊的背影,庆幸的同时,我的心里也满是担忧和不安,我不知道王磊怎么会表现得让我觉得这样陌生。

    任慧慧和任淼,已经准备对我们动手了,任淼轻轻一拍手,外面早就做好准备的二十多个任家人全部围了上来。任淼原先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上,此刻也满是阴险。王磊冷哼一声,直接动手了。

    原先表现的非常柔弱的任慧慧,此刻竟然也唤出了一只小鬼来。我的心猛地一沉,任慧慧的这只小鬼身上的阴气,非常熟悉。我想了起来,我和王磊之前进林子,感应到的,正是这股阴气。

    那阴气很弱,因为这只小鬼也不强,之前还疑惑阴气怎么会突然不见了,现在想来才明白,那只鬼是任慧慧养的,只要任慧慧收起这只小鬼,它身上的阴气,自然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原来,任慧慧假装自己被欺负,是为了引我们到任家来。随着任慧慧唤出第一只鬼,任家的其他人,也都唤出了自己养的鬼。

    这还是我们第一次遇上一整个养鬼道的家族,顿时,任家的府邸上下,阴气逼人。没有唤出鬼仆的,唯有任淼了。不管是养鬼道还是炼鬼道的家族,也不管是大家族还是小家族,家主的身上,总是有一股傲气。

    任淼似乎觉得根本不需要他出手,我们就会被灭掉。王磊暴喝一声,对着任慧慧的小鬼就挥出了一拳,任慧慧的那只小鬼,果然实力很低,竟然一招就让王磊给灭了。这下,任慧慧的脸色有些变了。

    任家是小家族,家族成员的实力也一般,当然没法和姚家、石家这样的家族相比。王磊如今的实力,已经堪比石庄了,石庄虽然不强,但是放到小家族里面,也是非常厉害的。之前,我们动手解决了那二十多个大汉,并没有用出真本领来,对付普通人,哪里用得着用真本领。

    所以,任慧慧应该也不知道我们的实力,我们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。不过,任慧慧的脸上倒是没有任何恐惧,因为任家还有这么多人。王磊的嘴里仍旧怒喝,正准备对任慧慧动手的时候,其他任家人养的鬼,也全部都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这些人的鬼仆,实力都不怎么样,可是这么多数量叠加在一起,王磊一时半会也有些手忙脚乱了。任淼满意地笑了笑,挥了挥手,示意任慧慧把我带走。我把全身的力气都给用上了,我吃力地从地上站起来。

    任慧慧让我省点力气,不过我还是一直后退,退到桌子边上,我抓住了用黑布包裹着的黑木尺。可是,我竟然没力气提起黑木尺了,眼看任慧慧越走越近,我咬紧牙根,使劲地挥出了黑木尺。

    灭魂刀起,黑木尺落,包裹着黑木尺的黑布,一下子被震成了粉碎。然而,我的脑袋迷迷糊糊的,黑木尺根本没能砸准任慧慧,倒是砸在了桌子上。身体没力气,我也无法调用体内的阳气,黑木尺竟然连桌子都没砸碎。

    任慧慧到了我的身边,直接抓住了我的手。我不肯就这样就范,再次用尽全身的力气,把她给推开了。任慧慧笑着:“中了我任家的迷香,竟然还有这样的力气,看来妹妹这次有福了。”

    我没有空去想任慧慧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我抵着黑木尺,强行支撑着身体,没让自己倒下。王磊已经连续灭掉了好几只鬼,遇上这样的危险,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庆幸,如果再遇上强一点的家族,我和王磊恐怕就得束手就擒了。

    任淼见任慧慧还有些架不动我,他亲自出手了。王磊这个时候大喝了一声:“吴迪,不用留手了,就像杀石家人那样,把他们给灭了!”这个时候,王磊正和许多鬼仆打斗在一起,他没法腾出手来帮我。

    王磊还是高估了我,这迷香厉害的很,我是真的没力气了,而不是留手。不过,听到王磊的怒喝声,任淼愣了愣,旋即问道:“吴迪?你就是和石家有生死战之约的那个吴迪?”任淼知道我的名字叫吴迪,不过王磊倒始终没有透露姓名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的名字,果然已经传遍了这片区域,不过任淼显然没想到我和王磊看上去这么普通,竟然就是传言中的那个吴迪。我这才明白过来,王磊是故意这么说的,他想要用这传言,震慑住这个小家族。

    任淼果然没有动手了,这让我更加确定,这个小家族原先并不知道我们的身份,对我们出手,也并不是为了夺我的坠子。任淼犹豫了,这也证明他的实力,恐怕最多也就石峰那样。外界传言我们和石家人进行了生死战,但是最后我们活了下来,石家人死了,我们和石峰究竟谁强谁弱,外界应该没有传的那么详细。

    趁着任淼发愣的时候,我又挥了挥黑木尺,强忍着身体的无力,举着黑木尺指向任淼:“任淼,就算我中了迷香,但要杀你,也并非困难之事!”

    任淼犹豫的时候,任慧慧突然开口:“父亲,这是个好机会,这人竟然就是传言中的吴迪,看来妹妹这次真的捡到宝了。他已经中了迷香,如果还那么厉害的话,早就动手了,你再看那个小子,身上杀意浓烈,但不也被我们克制住了吗,他们没有我们想象中强。”

    任慧慧的脑袋倒是很好用,任淼点了点头,又准备动手了。王磊的计策,拖了一会时间,但是,也正是因为这一会的时间,又有几只鬼被王磊给灭了。王磊终于抽出空来,闪到了我的身边。

    已经知道我们的身份,任淼也就不再托大,他直接唤出了他的鬼仆。鬼仆一出,我顿时确定,这个任淼,实力的确和石峰相当。是任淼和任慧慧太高看我们了,就算我没有中迷香,我和王磊两个人加起来,也根本不敌石峰。

    不过,王磊却一点都不怕,他暴喝一声,一拳挥向了任淼的那只鬼仆。这只鬼,分明是鼬鬼的实力,王磊一拳砸在它的身上,也只让它后退了两步,并没有真正伤到它。王磊面色凝重,并没有就此放弃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中,王磊身上的杀气已经越来越浓烈了。王磊突然往地上一砸,顿时,地面开了一个大窟窿,被炸起的石头飞溅,王磊又一拳一拳打在了那些石头上。石头顿时以非常快的速度,朝着任淼和他的鬼仆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任淼是养鬼者,他本身的实力不怎么样,所以王磊也很聪明,他想牵制住任淼的鬼仆,先取了任淼性命。不过,王磊并没有得逞,因为其他任家人的鬼仆,已经在一刹那,把任淼给围住了。

    那些石头,没有击中任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