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娶我妹妹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任淼的那只鬼仆挡下那些石头之后,直接朝着王磊抓来,直取王磊的喉部。王磊大惊,赶紧后退,我也只能提起黑木尺,全身软绵绵地朝着任淼的鬼仆砸去。不过,那只鬼直接抓住黑木尺,朝着我的胸口拍来。

    任淼及时喊了一声:“我要活的。”那只鬼仆这才变抓为掌,拍在了我的胸口上,我吐出一口热血,倒在了地上。如果那一爪抓来,我的心脏恐怕都要被掏出来了。任淼的鼬鬼鬼仆太强,再加上其他十几只鬼仆围上了王磊,王磊终于寡不敌众,也被任家人给抓住了。

    任淼收起鬼仆,这才阴笑道:“没想到大名鼎鼎的石家人,竟然会败在你们的手上,你们也不过如此。”

    我的嘴角溢着鲜血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任淼只想留我,所以下令要把王磊给杀了,情急之下,王磊啐了一口:“敢动我们,你们就不怕姚家人灭了你们家吗?”

    任慧慧马上回嘴:“姚家肯为了你们和石家人撕破脸皮,你们和姚家人的关系的确匪浅,不过这穷乡僻壤,荒郊野外的,你们死在这里,有谁会知道?”

    眼看王磊马上要死在任慧慧手里了,他又冷哼,底气十足:“没有不透风的墙,纸包不住火,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,姚家家主姚世康,实力强大,如果他要追查起来,你们一个都跑不了!”

    这下,任慧慧和任淼终于犹豫了。过了好一会,任淼才下令,先留着王磊的性命,等之后再杀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我们被任家人给架了起来,抬到了任家后院去。我的黑木尺,也被任淼给拾掇了起来。任淼的力气也不大,他险些有些提不起黑木尺。

    不过,任淼的眼睛倒是亮的,他很聪明,马上明白黑木尺是一柄好武器。命都要没了,我哪里有功夫去担心黑木尺被其他人占为己有。我们被绑到后院之后,我怒问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任慧慧这才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妹妹到现在还没嫁人呢,想让你娶了我妹妹。”

    我微微一愣,没想到竟然还会遇上这事。王磊的两只眼睛里,冒着火,他一句话都没说,但却也没法挣脱。本来我还以为任慧慧是在开玩笑,可是那些任家人,竟然很快就搬来了礼台和蜡烛,还找来了新郎官的高帽。

    我这才意识到,任慧慧的话里虽然荒唐,但应该是真的。我急了,我没想到逼婚还有这么逼的。我挣扎着,让他们放开我,可是任慧慧却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别着急,我的妹妹长的可漂亮了,有你好福享的。”

    任慧慧说着,不再管我们,跟着任家人一起忙活了起来。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,看向王磊,王磊冷冷反问道:“你现在知道,这个世界上,还是坏人多吧?好人未必有好报。”面对王磊的反问,我一句话都回答不上来。

    我想着要怎么逃脱,而王磊则观察着任家人的动静。他突然喊了我的名字,我抬头看向他,他示意我看看任家人的举动。果然,这一看,我才更加觉得奇怪。任家人,的确正在布置婚堂,可是婚堂之上的礼花,一点都不喜庆,反而全部都是白的。

    任慧慧很忙,整个任家上下才二十多个人,大家忙起来的时候,也没什么人来管我和王磊了,似乎觉得我和王磊肯定跑不掉。滑稽的是,任家人觉得人手不够,又各自把自己的鬼仆给唤了出来。

    让人闻风丧胆的鬼,此刻竟然真的像下人一样,帮着任家人搬桌子抬椅子。

    “这任家人,究竟在搞什么名堂?”王磊突然问。

    “不管他们搞什么名堂,肯定没好事,我们想想怎么逃出去吧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可是,话虽这么说,但我此刻真的有些束手无策了。任家人用来捆我们的绳子,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,我中了迷香,挣不脱倒也合理,可是王磊的力气那么大,竟然也挣不脱,这足以说明那绳子,非常特殊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的心里有些慌了。再这么下去,我和王磊可能真的要丧命于此。任家人的迷香,也是非常厉害,时间过去这么久,我的脑袋非但没有清醒,反而更加觉得身体没力气了。

    我尝试着去调用体内的阳气,可是,我根本调用不起来。但是,我马上有些惊喜的发现,我的身体正在一点一点变冷,因为我体内那股神秘的阴气,正在身体里翻腾着。我能感觉到,那股阴气似乎正在驱散迷香的作用。

    阴气很神秘,我没想到它还有这作用。我赶紧试着去调用那股阴气,果然,阳气没法调用,阴气却被我调用起来了。我明显感觉有一股冰冷的气体,正从我的腹部升起,慢慢地溢出了我的头顶。

    我的脑袋顿时变得清醒了不少,我不敢有大动作,这些人都是捉鬼人,对阴气很敏感。他们之所以没有发现端倪,是因为他们正在忙,也因为此刻任家院子里,有许多鬼仆,本就阴气浓郁。

    不过,没过一会,终于还是有人发现了端倪,有个人大喊,说院子里有比较陌生的阴气。我赶紧把那股阴气给逼回了体内,我感觉迷香的作用,已经驱散的差不多了。任家人马上查探了起来,不过,他们什么都没察觉到,还说是那个人太疑神疑鬼了。

    任家人被我骗过了,可是王磊却没有,他就在我的身边,他有些诧异地盯着我。我知道瞒不下去了,只能叹了口气:“如果有机会逃出去,我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王磊也以大局为重,点了点头,没有多问。

    我身体的力气已经恢复了,我试着去挣脱绳子,可是却失败了。我仍然装做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,任家人肯定还以为我被迷香所扰,我想骗他们把我身上的绳子给解开,毕竟中了迷香的我,对他们来说,没什么威胁。

    我四下看了看,这个时候,任慧慧又回来了,他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,看着像新衣,但因为这颜色,又像寿衣。任慧慧把黑色的高帽戴在了我的头上,打量着我,嘲笑道:“长得还不错,妹妹应该会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要逼我娶你妹妹?”我反问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。”任慧慧笑了笑:“不过,听说石家人盯上你,是因为你身上有宝物,除了那柄黑色大尺,你身上应该还有其他好东西,等你拜过堂,丢了命之后,我再慢慢搜你身。”

    我更加惊讶,既然是逼我拜堂,竟然还要我的性命,我完全搞不清楚任慧慧是什么意思。我深吸了一口气:“让我去解手,我撑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任慧慧一眼就识破了我的心思:“解手?这么低级的把戏就不要用了,你以为你的小聪明,能让你们逃走?”

    任慧慧也不管我,直接走开了。我压低声音:“看来,只能等拜堂的时候拼死动手了。”我说:“总不能他们逼我拜堂,还用这绳子捆着我。”

    又过了好一会,任家人终于忙好了。婚堂被布置了出来,但是到处都点着白色的蜡烛,挂着白色的花,这看上去更像是灵堂。任淼和所有任家人,都已经到了,任淼下了命令,让人给我松绑,他还对王磊笑道:“你就当作你好兄弟的见证人吧。”

    任淼坐在高堂之上,让任慧慧去带她妹妹出来。

    我也被扯到了婚堂中央,正准备给我松绑的时候,任慧慧回来了,看到她妹妹的时候,我惊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