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两个条件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幻化鬼摇了摇头:“我救过你一次,和你们捉我之仇,恩怨相抵,你又救过我一次,我也不想欠别人。”我微微一愣,我这才知道,自己和幻化鬼之间的君子之谈,果然找对了人,她和其他鬼也不一样,竟然还挺仗义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我问。幻化鬼离开之后,肯定是去想办法恢复伤势了,她既然决定不找我们寻仇,恩怨相抵,那就不应该接近我们才对。我还真不相信会有这么巧的事,我们会再次相遇。

    果然,幻化鬼一说,我才感觉事有蹊跷。幻化鬼原先走的方向,根本就和我们相反,她一路吞噬一些小鬼,恢复自己的伤势,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,她竟然遇上了一只实力非常强悍的虚鬼。

    鬼的世界,同样是弱肉强食,幻化鬼立刻逃跑,那只虚鬼,对她也是紧追不舍。幻化鬼原本以为自己难以幸免于难,可让她没想到的是,那只虚鬼的速度并不怎么快。虽然没追上幻化鬼,但也可以说是紧随其后,幻化鬼被那只虚鬼,一路追赶,逼到了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在最后的时候,虚鬼对她打出了一掌,幻化鬼倒地之后昏迷了过去。等醒来之后,她竟然她被丢到了这片草丛里,她并没有被灭。只是,一难刚平,一波又起,她发现了我们之后,也是非常诧异,但却没有时间解释,立刻应对起入魔之后的王磊。

    似乎是有人故意把幻化鬼逼到我这里来的,我马上想到了婉清和小红,是她们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制服幻化鬼的。我马上问那只虚鬼长什么模样,幻化鬼说她当时太着急,没有看清,只看见那只虚鬼一身红衣。

    果然,我确定了下来,幻化鬼会出现在这里,是小红搞的鬼。想到小红和婉清,我原本绝望的心里,又有了一丝希望,婉清那么神秘,那么厉害,她说不定有办法救王磊。我从车上钻了出来,对幻化鬼说道:“能不能帮我一个忙?”

    幻化鬼点了点头,问我想让她干什么。我朝昏厥的王磊扫了一眼,说道:“在我回来之前,请你照顾他,不要让他有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去哪里?”幻化鬼问。

    “来不及解释了,拜托你了。”我说完,拾起黑木尺,朝着林子深处一瘸一拐地走去。幻化鬼不会害王磊,否则她早就动手了,所以我很放心。我走了很远,一直走到了林子深处,我才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“婉清,你出来,我知道你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我,我要见你!”我大喊。

    婉清对我的一举一动都很清楚,她还让小红逼幻化鬼到我们身边来,这也分明代表她们可能就在我们身边。我的呼喊,没有人回应,我咬牙:“你们莫名其妙出现在我的身边,指引我,帮助我,却又不告诉我为什么,如果这一次你不出来见我,我以后就算是死,也不想再见你们了!”

    我的这句话话音一落,林子深处就涌现了浓郁的阴气,那股阴气,是小红的。很快,不远处,小红那深红色的身影,出现了。不过,我却没有看到婉清。小红朝着我慢慢飘了过来,她的声音里带着冰冷:“我们帮了你这么多,你竟然还威胁我们?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走投无路了,我想见婉清,请你让她出来。”我说。我知道,小红只是奉命行事,我必须见到婉清,才有作用。不过,小红根本不管我,她又是冷冷一哼:“那小子杀心太重,又急功近利,被阴气反噬,别想再活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当初我身中无生咒,是婉清替我解的。”无生咒解的莫名其妙,但那是我第一次见婉清之后解开的,所以我推测是婉清帮了我。当初,大家都说无生咒只有施咒者可以解开,可是婉清却做到了,施咒者,绝对不是婉清,这足以看出婉清的强大。

    “小蕾的阴气被剥离,所有人都说没有办法,可是婉清却说如果能找到阴气相符的鬼,她就能救小蕾。”我继续说道:“我知道婉清能力通天,不是普通人,她一定有办法救王磊,我求你,让我见见她。”

    林子里的微风浮动,小红的长发飘了起来。我看清了她的脸,她的脸色苍白,非常吓人,嘴唇也是带着血一般的暗红。小红摇了摇头:“她数次帮你,已经是仁至义尽,你凭什么要求她也要帮别人?”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见她!”我没法和小红解释太多,王磊的命,现在是悬在线上的,谁都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再次入魔,丢了性命。我的话,激怒了小红,小红一挥手,我感觉一股强风朝我袭来,我猛地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黑木尺撑地,我可能已经倒了。我仍旧是那句话,一定要见婉清,否则今后一辈子,再也不想见她了。小红更是大怒,又准备对我出手的时候,林子里响起了一道熟悉的声音,是婉清。

    婉清让小红住手,小红冷哼一声,飘到了一边。我转身,终于,时隔这么久,我再一次见到了婉清,我推测的果然是对的,婉清一直都距离我不远。我咬牙:“你根本就没有离开,为什么不肯见我。”

145 两个条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