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虐兽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三阴堂是帮派,但府邸外观上,和捉鬼人家族似乎没有本质上的差别。这个三阴堂的宅院,并不大,比之前任家的府邸大一些,但要和姚家的宅院相比,还是差了很多。一到这里,我就知道,这个帮派,绝对不简单。

    据小幻了解,这个三阴堂,实力并不怎么样,在帮派和家族里,并不知名,如果不是我们亲眼所见那厉害的鬼兽,我们根本不知道。据小幻说,外界也一直不知道三阴堂竟然还有这么厉害的鬼兽。

    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,一般不会有人放着这么大的能耐,却还隐藏实力,毕竟,家族和帮派势力越大,就能争夺更多的地盘,捉更多的鬼。姚世康一直隐藏实力,是因为七叔的交待,而这个三阴堂的心思,恐怕没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见我们站在三阴堂外面,林野嘲讽一笑:“三阴堂可没比姚家宅院大,怎么,看不起我们这地方吗?”

    我能听出林野话里的意思,他虽然把我当成了二阶灵者,但二阶灵者放在灵者世界里,依旧不怎么入流,本应该不可能可以和石家对抗。我们之所以能躲过石家的追杀,完全是因为姚家,所以林野必然觉得我们攀附姚家。

    我也不想解释,直接摇了摇头。林野似乎也懒得继续和我扯嘴皮,他指着大门,让我们进去。林野可没有把我们当成客人,没有把我们扭进去就算不错了。我带着小幻和王磊,跨进了三阴堂的门槛。

    恰巧的是,三阴堂的三个堂主正在议事,据说是在见什么重要的人,林野让我们在厅堂里等着,之后,他不知道去了哪里。整个厅堂空空的,也没有人来招待我们。王磊压低声音,冷笑道:“真是狗眼看人低。”

    我在厅堂里转悠了一圈,还真的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。三阴堂里,非常安静,所有的帮派弟子,都不知道去了哪里。小幻看出我心里的疑虑,直接说道:“外界所知道的三阴堂,也只是一个不到五十个人的帮派而已。”

    任家有二十多个人,三阴堂有五十多个人,人数多了一半,可是我却觉得三阴堂比任家宅院还要冷清。小幻四处看了看,说后院好像有一些动静。但是,距离太远,小幻也不知道那里的动静是什么。

    小幻对气息非常敏感,连她都没法查出那里是怎么回事,更不要说我和小幻了。小幻对我说,她要先藏一藏。自从林野发现小幻是鬼之后,小幻就没有收敛起身上的阴气。对于小幻来说,幻化万物,是她的秘密本领,她不想让人知道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同意了。林野已经以为我是两道双修者,我想辩解也没有用,既然这样,还不如不要让他们知道小幻的秘技,这还让我们可以有些保留。小幻说着,收敛起身上的阴气,幻化成了普通人的气息,趁着没人,迅速地离开了三阴堂,她说她就在三阴堂附近,一有什么风吹草动,就会进来。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,三阴堂的人,竟然也不怕我们跑了,彻头彻尾是真的没有任何人来看着我们。我和王磊在厅堂里坐了很久,坐了两个多钟头,我们实在坐不住了。王磊气得直接说要走,但我劝他冷静一些。

    这座县城,是三阴堂的地盘,三阴堂的人既然没在宅院里监视我们,肯定有把握我们逃不出他们的势力范围。小幻已经收敛起身上的阴气,又可以随时幻化成任何人的模样,她很好逃,但是我们却不行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又坐了一会,决定不再在这里傻等,我也想尽快找到小蕾,所以立刻在三阴堂里转悠了起来。转悠了一圈,我们还是一个人都没有发现。王磊说会不会都在后院,毕竟小幻说那里有动静,我点了点头,说有可能,于是,我们朝着后院走去了。

    一开始,我们还没听到什么声音,但是走近了之后,我们不仅听到很多奇怪的咆哮声,还闻到了刺鼻的血腥味。其中,还夹杂着很多男人的叫喊声,终于,我们看到了人群,他们都背对着我们。

    三阴堂的弟子,果然全部都聚集在后院。他们把后院围成了一个圈,似乎在举行什么帮派的仪式。这些人,果然全部都是男的,三阴堂不收女弟子的传言,是真的,这让我更加奇怪他们为什么要收小蕾,而小蕾为什么又要来这个三阴堂。

    我和王磊也不敢走近,霎时间,我们突然听到一声咆哮,那分明就是野兽的咆哮声。我和王磊换了个方位,终于看清了场中的情况。顿时,我和王磊的脸色变了。这些人,把后院围成了一个圈,而圈里,堆满了动物的尸体。

    动物的尸体堆积如山,鲜血淋漓,它们身上都带着很多惨绝人寰的伤口,有的还被剥了皮。而尸体之上,正有一个人,手里拿着铁鞭,正在抽打一只被捆起来的狮子。那只狮子身上被抽打出很多伤口,伤口正流着血,看上去非常可怜。

    我的心里,顿时升起了一股怒火,就连杀心这么重的王磊,也是看的怒发冲冠。灵者的能耐滔天,不是人类的律法和道德可以管束得住的。可是,虐杀这么多动物,实在让我和王磊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这么多动物,被猎杀了还好,可是,从他们的身上的伤口可以看出来,它们在死前,受到了非常凄惨的虐待。王磊攥紧了拳头:“这帮变态,竟然还有这种嗜好,死了不怕下地狱吗?”

    有人发现了我们,三阴堂的弟子,一个又一个地转向了我们,场中站着的那个人,看到我们,非但没有停手,还冷冷一笑,继续拿手里的铁鞭抽打那只狮子。终于,那只狮子倒下了,身体抽搐了一会,没了呼吸。

    那个人跳了下来,他裸着上半身,身上都是汗水。他擦了擦汗,指着我们:“你们俩,就是吴迪和王磊吧?”

    我脸色阴沉,没有回答。这个人还很年轻,肯定不是三阴堂的堂主,他让我们回厅堂去,说一会堂主就会去见我们。看来,他在三阴堂里的地位不低,因为他让大家都回去,分明是在指挥大家,就连那个林野,也非常听话。

    三阴堂的弟子,脸上都带着傲气,我越发觉得不对劲,这不应该是一个小帮派该有的态度。我和王磊回到厅堂的时候,厅堂里果然多了三个人,这三个人,年纪都在五十岁左右,他们端坐在厅堂上的三把太师椅上。

    厅堂里聚集了一些人,站在最前的,就是虐杀野兽的男人和林野。男人对着三个堂主拱了拱手,客气地说道:“堂主,弟子林宇带吴迪和王磊来见您了。”这个男人,叫林宇,他和林野一个姓,又长的有几分相似,应该是林野的哥哥。

    三阴堂不是家族,大家的姓氏肯定都不太一样。坐在中间的那个堂主,点了点头,开口道:“吴迪,王磊,听林野说,你们在我们的地盘上惹事,这可属实?”

    我都还没有回答,坐在边上的一个堂主也开口了:“莫要以为有姚家庇护,就可以四处妄为,不到别人家的地盘上捉鬼,这是约定俗成的规矩,你们破了,就算我们杀了你们,姚家也找不出什么理由袒护你们。”

    三阴堂的人,一上来就扣了这么大的帽子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冷静道:“就和当初的石家一样,我们只为自保,无心捉鬼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