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 败露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胡老对着大殿之上的端木风,装模作样地拱手:“流云宗不愧是第一大宗,短短时间内,就已经为我们备齐了上百只厉鬼!”原来,兰溪锦囊里装着的鬼,全都是流云宗给备的。我们还是很紧张,很担心这样浓郁的阴气,还是无法掩盖小幻身上的气息。

    我们都站在门外,胡老大步向前,他是大殿里的焦点。兰溪压低声音,让我们不要紧张,说只要我们不要妄动,那些人,应该不会注意到我们。胡老从一进门开始,就不断地和端木风搭话,显然,他也在为我们转移注意力。

    端木风也不浪费时间,直接把手中的黑木尺扔给了胡老:“胡老,还请替黑木尺开锋!”

    不过,端木风显然做好了准备,他提防着兰溪。凭借胡老之力,想要带着黑木尺逃走,那是不可能的,唯有兰溪可以让端木风忌惮。兰溪索性也直接闪到了大殿之上,这下,更加没有人来看我们了。

    胡老接过黑木尺之后,肩膀颤抖,他看着手中的黑木尺,眼眶里甚至涌现了泪花。对于一个炼器师来说,还有什么比自己炼出来的武器,更能抓住自己的心。端木风见胡老迟迟不动手,笑道:“胡老,为何还不开锋?”

    胡老叹了一口气,嘴里突然念叨了起来,顿时,那些已经受控的厉鬼在大殿里漂浮了起来。这场面,十分宏伟,不过,我们却没有心思欣赏。我声音低沉,问小幻:“记下端木风的气息没有。”

    小幻点了点头,马上,我们悄然退出了大殿。见没有人跟出来,我们才长舒了一大口气。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小幻立刻幻化成了端木风的模样,我和王磊完全看不出端倪来。事不宜迟,幻化成端木风的小幻,立刻朝着大殿广场走去。

    而我和王磊,立刻回房间,叫来了石婷,也到了广场之上,等着小幻。只见,小幻慢慢地朝着被捆着的小蕾走去,那些守着小蕾的流云宗弟子,见了小幻,全部作揖行礼。小幻对那些流云宗弟子说了几句话,流云宗弟子先是迟疑,但马上放人了。

    而后,小幻又低声在小蕾的耳边说了些什么,虚弱的小蕾,看向远处,目光放到了我们三个人的身上。随后,小蕾开始一步一步地朝我们走来。王磊激动道:“成了!”

    但是,我还是没有放下心头的担忧,毕竟,我们还没有离开流云宗的地盘。小蕾已经奄奄一息,她走的很慢,好几次都差点跌倒。终于,她慢慢走到了我们的身前,我扶过小蕾,也来不及和她多说,直接扶着她,想要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异变突生,一道身影,挡在了我们面前,这个人,正是石峰!石峰瞪大眼睛,脸上一阵狂热:“吴迪,我就知道是你!”

    王磊皱起眉头,冷喝:“滚开,否则你性命不保!”

    石峰打量着我们三个人,他看向我:“没想到,你竟然没成废人,这简直骇人听闻。”随后,他又把目光放在了石婷的身上:“石婷,你竟敢背叛石家!这样装扮下,我险些认不出你来!”

    石峰,果然从一开始就怀疑我们了。石峰的突然出现,让幻化成端木风的小幻也大步走了过来,小幻冷喝:“石峰,还不让开!”

    石峰难得聪明了一回,他笑道:“据我所知,宗主正在大殿之内,你根本就不是宗主!”说着,石峰竟然直接扯开嗓子大喊,小幻立刻出手,把石峰给打飞,他倒在了地上。只是,石峰发出的动静,把大殿里的人,全给引出来了。

    霎时间,端木风、周涛等人,全部出来了。胡老的手里抱着黑木尺,兰溪带着他,飞了出来。我的心头一阵冰凉,眼看就要成功救出小蕾了,没想到的是,我们又折在石峰的手上了。看到小幻的时候,端木风也是微微一愣,不过,他立刻察觉到了小幻身上的端倪,他冷笑:“区区一只鼬鬼,竟敢冒充我!”

    倒地的石峰,嘴里吐着鲜血:“宗主,这个人,就是吴迪!”

    人群中的殷洛,顿时发出一声咆哮:“吴迪,你杀我父亲,灭我宗派,我要将你碎尸万段。”

    但是,端木风却看向了胡老和兰溪:“胡老,兰溪,我流云宗礼遇你们,你们竟然带着贼子,混入了我流云宗!”

    胡老手里抱着黑木尺,笑道:“此几人,乃是我路途中所遇,看着喜欢,这才收他们做随从,没想到他们竟然就是吴迪等人,老夫倒是也被骗了。”

    周涛咬着牙:“事到如今,你还敢狡辩!”

    胡老的脸上没有惧意:“老夫名声在外,岂会撒谎,这事传出去,所有的炼器师都要帮着老夫,倒是你端木风,竟敢霸占老夫的黑木尺,我倒要看看,到时候,这天下炼器师,会帮你,还是帮老夫!”

    胡老大有倚老卖老之意,端木风和周涛都犹豫了。我知道他们的忌惮,一来,他们忌惮实力未测的兰溪,另一方面,得罪了全天下的炼器师,对流云宗来说,并不是一件好事。胡老手中的黑木尺闪烁着黑色的光芒,颤抖了起来。

    胡老的脸色微变:“开锋已经开始,难以停下,否则老夫和这黑木尺,必然共同陨亡!”

    原来,开锋被我们打断了。兰溪的眉头微皱,立刻让胡老继续开锋,还大喝出声:“我兰溪倒要看看,谁敢对我们出手!”

    端木风也立刻做出了决定,他阴阳怪气地笑道:“胡老,兰溪兄弟,原来是误会一场,既然此几人不是你们刻意带进来的,胡老且继续开锋,我流云宗自然会处置这些大奸大恶之徒!”

    说话间,殷洛已经再也忍不住,他唤出了自己的鬼仆,朝着我们冲了上来。殷洛是三阶巅峰灵者,他唤出来的鬼仆,虽然也是只鼬鬼,但是却比小幻强。小幻不再留手,她变成了自己原来的样貌,直接迎上了殷洛的鬼仆。

    实力差距之下,小幻很快占了下风,她恐怕撑不了多久了。我们已经暴露,谁都知道,我们十死无生,石婷的手里漂浮着几颗金色火石,嘴里喝道:“石峰,杀父之仇,不共戴天,我今日要取你性命!”

    顿时,那些金色火石,朝着倒地的石峰爆射而去。如今的小幻,实力远超石峰,她的一掌,已经让石峰受了重伤,他惊慌喊道:“宗主,救我!”

    端木风似乎不屑对我们动手,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,但是,一个流云宗的大弟子出手了,这个人,赫然已经达到了四阶初境。他的鬼仆,显然也有美鬼那么强。王磊也不再留手,他的拳风舞动,直接迎上了那只鬼仆。

    王磊使出了浩瀚拳,那是兰溪教他的,在浩瀚拳的帮助下,王磊竟然拖延了那只鼬鬼两秒,时间虽短,但却给石婷迎来了机会,几颗金色火石,穿透了石峰的身体,石峰的身体,顿时爆炸开来!

    而王磊,也被那只鼬鬼打成了重伤,倒在了地上。我的手里攥着噬灵,已经准备出手了。

    端木风的脸色阴沉,他冷冷一哼:“你们竟敢在我流云宗的地盘上杀人。”

    石峰的性命,端木风当然不屑,只是,石峰毕竟投靠了流云宗,石婷杀了石峰,算是打了流云宗的脸。

    王磊倒在地上,啐了一口:“端木老狗,在你地盘上杀人又如何,如果有机会,老子还想把你给杀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