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 你要娶我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“丁韵妹妹,你在阁里吗?”这是一道男人的声音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

    我更加不敢把手从丁韵的嘴上挪开,丁韵的美眸里,闪现了一道厌恶之广,但是,我分明感觉到,她是因为外面男人的声音而升起的厌恶。男人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之后,竟然直接开门了。

    丁韵再次出手,不过,她却没有攻击我,而是按着我的头,把我又按回了水下。我的头,紧紧贴着丁韵的背,她的两条玉腿,在水里微微摇曳着。我听到了丁韵冷冷的声音:“如果你敢乱看,我一定把你的眼珠挖出来。”

    那个人直接开门进了阁子之后,笑道:“丁韵妹妹,我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唐森,你最好站在屏风后头,你若敢上前一步,我必然杀了你!”丁韵有些紧张,我知道,那个叫唐森的男人,应该就站在屏风前面。听到丁韵的话,唐森突然笑了起来,这让丁韵气得全身发抖。

    “丁韵妹妹,你迟早是我的人了,你的父亲和母亲都已经同意了我们之间的亲事,你就依了我吧。”唐森说着,我又听到了一阵脚步声。丁韵慌了,连喝了好几声,唐森似乎才没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“唐森,你卑鄙无耻,仗着自己是唐家之人,就想强行霸占我,你死了这条心吧!”丁韵的声音,更加冰冷了。

    这个唐森,分明是一个一阶巅峰灵者,实力比丁韵要强上一些。

    “丁韵妹妹,何必讲的这么难听呢,如若不是你那父亲和母亲贪恋唐家的赏赐,又怎么会答应你我之间的亲事呢?要怪,就怪你那卖女求荣的父母吧。”唐森笑的愈加邪气:“你也不用矜持了,早晚都是我的人,不如今晚我们就共赴云雨?”

    听了唐森和丁韵的谈话,我推测出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以及发生的事。丁韵长的貌美,这唐森应该是仗着家族之势力,想要强心霸占丁韵,可惜的是,丁韵的父母卖女求荣,竟然也答应了。

    难怪丁韵会一听到唐森的声音,就那样厌恶。这么看来,丁韵也是一个可怜人。我在水底已经待了一会,我憋不住气,把头露出了水面。喘了几口粗气之后,丁韵又想把我往下压。但是,屏风后头的唐森突然问道:“什么声音?”

    说着,唐森就大步走来。丁韵的胸部以下,全部浸在水里,她的锁骨很美,见唐森要进来,她马上双手环胸,脸上一阵紧张。我叹了一口气,原本不想多管闲事,可是我的运气实在太差,竟然一到北冥,就掉进了女人的洗澡水里。

    如果再被这唐森看到我和丁韵一起在浴桶里,我的麻烦肯定就大了。无奈,我只得控起体内的阳气,手掌一翻,一团水漂浮在了我的手掌之上。踏入二阶中境之后,我再也不像从前那样无能,一些小本领,都顺其自然地掌握了。

    我的手掌一推,那团携带阳气的水朝着屏风后的那道声音射去。唐森才刚踏出屏风,他的双目就被水花溅到,他惨叫了一声,捂住了自己的双眼,我立刻从浴桶中高高跃起,同时,我也把丁韵带出了浴桶。

    我随手拾起丁韵放在一边的长纱,裹在了她的身上。落地之后,我迈动登天步,躲到了床后去。丁韵已经反应了过来,她朝我躲的地方看了一眼,我尴尬一笑,对她摇头,恳请她不要揭穿我。

    我躲藏的位置,丁韵可以看到,唐森恰好看不到。唐森的眼睛,被那水花打中,微微发红发肿。他见丁韵已经穿好衣服,有些吃惊。他四处看了看,区区一个一阶灵者,又怎么可能发现我。

    没发现什么,唐森又阴笑了起来:“穿衣服如此之快,就不知道脱衣服的速度如何!”

    说着,唐森朝着丁韵扑去。丁韵对唐森推出一掌,可是却被唐森轻松躲过。丁韵的实力,不过一阶中境,但这唐森已经是一阶巅峰,丁韵自然不敌。唐森躲过之后,双手朝着丁韵的胸口抓去,眼看他的咸猪手马上就要得手了,我无奈地摇了摇头,手掌一翻,唐森边上的一把木椅微微挪动。

    唐森一个不留神,绊了一跤,摔了个狗吃屎。

    踏入二阶之境之后我才发现,我就算不会其他武技,但是单纯操控体内的阳气,竟然也可以隔空移物。姚世康可以隔空打人,如若我达到他那个境界,这隔空之力,必然也更加强大。
199 你要娶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