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 回还是不回(1/2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我让丁韵教我怎么用这纳天囊,丁韵还怪异地扫了我一眼,似乎是惊讶于我一个二阶灵者,竟然还不会使用这种东西。这类锦囊,在南堂,很少见,但在北冥,肯定很常见,只不过,这纳天囊出自一个五阶炼器师之手,要更加珍贵而已。

    丁韵教我之后,我打开纳天囊,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丁韵竟然直接消失不见,我知道,她是进了这纳天囊中。查探纳天囊的时候,我果然发现了丁韵,丁韵变得很小,我不得不再次感叹炼器师的神奇。

    而且,我还发现,纳天囊之中,已经装了很多金纸,丁韵的父母,很可能把丁家的钱财,都给装进了纳天囊里,他们没想到有人会来偷纳天囊。我随后把黑木尺和噬灵,都装进了纳天囊里。

    把纳天囊绑在腰间之后,我又立刻推门出去了。不巧的是,丁家府邸内,突然开始有些喧闹了,我知道,肯定是有人发现了那个被我打晕的夜巡人。我直接翻墙出去,朝着唐家郡外的野林子跑去。

    时至深夜,唐家郡街道上的人已经很少。迈动登天步的我,速度非常快,才没一会时间,我们就出了唐家郡。我把丁韵放出了纳天囊,她满脸欣喜:“我终于离开唐家郡了!”

    我朝着唐家郡的方向扫了一眼,说道:“你还是尽快离开吧,丁家恐怕已经发现你不见了,他们肯定会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呢?”丁韵问我:“你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我想了想,问道:“兰家在哪个方向?”到北冥之后,我没了方向,我不知道我要到哪里去。兰溪是兰家的人,所以,我觉得我到兰家的势力范围,可能会更方便一些。说不定,如果能报出兰溪的名字,结识兰家,我就不用再怕那流云宗了。

    丁韵的眉头微微一皱:“你寻兰家那么大的家族干什么?”丁韵说着,上下打量了我一番:“难道,你和兰家有关系?”

    我摇头:“这是我的事,我既然已经帮你出了唐家郡,你就告诉我兰家在何处,也不亏吧?”

    丁韵撇了瞥嘴:“兰家在南方,你一路南下,应该不难打听到兰家所在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远处突然有人大喊:“丁韵妹妹,你要逃到哪里去!”我一愣,这声音,是唐森的!我料到肯定会有人来找丁韵,但我没想到,这唐森竟然会来的这么快!

    丁韵一见唐森,就有些慌了,她压低声音求我:“好人做到底,帮我解决了唐森,等彻底离开了唐家郡的势力范围,你我再分别。”

    此时,唐森已经到了我们的面前。我长舒了一口气,幸运的是,唐森是一个人来的。唐森见了我,马上皱眉:“小子,你是谁,深更半夜,带着我丁韵妹妹到荒郊野岭来干什么?”唐森似乎还没有听说丁家里的动静。

    说着,唐森又看向了丁韵:“丁韵妹妹,你莫不是要跟这小子私会?若不是我刚好出城迎接舅舅,恐怕就要让你们得逞了!”

    唐森果然是误打误撞才碰到我们的,我心里暗道倒霉,我的运气,似乎真的在南堂的时候用光了。丁韵冷喝:“唐森,这是我的心上人,你一直要我的身体,我早就给他了,你想娶我,痴人说梦!”

    我没想到,丁韵一下子给我扣了这么一个大帽子。丁韵的心思很重,她分明是见我迟迟不出手,这才故意把火引到我身上的。果然,唐森一听,彻底火了,他指着我:“小子,你是何人,竟敢抢我的女人,信不信我把你碎尸万段!”

    我知道,不能再继续拖延下去了。我直接闪到了他的身后,把他一脚踢翻在地,踩在了他的脸上:“你信不信,我把你碎尸万段?”唐森慌了,他的嘴里威胁道:“我的母亲是唐家郡郡守,你若敢动我,她不会放过你的!”

    我冷哼:“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我提起手掌,正准备对唐森出手的时候,又是一道身影突然出现,那赫然是一个二阶巅峰的灵者。他的嘴里大喝:“谁敢伤唐森!”
202 回还是不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