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 打脸(1/1)
作者:黑木
    【?笔?趣☆阁?】,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。

    只是,欧阳霸攻出来的那道气墙,被我用噬灵斩出来的一斩霎时间斩破。欧阳霸原本还有些得意的表情,霎时间僵住。我冷冷一笑,迈动登天步,闪到了欧阳霸的身边,欧阳霸已经有些慌了。

    在庐阳郡,绝对没什么人敢和欧阳霸动手,就算有人敢和欧阳霸动手,肯定也是处处想让。欧阳霸这个井底之蛙,以为他的境界比我高,又有霸天锤在手,就可以稳稳地赢我。让他没想到的是,他这次,踢到了铁板。

    噬灵劈下,欧阳霸举着霸天锤相迎。两柄同为五阶炼器师炼铸出来的兵器,撞击在一起,顿时擦出了火花。我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很凌厉,乱了心神的欧阳霸,再一次被我击退了两步。

    攻向欧阳霸的时候,我还扭头偷看欧阳华的表情。欧阳华的表情,有些震惊,我这种实力,在五阶灵者面前,自然是跳梁小丑。让他惊讶的,是我一个二阶中境灵者,竟然从和二阶巅峰的欧阳霸对战开始,自始至终都占据着上风。

    欧阳华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儿子受了欺负而恼怒,反而赞叹地点着头。欧阳霸被击退,他大吼了一声,手里的霸天锤散发出凌厉的气势来,顿时,侯爷府里刮起了一阵大风。对流的空气凌乱,全部涌向了欧阳霸手里的霸天锤上。

    “小子,让你尝尝我的最强武技!”欧阳霸身上的气势顿时高涨,欧阳霸再废物,毕竟也是欧阳华的儿子,欧阳华教了他不少武技。←百度搜索→【ㄨ笔?趣ぁ阁】欧阳霸凭借这一道武技,实力顿时上升,简直可以和一个三阶初境的灵者相比。

    在一边观战的欧阳华突然出声:“霸儿!此武技你还未完全掌握,不可强行使用!”

    只是,一切都已经迟了。恼羞成怒的欧阳霸,嘴里喷出一大口血来,手里的霸天锤猛地朝着我挥来。霸天锤带起了一股乱流,顿时,我的头顶上浮现出一道厚重的光芒,那器芒呈一柄大锤状,径直朝着我的脑袋砸了下来。

    我知道,纵使我此时迈动登天步,也没法逃出这霸天锤的攻击范围,所以,我并不准备躲。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一斩,我可以压制住一个二阶巅峰灵者,但是三阶以上的实力,一斩就无法对付了。

    噬灵从我的手中消失,黑木尺出现在了我的手上。黑木尺一到我的手中,我就感觉到黑木尺上传来的彻骨寒意,那悲凉之感,让我顿时鼻子发酸,眼角莫名湿润。我咬牙,双手握住黑木尺,挡在身前。

    霸天锤的器芒,砸在了黑木尺之上。我的双膝一曲,差点跪倒在地,但是我却咬牙挺了过去。如此巨大的力道,如若不是我的双臂和双足都被胡老炼制过,我的双臂肯定已经粉碎了。如此凌厉的攻击,竟然被我挡了下来,欧阳霸的表情更加难看了。

    他的嘴角带着血,我不屑一笑,凭借黑木尺,如今的我,就算不用出二斩,我也可以和三阶初境的灵者想抗衡。而二斩溢一处,虽然比较费力,但是我却能斗的过一个三阶中境灵者。至于三阶巅峰灵者,我虽不敌,但是却也有一战之力。若是我动用体内那股神秘的阴气,就连唐芳华那样的强者,也会被我斩杀。

    所以,如今的我,如果真的在生死之战中,我不顾后果的出招,我不惧三阶之境的任何灵者。欧阳霸,自然没有资格让我不计后果的出招,我手提黑木尺,再次攻了上去。欧阳霸往后退了数步,但是,他一咬牙,竟然又举起了霸天锤。

    欧阳华再次出声阻止:“霸儿,不可再用此武技,否则你必被重伤!”欧阳华倒很有强者之风,就算是自己的儿子参战,他也没有随意地插手,只是出口相劝。可是,此刻的欧阳霸,又哪里会管的上这些。

    欧阳霸手中的霸天锤高高举着,更加强大的器芒朝着我砸了过来。我不再留手了,我单手提着黑木尺,嘴角微微上扬,我只感觉自己仿佛要融进黑木尺了,心意相同之下,二斩从我的手中,无比自然地劈出。

    两道强大的器芒相撞。侯爷府里顿时爆开一声巨响,欧阳霸的攻击,被我击碎,二斩劈出来的强大器芒,继续朝着跌坐在地上的欧阳霸斩去。二斩已出,收手已难,欧阳华不可能见着自己的儿子死去,一直没有插手的他,终于出手了。

    他挡在了欧阳霸的身前,随手一挥,竟然轻而易举地接下了这道攻击。我的眉头皱起,五阶灵者,果然太强大了。满嘴是血的欧阳霸从地上站了起来,他跑向欧阳华,指着我怒喝:“父亲,替我把这个人杀了,他竟敢羞辱于我!”

    欧阳华冷哼一声,反手狠狠给了欧阳霸一巴掌。欧阳霸直接被打翻在地,连站都站不起来了。欧阳华指着欧阳霸:“无知小儿,若不是狄吴少侠手下留情,你早就死了。明明是你见少侠境界不如你,想要欺辱他,此刻竟然反咬一口。我看,你在这庐阳郡养尊处优惯了,还真当没人能制得住你!”

    欧阳霸捂着脸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欧阳华没有停口的意思,他指着欧阳霸继续骂道:“五阶炼器师专门为你炼制了如此神兵,还特地以你名字取名为霸天锤,枉你学了这么多武技,又有这么好的武器在手,老夫的脸,简直被你丢尽了!”

    欧阳霸一声不吭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我把黑木尺插在地上,冷冷地盯着欧阳霸,今日,欧阳霸简直是被我打脸了。欧阳华骂了好一会,这才转身,对着我拱手,客气道:“少侠,今日让你看笑话了。没想到你年纪轻轻,竟然有如此实力。”

    我收起了脸上冰冷的表情,笑道:“侯爷夸奖了,小子不过是区区二阶中境灵者,是我让侯爷看笑话了。”

    欧阳华马上摇头:“少侠的步法,堪称一绝,少侠的武技,也非常强大,你虽为二阶中境,但是实力恐怕可以比肩三阶中境灵者。没想到南堂之中,竟然也出现了如此天子卓越之人!”

    如果让欧阳华知道我才修炼了没多久,他肯定会更加吃惊,尽管,之前的修炼之道,我都是在别人的帮助下走过的。欧阳华说着,看向了我手中的黑木尺:“此等武器,好生怪异,我从未见过有人以尺为器,不过,此武器,丝毫不比你先前使用的轻刀差,老夫还隐隐感觉,这柄黑色大尺,似乎开了心锋?”

    欧阳华不愧在北冥混久了,他的眼界非常宽广。被他看穿,我也不隐瞒,我点了点头:“小子运气好,这才得如此神兵,今日侥幸赢了侯爷之子。”

    欧阳华赞赏地点头,不过,我却没有从他的眼中看出任何贪婪之色。以欧阳华的地位,想要获得一柄开了心锋的武器,应该并不困难。欧阳华问道:“一般可开心锋的武器,都出自六阶炼器师之手,不过,此武器的成色,似乎还未达到那样的境界,老夫推测,这黑色大尺,出自一个巅峰五阶炼器师之手。”

    我笑道:“侯爷果然卓绝!”

    我正和欧阳华交谈的时候,刚刚还倒在地上的欧阳霸,突然从地上腾了起来,让我没想到的是,他竟然直接冲向我,而目标,却是撑在我身前的黑木尺。我并不紧张,只是微微一笑,反而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欧阳霸抓住了黑木尺,可是,任凭欧阳霸怎么用力,他却怎么也提不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