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1/1)
作者:丑丫愁丫
    不知不觉,丑丫的剩女已经发表了二十万字了,即将在24号上架。

    在此,丑丫感谢一路跟随的所有读者。

    因为有你们,丑丫才有了上架的机会。

    你们的每一个点击,造就了丑丫今日的成绩。你们的每一张推荐票,推动了丑丫的写作热情

    同时丑丫也要谢谢起点的编辑们,因为有你们,才让丑丫有了发文的机会。

    是编辑大大们给的众多推荐位,才让丑丫的文被更多的读者知道。

    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诚挚的感谢!

    上架,意味着收获,也意味着失去。

    不管各位读者朋友是去或是留,丑丫都会感激。因为丑丫知道自己仍有诸多不足。

    你们留下,丑丫会把自己最真诚的文字献给你们。

    你们离去,丑丫虽伤心,但也感谢你们曾经的支持。毕竟,不足就在那里。

    最后,请接受丑丫诚挚的感谢:

    谢谢大家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    (ps:哇咔咔,终于上架鸟。这是丑丫人生的第一步小跨越。激动ing!虽然早已预见各种扑街的场面,但丑丫还是很高兴能上架。)

    感谢写作路上的小伙伴们,谢谢你们的相伴,让丑丫创作的时候不再孤单。

    古井捞月同学,你的《红楼之黛玉》写得非常棒,真的。

    云煲粥同学,你的《末世之路过而已》,写出了与别的末世文不一样的团队协作精神。

    感谢文学网作者旭之瑾瑜的支持,你每日的推荐票,安慰着丑丫每一个不想码字的下午。谢谢你。

    谢谢《穿越之长姐难为》的作者晓村。你笔下的李紫玉非常的鲜活。丑丫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的新书《医品庶女》哒。

    还有《豪门继承者》的作者兰璇珠,《芊回路转》的作者溏沫。你们很棒,一定要加油哦。

    最后,感谢落水儿小读者。谢谢你欣赏丑丫的书,并且支持丑丫。真的非常感谢你!

    好了,写那么多,不过就是想告诉你们,本书将于24号,星期五,也就是明天上架了。欢迎各位订阅、投票支持。谢谢啦。

    (先把脸捂好,省得扑街的时候,脸先着地会毁容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