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!(1/1)
作者:相思洗红豆
    咱刚给孩子喂完奶,哄睡了,又坐回到电脑前,本想着继续写一点的,可是看着距离零点上架不过一个小时了,那种忐忑和不安又再次袭来,瞬间让咱思绪纷飞,无法打字。

    很怕成绩不好,很怕失去书友们的认可,很怕辜负了大家的一份份支持与厚爱!

    有时候,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固执己见的偏执狂,为什么不顺着恐慌沸腾的热度,再写一本无限流?然后写了满足自己梦想的英雄,之后又是一本和之前风格完全不同的小众小说。

    我也告诉自己,再这么玩下去,老粉丝都要跑光了,可是总管不住自己呢。

    写自己喜欢的,写想让大家喜欢的,又想赚到一点点稿费,有时候,并不是那么容易共赢的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陪着咱任性。

    说说小说,虽然码字速度慢,但是并不痛苦,因为咱喜欢,也做了充足的设定,按部就班写下去就好。

    关于更新!

    因为成了家,有了娃,所以更应该努力,至少不能让老婆受罪,不能让孩子没奶粉吃,所以咱肯定会努力更新的,先来个每天三更压压惊!

    昨天开始,左眼内眼角肿了,我们这叫这东西‘绝眼’,不知道是压力大上火,还是怎么回事,老婆说,别码字了,休息一天吧,可是我哪敢休息?

    用一只眼睛码字,真的是好受罪,可是作为一个过气的扑街写手,真是一点都不敢懈怠,在这个天才倍出的年代,稍一疏忽,就被甩下了很远,我不想落魄到连追都没机会追的地步。

    至少,我现在还写得动。

    除了成绩,当然更重要的还是生活,人要吃饭,人要养家,这就要靠大家的订阅了,一章订阅,花了几个钱,大家要是看的喜欢、开心,就请正版订阅一下,就当抽了半根烟,这份支持却可以让咱不用奔波劳碌辛苦刨食,可以更用心的码字写书!

    当然,这份订阅,也可以让咱更有信心。

    最后,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!

    鞠躬拜谢!

    1月13日晚,豆娘敬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