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父去世,请假三天(1/1)
作者:易文三不知
    终于上架了,易文深深地出了口气啊,不过因为对上架成绩的担心,易文这口气又吸了回来。

    《超级角色球员》,7月5号发书,9月1号上架,不到两个月的公众期,这本书的成绩好的出奇,篮球小说里罕见的上万收藏上架、上架前总推荐票超3万、三江强推连着上……可以说这本书,公众期的成绩让易文惊喜,也要感谢长天老大和灰灰老大,感谢两位编辑老大的帮助和支持。

    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担心了,公众期成绩这么好,上架后的成绩能跟上吗?易文觉得很悬,按理说竞技类的小说,收订比一般都在10:1以内,这个成绩,首订不过千都算是失败。不过易文也有自知之明,首订过千?很难!如果首订有七八百,就算达到的期望了,如果超过一千首订,那就是惊喜了,易文说这些,其实就是想说,各位看这本书的朋友,无论如何也要给个订阅吧,订阅数据对本书太重要了!

    而且易文现在还是个无业游民,很需要订阅的收入,易文6月30号辞职,7月1号做了一个小手术,接着就回家静养,到7月5号,把这本书准备好,发了出去,在家养病的期间,各种发奋存稿,7月20号又去上海做了一次大手术,在上海呆了3天才回来,接着就是继续存稿,到8月3号,做手术的地方拆线,拆完线接着回来静养,8月30号,也就是前天,易文又去了趟上海复查。

    可以说,这不到两个月的公众期,易文是一边养病一边给大家写这本书的,希望大家看在易文如此辛苦如此敬业的份上,订阅支持一下吧!

    一个作者之间经常提到的一句话:“看一本书也花不了多少钱,一个月顶多一包烟钱。”而现在,起点出了红包政策,看书完全可以做到不花钱或者只花一根烟钱,而对于作者来说,你花的这点钱,就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,有了订阅,作者才能安安心心的把这本书最好的写完!

    【加更事项】今天十更爆发,加上两章加更,保底12更,另外感言末尾附上上架之后的加更事项吧。

    1、打赏加更,单次打赏一万起点币,加更一章,盟主加更10章,其他金额的打赏以此类推。

    2、月票加更,上架第一个月,50张月票加一更。

    3、首订加更,首订超800,第二天继续10更爆发,这项加更的意思之前也说过了,易文是希望大家尽量不要用赠币订阅本书,如果实在有赠币,可以找另一本书先花了,因为赠币是优先使用的。

    【章节末尾,醒目的求订阅!求订阅!求订阅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