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不朽(1/2)
作者:黎晓见明
    “怎么,自己输了还不服?”赵思明看李郭城好像一脸不爽的样子,质问了一局。

    李郭城哼哼了一声:“哼,拿麦克雷就是作弊,不知道秒了我们路霸多少次了,这还是人能玩的?至于他最后一波半蔵顶多是缘分来了,我要求你们下盘不准在使用麦克雷!”

    “你!你输就输了,还要强行找理由!”赵思明很生气。

    谁知,萧逸辰说了一句话让一班的人惊呆了:“好!不用麦克雷就不用麦克雷,这局,我只用奶妈!”

    “哼,不要把大话挂在嘴边,吹牛我也可以吹!”李郭城冷冷的哼了一声,嘲讽道,“也估计你的奶妈在我源氏面前活不过3秒!”

    “但愿!”萧逸辰没有理他。

    赵思明和王荣是最困惑的:“逸辰,你是不是疯了?你用奶妈,那我们输出位置呢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输出啊!”萧逸辰半开玩笑的笑了笑,“奶妈的枪伤害也很高啊!”

    赵思明真的是认为萧逸辰疯了,但是萧逸辰自己清楚,就李郭城那几个人的垃圾技术,用奶妈足够吊打他们了。

    这局,他们是防守方,他们并没有选大锤路霸那种超级肉的英雄,而是拿出了2个炮台一个黑百合一个天使一个76还有一个死神。而对方居然选了6个源氏!

    这套路可够深的,估计是怕萧逸辰他们也架4个堡垒。很快萧逸辰便发现了6个源氏的企图,他们在四处寻找萧逸辰。

    “老大!他们天使在奶寡妇!”一个刚被寡妇打死了的源氏告诉了李郭城。

    李郭城笑了笑:“哼,今天两个都要死!”

    说完,李郭城的源氏就爬到了二楼平台果然发现了一只寡妇,可是?天使呢?天使去哪了?不管了,先把寡妇切死吧!李郭城正瞄准好寡妇的头部正想来个三连标加平a带走那个背对自己的寡妇,突然他的发现自己的血条飞速下降!

    “该死!有人偷我!”源氏猛的一回头,发现在后面偷偷摸摸点他头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那个天使!

    “md敢...”李郭城话还没说完,萧逸辰就来了一发近身攻击,源氏,卒。

    光打死了他还不是可气的,最重要的是萧逸辰还去鞭尸!

    李郭城肺都要气炸了,这个家伙其实早就知道自己在哪了!搞半天就是为了偷袭老子!

    “哈哈哈,源氏死掉了!”玩寡妇的赵思明大笑道,“可以啊,逸辰,战斗天使啊!”

    萧逸辰谦虚的笑了笑:“小意思小意思!”

    “妈的,死了的都给我换别的,我要一个人切死这个天使,拿大锤去推车,拿麦克雷去秒人快快快!”李郭城十分的生气,这是他头一次玩源氏居然被一个奶妈单杀掉了,对于源氏来说,这个是一个极大的屈辱!

    王荣看到了对方换了大锤对萧逸辰说:“逸辰,他们换大锤了!”

    萧逸辰自信的笑了笑:“让他们推车,等会让他们体验下什么是绝望!”

    眼看着运载车一个个抵达检查点,赵思明王荣十分的担心,但是又不得不相信萧逸辰。

    “老大,他们每人来拦我们啊!”操控大锤的人对李郭城说着。

    李郭城用源氏探路,默默道:“妈的,又玩什么花样?”

    赵思明发现了源氏对萧逸辰说:“源氏上来了!”

    萧逸辰扭扭脖子笑道:“来得正好!思明我叫你勾你就勾到对面去,我叫你打你就打他!”

    赵思明点点头,只见这时,源氏也发现了奶妈和寡妇,他这次不管寡妇,冷冷道:“上次是被你偷了,这次我有反弹可再也没那么容易了!”只见萧逸辰瞄准源氏的头部偏上的地方,一顿乱射,这时源氏开启了e准备反弹子弹,可是,没有一发打中自己!

    “卧槽!他把我e骗出来了!”李郭城和是气愤,使用影技能冲向奶妈,奶妈并没有反抗,居然使用近身攻击和他对刚!

    “勾!”萧逸辰命令着赵思明:“勾过去先别打他我要秀他一会!”

    赵思明照着萧逸辰说的做,看着半血的天使一直和源氏对着撸,天使发现自己血线太低,扭头对向寡妇使用了shift,对赵思明说:“不要开镜,直接打!”
英雄不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