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 一身更换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场大丰收,林尘特意取出一包香烟,软中华。

    说真的,林尘从学会抽烟,软中华没抽过几根。

    骑在精英变异猪上,吞云吐雾,悠闲道:“味道一般,稍微比红双喜好点,后劲纯点。”

    重回破旧二层小楼,林尘心中不由得觉得一丝踏实,这是他的家,虽然,很长时间都是一个人,但整理得很整齐,而且,他很爱惜这一个容身之所。

    这房子年纪,比他还要大,缝缝补补不知道多少次。

    将精英变异猪安排在一楼,取来一脸盆稻谷和剩饭混着温水喂它,毕竟,跟着自己一起战斗,肯定要喂饱,变异兽也是生物,也需要进食,可不是机器不知道疲惫工作。

    脱下一身装备,林尘冲一个冷水澡,但卡片不离手,仿佛害怕这一切都是梦,下一刻醒来,依然是残酷的末日十年后。

    一个冷水澡冲了大半个小时,一贯节俭的他,相当于奢侈一把。

    换身一身宽松的便服,烧一壶热水,泡一桶泡面。

    林尘坐在床上,打开二手电视,一边看着新闻,一边整理卡片。

    “现在播报一则新闻,全球化动物暴动最新消息,联合国组织生物学专家进行对动物研究原因……”

    林尘不以为然,这完全是没有意义的研究,随意切换频道。

    “海市国家动物园,动物暴动闯出铁栏,已经流窜入海市,本市公安系统调动特警部队,展开搜捕行动,请市民尽量避免外出……”

    “来自欧盟基因权威组织,发布最新研究成果,动物暴动是一种病毒,不能直接感染人类,但吞食暴动动物,也会感染病毒,起步怀疑病毒起源是在非洲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大多数电视台都在报道动物暴动新闻,林尘懒得理会,全因此力量不是从地球内部产生,而是来自于外界,现在任何专家出来解释全是废话,不过是在稳定人心。

    随意找一个正在放狗血电视剧的频道,林尘认真整理卡片。

    一百六十六张,铺展在床上,先选出初级次元包裹卡。

    有六张,但每一位职业者,只能配备五个包裹,直接装备上三个包裹,筹集五十个空格,基本能装下一百六十多件物品。

    最重要是药剂,四十二张,其中初级恢复药剂二十瓶,风之药剂二十二瓶,可满足很长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变异鸭内脏卡三十六张,鸭心鸭肝鸭胗三类,叠加放在包裹里。

    十六张职业卡,七种职业。

    五张天鹅术士,二张暴风剑者,一张御灵师,三张盗贼,二张阴影弓手,二张丛林猎手,一张法师。

    每一门职业,潜力都不同,主要看获得天赋。

    不过,林尘记得天鹅术士若能获得天使之血,那就不同了,化身天使技能,可堪比龙族术士,觉醒技能足够逆天,碾压龙族术士轻而易举。

    前世时,在东南亚地区出过一位这样天鹅术士,属于神魔血脉,最高顶尖术士之一,末世中,全都称其天使王,麾下招募一群天鹅术士,建立起基地,自称神国。

    但嚣张太过头了,招惹到华国地区,走出一位狂战士,很轻松教他做人。

    御灵师就是少见的法系职业,偏向于辅助,增幅状态技能非常不错,林尘决定留下,给将来手下任职,而且,御灵师有一只契约灵兽,可辅助作战,本身战斗力不弱。

    灵兽是从异度空间缔结契约,一生仅有一只,一旦战死消耗精神力重生,等同于精神体,亦能跟着主人共同进步。

    法师职业卡一样留着,林尘想过职业卡合成,不甘于普通职业。

    其余皆是物理职业,阴影弓手和丛林猎手都是远程攻击,发展方向不同,暴风剑者挺不错,特点速度,弱点体质,很少有人当主职业。

    盗贼显得平庸,主要是瞬间爆发,真混得不错,一人游走在城市中,简直当作乐园,两极分化严重的职业,垃圾盗贼在幸存者营地当跑腿,盗贼强者,基本独行一人,战斗时,堪比刺客职业,财富令人眼红,而且,无人敢惹,一旦结仇,整体提心吊胆过日子,神不知鬼不觉潜入戒备森严基地取首级是常事。

    六张技能卡,仅有一张是法师技能,其余都是近战职业。

    技能卡

    等级:黑铁

    技能:黑羽术

    要求:需要法师职业,并黑铁五阶。

    当即学习,单手一折。

    “是否学习黑羽术?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一级黑羽术:消耗一定法力,形成一对黑羽翼,拥有低空滑翔能力。

    很显然是辅助技能,施展条件需要高处坠落才行,平地上,可不管用,只是单纯消耗法力。

    不过,一想到接下来战斗基本在城市中,黑羽术无疑是一大助力。

    剩下六十四张装备卡,林尘首先选出学者套装,获得九件,其中一根法杖。

    学者腰带

    等级:黑铁

    品质:白装

    法攻:1-1

    智力:1

    物防:1-1

    魔防:1-1

    要求:黑铁一阶

    学者护臂×2

    等级:黑铁

    品质:白装

    法攻:1-2

    智力:2

016 一身更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