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 看守所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职业者在第一幕降临正式崛起,青铜级身体素质飞跃性提升,尤其青铜防御技能,全然可无视子弟威胁,现在林尘还需要老实一点。

    坐在警车中,这一队特勤放松不少,毕竟带着手铐,再则,十几个人,手中有枪,不老实就教你做人。

    “林尘?”

    其中,一个特勤队员试探性问道。

    “江曲,听说你当兵去了?”林尘随意闲聊。

    林尘一开始就认出对方,江曲是他的小学同班,初中同校,在初中毕业就没见过面,说实在成绩都一塌糊涂,才玩得到一起。

    其实,林尘是想认真读书,可惜,初中那时候一日三餐,不是冬瓜就是南瓜,导致初中时期很瘦,记忆力很差,很难集中精力,自然而然跟不上进度,索性就不学了,后两年基本上课睡觉过来的。

    “今年半年了,就分配在特勤上班。”江曲回道。

    “我认识你,以前是不是福源派出所当过协警。”特勤班长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也记得你,龙塘民众暴动,一起派过去镇守。”林尘微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就说那么眼熟,不过说起来,你可真狠,把那二货手给剁了。”特勤班长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自找的,救他一命,恩将仇报,断他一手算是客气的。”林尘平淡道。

    “另一个是怎么回事?”江曲问道。

    “欺负我一个孤儿,嘴巴不干净,给两箭当警告。”林尘道。

    一队特勤不仅吸一口冷气,林尘说得很平常,但莫名中透出一股杀气,让他们很不自然。

    “我们来的时候,看到很多死掉家禽家畜,该不会是你杀的吧。”特勤队长问道。

    林尘没有隐瞒,点头道:“是我杀的,你们应该清理很多变异兽,都多少级了?”

    “变异兽?多少级?”

    一众特勤不解互望,跟你不懂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后备班,一直处理民事案件,那些发狂动物由另外几个班清理。”江曲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难道你们不是跟着赵常世?”林尘皱眉道。

    赵常世能在国庆村建立营地,肯定是职业者,不然依照一个警察身份,恐怕镇压不住一群人。

    “不是,临时调遣我们,他都在处理暴动动物,听说现在带着一把刀,用来杀狗的。”特勤队长说道。

    “多的话不说了,给你们一个忠告,七月二十号之前离开福源镇上,尽量往农村跑。”林尘认真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江曲疑惑问道。

    林尘不做解释,说得已经够多,听不听进去,不管他的事。

    一路上,停下来几次,是有变异兽出现,但赵常世很聪明,先手枪来几枪,奄奄一息,再上前补刀。

    没有送往东邻公安局,而是福源派出所,直接在审讯室叫一位实习民警做笔录。

018 看守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