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 第一幕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林尘

    职业:法师

    等级:青铜一阶

    攻击:13-24

    法攻:39-62

    物防:10-13

    魔防:13-22

    经验:850/5000

    天赋:元素亲和

    通用技能:精准打击、探查术

    探查术:可探查自身五个等级内任何生物基本信息。

    林尘穿上装备,跟裸装简直两个概念,而且不显示的智力达到三十二,一比一换算成法攻已有九十五点。

    火球术伤害超过一百四十点,雷电术伤害超过一百七十点。

    而且,雷电术有麻痹效果,虽说现在伤害相差三十点,一旦技能升级差距立刻体现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们是不是搞错方向,往城里跑,估计一发通缉令就抓回去了。”坚哥慌张道。

    “我可没要求你跟着。”林尘淡淡说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好歹一起出生入死过,咋能这么说。”坚哥委屈道。

    “前面是真正玩命地方,乘早走来得及。”林尘一声劝道。

    一直没说话的洪俊峰突然道:“我在外没亲人,以后就跟你混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跟大哥混。”坚哥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,有胆子跟来,活得下来再说。”林尘走在前面,头也不回。

    洪俊峰自知横竖都是一死,不如跟着眼前这个疯子,或许有一线生机。

    至于坚哥,已经陷入迷茫,连一点主见都没有,全不由自主跟着,独孤一人真就过不下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,路灯都不亮着实很奇怪,两人也没问,好似觉得林尘都知道,越狱跟玩似的。

    十来分钟,他们走到炮台口,惊讶得看到一座巨大青铜门竖立在十字路口中间。

    高约十米,宽约五米,表面都是骷髅雕刻,在门内有是黑雾翻滚,始终未冒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得天!什么时候修这么一扇怪门,黑雾是怎么回事?难道是装着液晶电视?”坚哥疑惑道。

    坚哥真名石坚,何事关进去不得而知,他不肯说,一直敷衍了事,林尘懒得多问。

    “现在听我讲,末日正式来临,全球电能消失,任何电子设备瘫痪,不需要再担心警察抓捕,而青铜巨门会冲出怪物席卷全球,有胆子杀怪物,就能获得经验和各种卡片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,军事基地很快修复一部分基础机械,但高精度设备很难再使用,再则,各个大型基地通讯,估计一个月才能简单恢复,也就是电报台之类,林尘不懂这些,前世是看到过不少军用装甲车,无一例外都是运输工具,枪械武器根本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说是玩网游吧,带我们来刷副本。”石坚不信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当成玩网游,但只有一次,随便你浪,反正没有后悔药。”林尘不禁白眼道。

    扔出两把钢制刀分给他们,特意提醒,现代装备击杀怪物不能获得经验,再则,也就一弹夹子弹,普通打不打得准都是问题,而且,林尘不精通枪械,前世只配备一把手枪防身,是用来针对人,基本用不上,高等级职业者压根不惧,甚至过几年,炮弹都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突然,青铜巨门闪耀起幽暗青光,笼罩十米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“退出二十米,怪物降临了,不要拿命开玩笑。”林尘慎重道。
022 第一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