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 贵夫人足浴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在九点多时,外面下起不小的雨。

    二人撬开一家电动车修理店,取走两身分体式雨衣,躲在一栋老居民楼上观望街道尽头的三头狗头人。

    狗头人

    等级:黑铁三阶

    攻击:10-15

    法攻:0-0

    物防:5-10

    魔防:1-2

    技能:嗅觉追踪、嗜血呼唤

    林尘取出三张卡片和药剂,说道:“三张次元包裹卡装备上,五瓶风之药剂,十瓶初级恢复药剂,记得省着点用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大哥。”洪俊峰激动道。

    “打到卡片收集起来,如果有装备先替换,不要胡乱任职职业,以后别叫大哥,我叫林尘。”林尘叮嘱道。

    洪俊峰听闻此名字,着实心中泛起惊涛骇浪,他两次在脑海里听到过林尘的名字,可以确定是活生生站在面前这位。

    “量力而行,不要做出冲动之举。”

    话语一落,林尘转身离去,他要去猎杀青铜级怪物,尽快让自己升级。

    洪俊峰立刻展开行动,来到街道另一头,手中握着钢炼剑,遥望三头狗头人。

    嗅觉灵敏的狗头人第一时间察觉到敌人,立刻,高举粗厚木棍狂奔而来,口中不停发出嘶吼声。

    在距离三十米左右,洪俊峰迎头而上,发动冲锋技能,速度提升一倍有余。

    临近时,一剑斩出,冲击力和手臂力量,剑锋像似化成一道匹练,竟然将狗头人斩成两断。

    一抹亮光叠加在剑锋上,斩向另一头狗头人,削断粗木棍,直斩入狗头人脑袋,血浆洒落一片。

    格挡技能发动,抵挡住最后一头狗头人攻击。

    这一幕,都落在林尘眼里,他并未直接离开,而是在楼顶注视。

    看得出洪俊峰不再像菜鸟般胆怯,有一身装备加持,对付三头怪物显得很轻松。

    不再多关注,林尘走向楼顶楼一头,黑羽术施展,一双黑翼伸展,一跃而起,滑翔入对面稍矮楼顶。

    登高望远的道理,林尘寻找青铜级怪物身影,同时,随便收割黑铁级怪物。

    若不是现在第一天,怪物分布不集中,寻找起来颇为耗费功夫,一旦等到第七天,那时候,绝对每条街都有怪物出没,往空地一站,各种生物主动找上门来。

    在公路旁一家店面,正有六只雪白豹子在来回徘徊。

    独角豹

    等级:黑铁五阶

    攻击:5-10

    法攻:5-10

    物防:5-7

    魔防:2-5

    技能:冰箭术、风行术

    双系法术魔兽很少见,主要是法术攻击,而且,一个攻击,一个辅助,在林尘眼里差不多,能用弓箭击杀。

    店面拉着网状卷帘门,挂着贵夫人足浴牌子,自然是一家挂羊头卖给的店。

    做协警那会儿,林尘对整个福源镇不良场所扫过几遍,可惜,无济于事,该开依然开,其中潜规则不是一个小协警能干涉的,扫黄起不到根本作用,实在这一行来钱太容易。

    双目冷静望着,一支铝箭上弦。

    咻!
028 贵夫人足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