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 教教做人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雷电术的传导性屡试不爽,况且在雨天能发挥出低伤害的群体效果。

    社会绅士没有生命危险,不过是全身暂时麻痹,主要雷电术传导面太松散,如果换成几根铜丝铁丝可就不好说了。

    收缴掉枪械,其余人着实有底气不少,连警察腰杆挺直起来。

    作战时,自己配备的手枪,不法分子用步枪,顿时有一种羞愧的感觉,赤果果的打脸。

    一共获得四张卡片,两张初级法力药剂,林尘不嫌多,要知道,法系职业最怕是没有法力,虽说有攻击和物防,可没有近战技能,不过是稍微力量大点的普通人而已。

    近战职业就不同,斗气耗尽,近战技艺仍然存在,体能上超出法系太多,所以法爷包裹里一定要备足药水,不然,宁可夹着尾巴逃跑,也不要往怪堆里扎,属于纯粹找死。

    技能卡

    等级:青铜

    技能:驭兽术

    要求:通用技能,青铜级能学习。

    物品卡

    等级:青铜

    物品:青狼斗气种子

    备注:需要青铜级,转换出相应属性斗气。

    看着两张卡片,林尘心中着实激动不已,驭兽术不是很普遍,也不是很稀少,但每一位强大职业者必然有坐骑代步,驭兽术不仅让职业者轻松驾驭坐骑,更是掌握骑战技术,达到高度契合程度。

    斗气种子将来十分难求,僧多粥少,近战职业数量多于法系,这是不争的事实,毕竟,法师等职业前期存活率太低。

    “这几把狼月刀送你们了,可都是好东西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杜高飞上前拾起一把,神情显得不自然,原因太过重了,查看属性眼睛顿时一亮,可随机陷入纠结样子。

    四十多斤重量,挥砍起来很费力,用在战斗上,恐怕不理想,而且,他才黑铁四阶,需要等上一等。

    立刻,有几位职业者上前来取,好装备是生命保障。

    “真沉,黑铁五阶才能用,只能干瞪眼。”

    “造型真夸张,可怜我一个猎人,没有弓箭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啥郁闷,我一个法师,连一件法系装备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其余普通人一阵羡慕,很清楚职业者都拥有不同能力,谁心里想弱人一等。

    “小哥,他们怎么处理?”一名特警询问道。

    现在一团乱,整个福源镇陷入混乱,警察和特警都是晚上值班,一看清早未知生物在镇上乱跑,也轮不到真枪实弹来干仗,领导层面估计困在家中,要么遭遇意外,没有手机通讯,全部失去联系。

    林尘走近几步,知道社会绅士不简单,能藏得住这么枪支,能量不小,可惜,现在就是病猫一只。

    突然,一声狮吼长啸,社会绅士双手化成狮爪,猛扑而来。

    天狮术士变形技能,如此近距离,绝对难逃死亡威胁。

    不过,他搞错目标了,林尘即便是法师,再不济亦有青铜二阶实力,身体素质配上一套装备,也不是黑铁五阶能偷袭成功的。
031 教教做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