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8 安顿家属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级火焰箭:消耗一定法力,凝聚一道火焰箭矢,200法攻伤害,50点火焰伤害。

    按照林尘计算,自身法攻伤害应该超过一百点,如此一来,火焰箭就能有两百五十多点伤害,简直飞跃性提升,当然,法力消耗更高,不能代替常规施法,只能当做杀手锏来用。

    一级火焰盾:消耗一定法力,凝聚一面火焰护盾,抵消150直接伤害。

    直接伤害很好理解,像近战攻击和元素技能类,就是直接伤害,像特殊是毒素和诅咒类,一点点慢慢消磨,呈现伤害很诡异,不过,奥术师的某些专属防御技能可针对此类。

    但现在已足够了,面对步枪可支撑数枪无伤,绝对有保命资本。

    接下来是重头戏,爆出一根法师权杖。

    地狱法杖

    等级:青铜

    品质:绿装

    攻击:55

    法攻:1525

    智力:10

    精神:5

    意志:5

    要求:青铜二阶

    地狱套装,林尘有些映象,最高品质是蓝装,集齐七件有一项增幅属性,集齐十一件两项增幅属性。

    要是一根蓝装法杖,属性更高,亦有可能是白装,那就真不值钱了。

    林尘

    职业:法师

    等级:青铜二阶

    攻击:1829

    法攻:5180

    物防:1114

    魔防:1424

    经验:54106000

    天赋:元素亲和

    换上地狱法杖,林尘法攻已经上限八十点,智力三十七点,现在可谓是人形炮台。

    单单一个火球术,已能轰出一百七十点高攻,雷电术超过二百点,火焰箭二百八十点,果然,干掉一个青铜级精英,带来收益超乎想象,林尘正幻想着干掉精英恶魔章鱼带来多大惊喜。

    地狱法杖造型很狰狞,三个恶魔头像在顶端,一条条毒蛇雕纹篆刻在法杖整体。

    众人不由得一阵羡慕,青铜级装备,还真没见过。

    “多出一杆法杖谁要?”林尘换下一件装备。

    那一根黑铁级法杖属性不错,几位法系职业皆露出渴望目光,最强烈莫过于唐岳,他毕竟也是法师,最适合不过。

    其余,术士职业一样能依靠法攻来提升战力,并非一定需要法攻,攻击亦是强大的方式。

    最终,先让唐岳拿着,下一次有法师装备,他便没有竞争权力,免得有几位法系术士出现不满情绪。

    “谢谢尘哥,谢谢各位。”唐岳爱惜得摸着法杖,宛如抚摸着情人。

    同一种术士,能发展出不同领域,可发展攻击,可发展法攻,亦可发展辅助,见仁见智了。

    休息得差不多,众人再度出发。
038 安顿家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