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 强袭精英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时间下午三点。

    众人停止在城镇猎杀,林尘要求打掉在福源派出所的精英恶魔章鱼。

    一个下午时间,他们收获四辆三轮摩托车,而且,从汽车中抽出汽油灌满车辆。

    现在,超过一半多有青铜三阶,全都有职业,装备多少有两三件,两种黑铁级药剂三十多瓶,另外黑铁卡二十多张。

    福源派出所正对面是人民公园正门,这是一个很好的火力点。

    公园正门一排是商铺,基本都有两层,狙击手上去埋伏,机枪手更是爬上屋顶火力支援。

    十辆摩托车直接开进人民公园,林尘一起随同,感知术施展,发现有三头恶魔章鱼,拆卸掉铁扶梯,让二十人爬上面对派出所门口的一家小饭馆,亲自干点三头恶魔章鱼,而现在法攻提高,一击雷电术就能搞定。

    “一个机枪手,两个狙击手,三个步枪留下,机枪和狙击枪主要火力对准精英恶魔章鱼位置,其余恶魔章鱼不要管,步枪一人带上十二个弹匣,保护狙击手和机枪手。”林尘叮嘱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尘哥。”六人慎重点头。

    “一定要留意,不能让恶魔章鱼偷袭你们,万一真的不行,从二楼跳下来,马路上都是自己人,断手断脚有治疗药剂很快就治好,不要慌,不要怕,那一个精英火焰爆熊,不就是让我们玩死。”林尘鼓励道。

    “有尘哥在我们放心。”六人凝重心情不由得一松。

    饭馆边上是一家火锅店,面积挺大,一排古风式样木床,足够容纳七位狙击手,再有步枪手保驾护航,不需要林尘过多操心。

    同时,留给他们大量子弹,保证火力充足。

    林尘来到公园后门,跟其余人回合,剩余三十八人,担任正面清理工作。

    车队开往谈公路十字路口,三辆三轮摩托留着,其余摩托车拔掉钥匙暂时放下。

    “三个驾驶三轮摩托车,七人一组围在旁边,方便更换弹匣,空弹匣人中间,不要搞混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众人应道。

    “来慢点,跟着我。”

    林尘冲在最前面,他的感知术传来立体影像来看,精英恶魔章鱼始终在办案大楼四层,那一颗泛着红光的红点,证明着精英生物存在。

    十字路口一百米距离就是福源派出所,依然很平静,地面上不过多出几滩血迹,足以说明有恶魔章鱼外出觅食。

    很快来到派出所正门,三辆摩托车停在四车道正中间,围着摩托车一圈。

    林尘早已知道恶魔章鱼主要分布在派出所一排楼内,需要众人火力维持镇压。

    “穿上战术背心和作战套装的身上带十二个弹匣,跟我一起冲进入。”林尘道。

    八人上前,黑色背心插满弹匣,算上枪上弹匣,一共十三个,三百九十发子弹,而且,事先已经说好,跟随一起的人,在派出所内打残归他们,毕竟,属于敢死队性质,危险远远高出外面作战。

    按照林尘计划,正面火拼,有如此密集火力支援,何需偷偷摸摸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火球术炸飞伸缩门,八人握紧手中步枪紧随林尘。

039 强袭精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