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缝合怪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地狱法袍

    等级:青铜

    品质:蓝装

    法攻:1015

    智力:5

    精神:5

    意志:5

    物防:510

    魔防:1010

    要求:青铜二阶

    一看属性,林尘热血沸腾了,又是一件强大蓝装。

    果断套上,整个霸气高大上不少,主体是黑色,金色绣出来地狱火焰图案,一看就不是凡品,而且,一样散发出淡淡蓝色光晕。

    一众人围上来,投来羡慕的眼神。

    林尘将学者长衫给众人分配,死亡祭祀身上,有一件法袍,一根法杖,一双法靴,全都是属性不错的黑铁级法系装备。

    其余三张青铜卡,出现东西略显普通。

    一瓶初级法力药剂,一件青铜级长剑,一张阴影行者职业卡。

    阴影行者是刺客职业,最善于隐藏在影子内,配合专属职业技能,防不胜防,尤其体质薄弱的法系,犹如噩梦般存在。

    不过,有优点,自然有缺点,防御很弱,装备布甲最适合,皮甲和重甲之类,妨碍隐匿效果,往往一击不得手,面对反应高超的强者,只有陨落结果。

    但林尘依然给他们,现在专属职业技能太少了,阴影行者很难造就出强者,再则,那时候各职业崛起,他已然准备好二十四小时全天候防御手段。

    第八波,黑铁十阶剧毒僵尸,一双手指甲中包含剧毒,一旦扎入职业者体内,剧毒在现在情况,根本是无解,全身溃烂而死,非常痛苦和恐怖,在收割时,林尘让全体成员协助武警们,将其剧毒僵尸双臂砍断,再以长矛捅破僵尸头颅,防止一不小心割破皮肤。

    收集黑铁卡,立即撤回防御工事,剧毒僵尸身上东西可不想触碰,带着腐烂的粘液,散发出阵阵恶臭,相较而言,亡灵系骷髅显得可爱得多,主要是干净,仅剩一具骨架,没有一丝烂肉,顶多有一股枯朽的气息。

    一头巨大丑陋生物走出青铜巨门,差不多高有五米,像似巨山般。

    精英缝合怪

    等级:青铜三阶

    攻击:1835

    法攻:1015

    物防:1520

    魔防:1011
050 缝合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