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 一夜杀戮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阵冲杀声响起,众人对第一波降临生物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黑铁四阶骷髅战将,在一轮法术和箭矢轰击中减缓速度,接下来,近战职业杀向近前,短兵相接。

    林尘在远处施展冰咆哮,冰雹滚滚砸落,五米直径方圆骷髅战将皆坚持不住两秒。

    “军团分配,获得1点经验!”

    “军团分配,获得1点经验!”

    “军团分配,获得1点经验!”

    不错,每一次经验显示都是一点,由于一头骷髅战将才提供四十点经验,需要累积到一定程度才进行分配,整场下来,每人差不多四十多点经验,少得可怜。

    说起来,黑铁四阶在众人配合下,很快死亡殆尽,更何况,有林尘的帮助,一道冰咆哮收割走太多骷髅战将。

    三分钟结束,林尘立刻说道:“打扫战场,战利品在路上分配,抓紧时间前往第二道青铜巨门。”

    犹如蝗虫扫过,众人翻找出黑铁卡,取走箭矢,骷髅战将的巨斧收走,仅剩下大量断骨。

    三轮摩托脚踩启动,轰鸣声阵阵,众人窜上车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第一次依靠职业和技能作战,变现得很不错,仅有几位轻松,喝下稀化的治疗水,便能有效恢复。

    行驶途中,二十五张黑铁卡翻出,将现在用得到的进行分配。

    “加力量的护肩,那位战士需要。”一人喊道。

    “给我,我一个护肩都没有。”一位剑士说道。

    “拿去。”

    两辆三轮摩托靠近,伸手将黑铁卡递交过去。

    “召唤骷髅技能卡!”有人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亡灵召唤师,非我莫属了。”那一位亡灵召唤师兴奋道。

    “沐浴圣光技能卡!”

    “我是圣行者。”

    一轮分配,护具皆由近战职业获得,治疗药剂一样属于他们,远程获得技能居多,要不是法杖和弓箭类武器。

    城桥,青铜巨门前汇聚一众魔兽。

    黑铁四阶,铁嘴鹰兽,类似于狮鹫,但全然不同的物种。

    相隔三十米,近战职业跳下车,远程职业已是一轮轰击,林尘一道冰咆哮来打击。

    铁嘴鹰兽会风系法术,仅仅是风刃术,覆盖射落,前面职业者出现很多受伤,但没有重伤。

    第二道冰咆哮落下,仅凭林尘一人杀掉近乎一半魔兽,可谓强悍至极,若一人单杀,肯定已经升级,但没有意义,林尘很清楚,将来一个人再强,没有一群手下替你赴汤蹈火办事,终究是力量有限。

    而且,强大生物越来越多降临,想要单杀难度实在太大,除非步步走在前面,有着第一时间装备替换,再则,华国将来局势变化太大,强者辈出,压根混不开。
059 一夜杀戮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