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 奥术师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两百多俘虏,将很少部分用来杀鸡儆猴,更多人之所以放走,是要他们传递关于林尘等人信息,间接性警告像项鹏之类势力,不要踏足县城,否则将落得一样下场。

    而职业者行为出现反叛,林尘过多干涉,掌控整个东邻县,需要他们携同完成。

    返回炮台口,林尘继续进行猎杀。

    维持两个小时奔波,一刻都不停歇,一条条路上驰聘,发现有红点显示,立刻前去击杀。

    “击杀罪恶骑士,获得200点经验。”

    “等级提升,青铜十阶。”

    一波狰狞的骑士杀完,林尘舒缓一口气,终于进入现在最高等级,若想要进军白银级,需要等待前往白银巨门,前七日青铜层次生物降临完毕,那才是白银级生物登场的时候。

    东邻县属于三线城市,不可能出现白银巨门,在天林市和海市,必然存在此类巨门。

    林尘选择是海市,前五一线城市,白银巨门数量要来得多,依照现在路况,吉普车一个小时之内能到市区。

    剩余四天时间,林尘要积累很多经验,确保经验满值,能在第一时间完成升级。

    取出一张职业卡,单手一折。

    “是否就职奥术师职业?”

    “是!。”

    话语一落,属性面板发生变化

    林尘

    职业:法师奥术师

    等级:青铜十阶

    攻击:4354

    法攻:159257

    物防:5876

    魔防:91116

    经验一:5014000

    经验二:0100

    共享经验:0

    天赋:元素亲和奥术脉纹

    这一刻,林尘觉得心口一阵炽热,拉开领口能看到一枚荧光纹理图案。

    元素亲和:提高施法速度10。

    奥术脉纹:增幅奥术伤害10。

    法师的元素亲和效果,林尘看来很废材,虽说有助于抢占先机,可问题将来很多职业者都有将法术封印器物内,一个念头就释放而出,高出施法速度数倍,再则,施法速度要依靠精神属性堆积,算是末等天赋。

    而奥术脉纹算是中等天赋,直接跟伤害挂钩,随着法攻越高,体现得越明显。

    真正高等天赋,有很多非常变态,现在职业还不关注天赋方面,到时候才知道重要性。

    林尘最想要是法术融合类,法术创新类,以及法术等级上限类。

    法术等级上限是最恐怖的天赋,前世,林尘知道一个奥术师,奥术上限堆积至十五级,一人灭掉一个地区大势力,简直寸草不生,人畜皆灭。

    理论上,技能最高有二十五级,但仅仅是理论,谁都不曾成功过,林尘仅限知道那一位奥术师,是安徽当之无愧王者。

    本身技能五级,技能卡合成五级,天赋技能上限五级,职业卡合成五级,针对技能装备五级,可真正做起来,没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首先天赋是纯粹靠运气,技能卡职业卡上需要大量人力来辅助,再说到装备,那无疑是神器层次,林尘末日十年中,只知道京都基地有一件神器,一般情况不能动用,外界亦不清楚是什么神器,相传是关于防御。

    经验条变成三行,如果第三职业任职,将是四行经验条,需要自行分配。

065 奥术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