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 拿下国庆村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清早,众人吃过早饭,林尘将他们集合起来。

    “想必大家很清楚,县城的降临生物,已被我们清理干净,是时候建立营地了,所以一天功夫,拿下福源镇。”林尘严肃道。

    “尘哥,你夫妇该怎么做?”杜高飞问道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,大部队一起行动,一个个村强势碾压过去,如果有不识抬举的人,杀一儆百。”林尘沉声道。

    将家属在乡村的成员,了解清楚,再逐一规划路线。

    召集来尚购超市的幸存者,给予他们任务。

    选出身体健康的一百人,分给他们一人一把武器。

    林尘吩咐道:“到时候,很多幸存者会涌过来,你们要帮着管理,一旦有人煽动情绪,做出不轨的事情,第一枪朝天射,如果行不通,枪毙挑事者,做饭妇女保证吃喝,不需要多考究,能填饱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装甲车给你们留下,职业者全上三轮摩托,叶权开吉普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立即行动。

    一辆军绿吉普在前面带头,后面赶着二十多辆三轮摩托。

    第一个目标国庆村,林尘设想中,国庆村和铁桶村是营地最佳选址。

    国庆村三面环河,一共两条出口都对着国道,一条是靠近炮台口,一条是离城桥最近,整个村腹地,田地遍布,是一处中粮基础,前沿一排房屋,简直就像城墙。

    铁桶村,更像是一个小岛,出口是三道桥,田地面积最多,无疑是一处易守难攻的基地。

    由于东邻县人口很多,聚集起来,两个营地是不能满足的,林尘要选出四个地段来建立营地。

    要一处养殖营地,三处种植营地,来提供数十万人口粮问题,搞定衣食住行,再培养一支职业者战斗部队,所以一个月时间,略显得仓促,林尘不得不强硬手段来扫平东邻县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肯定有很多问题存在,但是一步步让他们看清末日,再明白东邻县之外是怎样的环境,可以肯定得说,打他们都赶不走。

    十分钟路程。

    车队已来到国庆村入口,建造挺气派,一个水泥牌坊,标语两个世界一流,真不知道是吹出来,还是真实存在,但没必要在意,只是做得大的木业厂企业。

    径直而入,两三排新建办公楼,全是烂尾工程,外表建得很大气,内部都是毛培房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这时候,在不远处屋顶上,有三人举着枪,一看到整条车队规模,心里不由得惊慌。

    下一刻,一百多支枪对着屋顶三人,当即吓得双手高举,选择投降。

    “下来谈谈。”林尘招手道。

    三人互相对望,不知道在打算什么心思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一颗子弹射穿他们附近水泥屋顶,一个弹孔仍冒着烟。

    “不要给我刷心思,赶紧下来。”林尘戾喝道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!!!”

    三人沿着一根事先布置好的绳子趴下来,很老实的来到林尘跟前。

    “你们更多人在哪里,一共有多少职业者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在村部,职业者四十多人,最厉害是赵世常警官,一队有枪特勤,其他都是拿砍刀的打手,差不多二百号人。”一个头脑精明的青年说道。

    “前往国庆村部,把他们三人带上。”

    一声落下,车队出发。

068 拿下国庆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