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 展望未来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铁桶村不需要清理,到时候大量幸存者涌入,自然而然就能将变异兽杀光,而且,数量根本不多。

    去年新修一条路,能直通国道,车队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到三里村。

    沿途上看,林尘已经知道,三里村不适合做基地,没有防御工事可言,主要田地相连外界,没有河流隔开三里村,不像铁桶村那么完美,只要守护拱桥,有一条宽二十米左右的人工运河环绕。

    国庆村的优势不高,人工河道不是运输用途,五六米宽度,仅仅三面环绕,正面对着国道,守护有点费力,提前要人力来建造墙体。

    一到三里村,有熟悉的人,带着众人直奔村部。

    但一无所获,职业者都不藏在此。

    林尘感知术范围有限,若在城市内,建筑密集的情况,的确是利器,而在分布松散的乡村,就显得捉襟见肘。

    “十人一组,分成十组,十分钟内找出几个幸存者来问信息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一时间,十组人架势三轮摩托,往不同浜社找人。

    “赵城,如果把福源镇的人都集中在铁桶村是否可行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尘哥,我看行不通,的确铁桶村面积很大,可问题住的地方怎么解决,要知道福源镇有十二万人口,那怕死掉一部分,依照现在情况来看,恐怕幸存者有将近十万,现在来造房子来不及。”赵城解释道,他又很不理解道:“为什么不住在城里?”

    “青铜巨门没有消失,下一次降临生物再来,恐怕更凶猛。”林尘低沉道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不足为据,一百多号兄弟都是青铜级,七天在尘哥你的带领下就清理干净了,再来一次有什么可怕。”赵城一副不以为然态度。

    “收起消极态度。”林尘神情变得严肃起来,道:“我给你讲一下,近些天来的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最开始头七天,是动物变异,变得狂暴,具有攻击性,但人类还是能凭着利器来击杀清理,第二个七天,降临生物来了,一波一波不像变异兽那么简单击杀,没有枪械辅助,基本都是被屠杀的结果,再想一想,现在最高出现是青铜级,往后出现白银级、黄金级,你觉得能坚持多久。”林尘讲道。

    “怕啥,有尘哥你在,还不是跟玩一样。”小海愣头愣脑道,经过几日来相处,他已经对林尘盲目崇拜了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神,那能次次那么轻松。”林尘没好气道。

    “尘哥,你的意思是说,很快就有白银级生物降临?”赵城不由得严肃起来。

    “具体时间不知道,但白银级生物肯定回来,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,选择位置做营地,来抵挡一**入侵降临。”林尘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要那么多人就行了。”赵城提出意见。

    “不行,确保东邻县大量人存活,不是我大发慈悲,那是再未来考虑,一旦前沿营地失守,将人员转移至其余营地,同时,培养职业者来战斗,形成保卫力量,我们高层一百多号人,获利最大存在,亦是东邻县终极威慑保护力量,无论是降临生物,亦或者外来职业者都无惧他们。”林尘说出想法。

    赵城听懂大致意思,人多力量大,单单一百多号人,再如何强大,终究力量有限,若是建立起一个大势力,有职业者部队,能迅速清理降临生物,而他们一百多号人第一时间获取大量经验和装备选择。

    “尘哥,现在田里都是虫蛇,还有水稻生长时间长,食物有可能跟不上。”小海询问道。
070 展望未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