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 前往海市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第一位白银级职业者出现,使得东邻营地职业者一阵议论。

    “尘哥,那个洛纳斯鬼佬抢你公告。”陈建华激动道。

    林尘白一眼,公告又不是他霸占的,谁要能获得成就,谁就能上公告,最多是奖励一个通用技能。

    “我要前往一趟海市,你们坐镇东邻县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这几日,林尘陪同作战部门,一起清理青铜级精英,已经筹齐地狱套装,全换成蓝装。

    林尘

    职业:法师奥术师

    等级:青铜十阶青铜十阶

    攻击:5565

    法攻:245369

    物防:82143

    魔防:153172

    经验一:5014000

    经验二:06000

    共享经验:72230

    天赋:元素亲和奥术脉纹

    恶魔化身:套装属性,每击杀一个单位,获得不等量杀戮值,1000杀戮值,可召唤出具恶魔化身。

    地狱熔炉:套装属性,在重伤情况下被动形成地狱火焰域场,维持十秒,每秒200法攻火系伤害。

    现在四个营地不需要林尘插手,一群职业者管理得已很不错了,当然不能跟和平时期相提并论,相较而言,青铜巨门一个礼拜好上太多。

    前往海市,林尘仅带上莱利多,其余人都留在东邻县。

    一辆越野车从铁桶村行驶出,直往国道,朝着海市方向消失在路上。

    公路上很冷清,基本看不到车辆,林尘估计一个小时就能驶入海市市区,最大车速驰聘,毫无顾忌可言,莱利多有点不适应,你让他骑摩托,是挺感兴趣的,但驾驶汽车却是很木讷。

    特意找过一个驾校教练,可在学的途中,教练臭脾气犯了,曾经的军团长可不是好脾气,直接把教练给摔得半死。

    在林尘离开一个多小时,后勤部门中一个来自苏杭军区卧底,外出寻找物资时,到电报机放置地点,将信息传向军区,而且,卧底混上组长位置,手中一组人,全是卧底,掩饰得非常好,一直深受器重。

    第一时间,苏杭军区情报部,将信息上报给上层。

075 前往海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