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9 大军已成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起初,很多聚集地不同意,在强势逼迫下,队伍逐渐壮大,从一百八十多人迅速壮大至一千六百多位职业者。

    人一多,气势大了,底气足了,自然没多少聚集地敢反抗,简直跟滚雪球一样,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下午时候,已有三千多人,林尘要他们兵分三路,而自己在一处聚集地休息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上贼船了,从抢夺中壮大,破坏掉潜移默化的规则。

    本来,海市是星罗密布的聚集地时期,各自相处得相安无事,突然,冒出来一个大势力,扫平金洲区,你让十六个市区的众多聚集地怎么想,肯定是联合起来抵制和对抗,毕竟,金洲区范围有限,依靠掠夺壮大起来,必然需要掠夺维持,从而要伸向其余市区。

    现在消息还没有泄露,林尘要速度快,赶在其余市区势力联合之前,搞定寄生圣子。

    当然,林尘不是真再培养金洲区,一场攻打寄生圣子,必然战死很多职业者,能获利是极少数的,幸存下来的人,还要面对十六个市区

    势力,想要称霸海市真就是在梦里实现。

    必然不乏有聪明人,看得出弊端所在,可一想到有林尘坐镇,一步步带领他们称雄称霸,便减轻不少疑虑。

    可事实上,林尘压根不想在海市发展势力,有很多原因限制。

    现在海港区沦陷,但清理完毕,再重新聚集职业者,一个市区统一,必然争相效仿,面对十七个势力,林尘力不从心。

    再则,海市将来是重灾区,一**降临生物恐怖来形容,到时候,高手数不胜数。

    林尘一向来不认为自己多么聪明,一个社会精英汇聚的城市,枭雄,硬茬子随地可见,真想要争夺霸主地位,根本不现实,而且,海市从来没有一位掌权人,基本由十八位最强职业者共持,若真在海市想建立霸业,简直是玩火**。

    林尘很自觉,不插足海市,随你们高兴着玩,他只要在江省盘根。

    前世,一直流传一句话,谁若能成为海市霸主,相当于南方霸主。

    一开始,林尘也不相信,南方面积广袤,一个海市才占据多少面积,还找不出来一个强者来威慑海市,可现在他真相信了。

    金洲区征服四分之一职业者,就已有三千多职业者,折中来算,差不多有一万二,那还是垫底市区,整个海市整合起来有多少职业者,林尘真不敢相信,也正是他害怕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正因有苏杭军区牵制,林尘需要在稍微平静中壮大,不然别人可不给机会。

    江省和海市一部分地区相连,干仗的事情发生过几次,互有输赢,最终达成看似和平的解决方式。

    末日里不乏有呼吁和平,人类万众一心的和平主义者,全应该扔进粪坑里淹死,一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,不知道促成多少错事,最终,连幸存者看到此类人往他们扔石头。

    地球大陆板块全部拼接在一起,不同国度的种族和职业者,才是尔虞我诈的开端。昔日,盟友国家全然毫无信任可言,遍布开花的势力,仅仅追求自身利益。

    华国南北势力,建立华夏同盟,停止互相征伐时代,同时针对华国周边国家入侵。

    海市,第一海龙术士军团,第二血浮屠军团,镇压来自日本岛国威胁。

    南盟,各方势力阻止周边东南亚国家。

    北盟,各方势力阻止韩俄两国入侵。

    最终是各国防备周边外来势力,变成种族国家厮杀战争,岂能是一个乱字来形容。

    十二点前,三路人马回归,人数暴增至八千多人,而在其中,两千多位青铜级职业者,拉出去扫平东邻县轻而易举,真就是海市潜在力量,可用卧虎藏龙来形容。

    一处高中操场上,林尘站在讲台上,拿着修复的话筒,望着汇聚在操场的八千多职业者。
079 大军已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