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 雷霆兽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海市的情况,着实超出林尘估计。

    末日第一年发生的事情,很多是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上一世,林尘是底层小人物,能活下来已经不错了,更何况通讯堵塞,东邻县的事情知道一样不全面,有白银巨门之事,亦是道听途说。

    不过,海市强大是事实摆在面前,若想要再进一步,林尘只能来此,但没有想到发展得那么快,竟然已有白银级统领。

    冷静思考一番,觉得的确合理,第一幕是降临青铜级生物,早已过去一个礼拜,而白银巨门并未停止,从中白银级生物已有一个礼拜,白银级统领,理所应当该有了。

    而且,统领生物具有非常高智慧,不管是否人形,拥有智慧才能统治该种族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统领级生物是在聚集降临生物,知道职业者众多,一旦暴露位置,引来群攻而之,一样避免不得陨落危险。

    海港区的寄生圣子,看来是大势已成,展开对幸存者清理。

    林尘充分发挥出人数优势,布置一个密集攻击阵。

    将汽车成排停在工业厂门前,远程和法系站在上面,近战职业都在汽车前面,一旦雷霆兽冲出来,第一时间杀上去。

    “三组青铜级弓手,三组会控制法术的法系,跟我进厂引怪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组织九十位弓手,六十位法系,一共跟在林尘身后进入工厂。

    海市企业都是非常大,能在工业区建立厂房,不是国内一流企业,那就是世界五百强。

    工业厂内,有车道红绿灯设置,分成数个大规模厂区。

    离得最近一件仓库,众人依靠手电筒照明。

    瞬间,一团团雷光呈现,像似猛虎般体型,不过看起来更威武狰狞,尤其最中间一头高约三米,每一根毛发皆有雷电环绕。

    “弓手攻击,法系施展控制减速法术,边战边退。”林尘指挥道。

    一时间,箭矢破空声泛起,一头头雷霆兽不停怒啸,五光十色的法术效果,不时在其身上呈现。

    众人撤退时,略显得慌乱,但是各自间保持一定距离,没有发生摩擦拥挤。

    箭雨连番射出,不少雷霆兽死亡,但依然有过半活着。

    不过多时,林尘等人退出仓库,召唤出恶魔化身抵抗,拖延住距离。

    “弓手和法系攻击!”

    一声落下,箭雨呼啸而来,一道道法术接踵而至。

    刚一冲出来的雷霆兽,还没来得及反应,瞬间淹没在箭雨和法术海中,法术光芒掩盖住雷霆兽形体。

    那一头三米高的雷霆兽,全身撑起一层雷光护罩,暂时阻隔铺天盖地般攻击洪流。

    可惜,坚持三秒钟,雷光护罩破灭,箭矢和法术将其淹没。

    “停!”

    林尘高声喊道,来得快,去得一样快的攻击洪流停息。

    地上散落不少青铜卡,散透着白皙光辉,更是有一口白银宝箱。

    “我升级了,我白银级了!”一位职业者忍不住兴奋道。

    很显然,他是击杀精英雷霆兽的幸运儿,获得一万五千经验,其实,他已是青铜九阶巅峰,再积累一段时间,便能筹足满经验。

    “很好,兄弟们看见没有,现在又有一位白银级诞生,等明天大干一场,我们当中很多就是白银级,再一举碾压海市白银级生物,越来越多兄弟成就白银级,任何聚集地在我们眼里都是垃圾。”林尘激励道。

082 雷霆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