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6 寄生体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西林路,海市商业街,街道两边都是商场店铺,但已经聚集满降临生物。

    林尘带领五团职业者赶到时,却看到上千寄生圣子控制的生物,而且,不少人类尸体残骸洒落在地,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血腥腐臭味。

    不远处,一头犹如巨猿般的凶兽,正咀嚼着一根人类大腿,周围杂乱生物畏惧的保持距离。

    黑暗魔猿寄生体

    等级:青铜十阶

    攻击:1536

    法攻:1015

    物防:1220

    魔防:510

    技能:魔猿撕咬、腐蚀魔液、黑暗狂暴

    在黑暗魔猿背上,有一头半米高度的发光生物,看不清样貌,根本就是一个小光人。

    精英寄生圣子

    等级:白银一阶

    攻击:00

    法攻:2040

    物防:3050

    魔防:00

    技能:**寄生、转换进化、精神操控

    看其属性,完全是一种畸形生物,没有一点攻击,法攻是用来维持三个技能,没有寄生体就是送经验的宝宝。

    当然,物理攻击若不加持斗气能量,是不可能杀得掉寄生圣子,而且攻击属性高,增幅斗气伤害才能打得出来,但面对法系技能,根本没有一点抵抗力,一个黑铁级法师都能单杀了。

    不过,寄生圣子降临第一件事,必然是寻找寄生体,这是它们生存方式。

    “清理开始!”

    林尘一声令下,众多职业者展开攻击。

    同时,大量寄生体从建筑中涌出,原来是躲藏在其中,白天显得很多生物不喜欢活动。

    有一点是明确的,寄生体的生活方式遵循着本能而生存,寄生圣子亦不可改变,如果寄生在一条鱼身上,那必然生活在水里,硬要拖到陆地上,寄生体窒息而死,寄生圣子需要再寻找一举寄生体,这无疑是非常危险的举动,一般而言,它们不会随意更换寄生体,寻找的过程中,是最脆弱阶段,稍有不慎,死得非常憋屈。

    一根雷电矛横空划过,直击在黑暗魔猿身体上。

    吼!

    痛苦愤怒的长啸,很显然感觉到剧烈痛苦。

    林尘伤害可不低,寄生体才青铜十阶,绝对非常容易击杀。

    赤红双目望来,饱含怒火,五米高身躯鼓起,肌肉像似充满气一样,变得十分饱满,四肢齐动,疯狂冲杀而来,阻挡在面前任何生物都随手甩飞。

    但凡接触过的生物,触碰位置冒出黑烟,立刻开始腐化。

    两道雷电矛显现,一道提示呈现。

086 寄生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