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 东方广场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林尘觉得他们进展太慢,两个奥术技能来刷怪。

    烈焰沼泽!

    诅咒毒雾!

    一时间,提示信息不断呈现,经验随之飞涨。

    十秒钟时间,三十多只寄生圣子死亡,获得两万多经验,算是不错收获。

    积少成多,林尘毫不犹豫继续参与战斗,两个奥术不断维持,寄生体和寄生圣子,死得如同收割麦穗一般,成片死亡。

    仅仅一分钟,林尘的经验累积超过二十万,要是全都清理掉,估计有六十万经验,当然,不能这么做,会引起众人不满。

    独自一人灭杀上百数量生物,其余归由众人所有,最起码多少分得一些经验。

    均摊下来,少得可怜,根本不能满足升级。

    “等级提升,白银五阶。”

    空闲时间,林尘先将法师等级再推进一层。

    清理寄生体区域,都选择在白银宝箱位置,这时候,他降临在最近一个宝箱位置。

    伸手翻开盖子,等待白光散去,五张白银卡收入囊中,有一件白银级法系装备,两瓶药水,一枚种子,一颗灵魂类宝石。

    法系装备一般,林尘不愿意替换掉,从而失去隐藏属性。

    一瓶中级法力药剂,放在第二排空格,第一排是放置治疗药水,至于第三排各种特殊药剂。

    物品卡

    等级:白银

    物品:天眷药剂

    备注:法攻增幅100,维持时间十分钟,对黄金级之内有效。

    “好东西,法系专属药剂。”林尘惊喜道。

    天眷药剂很少掉落,一般有都在法师手中保存着,基本不会拿出来交换,不过,炼金师可以炼制,但需要配方,而且,材料挺珍贵,能炼制没几位,压根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现在是异常珍贵,到时候强**系超过黄金级就不需要了,再则,天眷药剂成功率很低,不可能大规模炼制,掌握配方几位炼金师没兴趣炼制,黄金级职业者又交易不起,自然变得默默无闻。

    另外两个宝箱收获很平常,药剂是现在能用上的物品,其余要么材料,要么不适合法系的装备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交战,终于结束,满地都是寄生体尸体。

    “收集青铜卡,你们自己分配。”

    北海路,林尘带领的五团是第一批赶到,没有出现一个战亡,着实是不错的战果。

    不过多时,一团二团赶来了,很多人脸上有一丝疲惫之色,而且,战死数十位职业者。

    三团四团回来时,结果差不多,将近百人陨落。

    “生死在所难免,谁都有一死,他们只是先走一步,而我等要活在当下。”林尘安慰道。

    近些日子,太多生死离别,不少人已经看惯了,再则,高昂情绪笼罩下,潜移默化消淡悲伤情绪。

    盗贼组,再一次行动,往东方广场潜伏而去。
087 东方广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