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 又刷公告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林尘阁下,久仰久仰。”

    年轻脸上带着戏虐笑意。

    “我可没看出久仰之意,想必苏杭军区的军队已经部署在东邻县了吧。”林尘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果然不是一般人,鄙人苏杭军区大校冯曲良,今日只想要请阁下加入苏杭军区。”冯曲良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来苏杭军区不会做人,拉拢高手,可是要讲清楚价码。”林尘点上一根烟,看不出任何异样表情。

    “有道理,大校军衔,师长职务,苏省美女随便挑,可是出名长腿美女。”冯曲良开出条件。

    “辣妈扎逼,没吃饱,再去厕所里吃一顿,这些东西给才有兴趣。”林尘道。

    现在苏杭军区的大校,没有一千,也有八百,根本没有实质意义,只不过是根深蒂固思想在作祟,再则说来,师长职务真就给你一个万人师调遣,简直是在做梦,一万杂牌军要来当炮灰,不如不要,美女更不值钱,林尘一句话,多少女人乖乖脱光趟床上,所以,冯曲良就在放屁。

    “阁下,想要什么?”冯曲良阴沉道。

    “一套法系白银紫装,一套法系首饰紫装,再千人青铜级部队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现在何来一套白银装备,更不要提紫装了。”冯曲良神情一变,冷笑道:“阁下,已作出决定,我自然不能留你。”

    他手指着茶杯,解释道:“我是一名巫师,最擅长是毒系,这一杯水可不止是水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冯曲良五指闪耀起翠绿光芒,控制林尘体内毒素发作。

    顿时,腹中传来隐隐作痛,下一刻,林尘手中多出一瓶解毒药剂,保命之物他很多,不可能没有储备解毒之类。

    蹭!

    莱利多抽出巨剑,守在林尘身前,稍有情况,便发起攻击。

    喝下药剂,疼痛消失,恢复正常的林尘,鄙视道:“脑残,真当世人都是白痴不成。”

    一件件装备呈现于身,不多时,装备尽数出现,战力登临颠覆。

    “白银二阶,一样是垃圾,莱利多杀光出去。”林尘面无表情道。

    “等等!”

    一直不作声的刘霞喊道。

    “莱利多大哥,跟我们一起留下来。”刘霞眼神中有一种渴求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叛徒必死。”莱利多厌恶道。

    如此回应,让刘霞始料未及。

    当初,她分配跟莱利多一起,得到很多帮助,在当时环境下,自然而然产生依赖和爱慕情绪,对于得来帮助,亦错误解读成彼此有好感,其实压根她想多了。

    每一位英雄皆有故事,莱利多一生充满背叛和痛苦,全然不会再有感情,若不是林尘的命令,绝对不跟刘霞多一句废话。

    东邻县集体高层背叛事情坐实,莱利多愤怒情绪要远强烈于林尘,着实是触景生情。

    突然,两条全身毒雾翻滚的毒蛇凭空而显,撕咬而来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一道剑光斩出,两条毒蛇拦腰截断,莱利多冲向冯曲良。

    “全上,围杀他们。”冯曲良一声命令。

    上百位青铜级职业者互望一眼,便已做出决定,苏杭军区许诺待遇,远要高于现在拥有,很难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“尘哥,对不起,人要往高处走。”

    不少人面露歉意,毕竟,林尘带领他们一步步走来,感觉心有愧疚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你们已经做出了选择。”林尘平静得可怕。
099 又刷公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